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七夕祝福語

1、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帶上眼鏡我的四個眼裡只有你。

2、我是你的小小狗,你是我的小小骨頭,就算掉進臭水溝,我也撿回叼著走。

3、祝七夕情人節快樂!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具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不管將來怎樣,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4、傳說七夕這天,如果為最好的朋友祝福,牛郎和織女會把祝福轉達給玉皇大帝,實現你的祝願。所以,我默默的為你祝福,願健康平安與你一生相伴!

5、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6、七夕七夕,戀愛好時機,牛郎織女,相見的佳期;朋友朋友,脫單好時機,瞄準目標,迅速來出擊。一朝一夕想你更濃密,願你七夕快樂交好運!

7、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8、朝花夕拾杯中酒,有情的人約黃昏後。醉人的笑容有點羞,卿卿我我你別瞅。七夕不只天上有,人間真愛搶前頭。預祝朋友別無恙,攜手幸福到永久!

9、天天把你看,愛你不敢當面言,手機給你發簡訊,QQ給你留個言,七夕佳節多想與你成雙對,我要向你來表白,只有3個字,我愛你,請你不要拒絕我。

10、在石板上寫,在沙灘上寫,在樹幹上寫,最後,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愛你,愛你!我將用彩虹來寫。

11、花落滿懷,暗香盈袖,淡淡歡喜淡淡愁。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如我想你一樣想我?七夕節快樂!

12、牛郎哥哥一回頭,老牛說話嚇死牛;牛郎哥哥二回頭,織女洗澡他先瞅;牛郎哥哥三回頭,耍耍流氓抱衣走;牛郎哥哥四回頭,大秀恩愛喝喜酒;牛郎哥哥五回頭,兩個兒女挑著走。七夕,祝你愛情幸福!

13、七夕的柔情,金秋的風情,攜手共玩旖旎的心情,把所有的煩惱叫停,讓愛與情一起去旅行,波動著人生的天平,讓微笑為你多情,願事業愛情處處雙贏。山無陵,江水枯竭,愛你之心不變遷;天地合,冬雷夏雪,愛你之情不動搖;草木凋,天涯海角,相思之情不能少;攜手伴,天荒地老,七夕佳節愛意濃!

14、愛情其實很簡單,只需四步就能實現:1、你;2、我;3、我們的心;4、在一起。親愛的,讓我們簡簡單單地愛,倖幸福福地相守。七夕情人節快樂!

15、請你輕輕打開手機,請你慢慢閱讀信息,請你悄悄展開笑顏,請你天天將我思念。浪漫的節日即將到來,我的關愛在點滴間,祝你七夕節幸福快樂!

16、女:我和你前女友有什麼區別?男:她是一盤沒下完的棋;你是一盤下不完的棋。女;假如你失去了我,你會怎樣?男:茶不思飯不想,我只想去喝酒!

17、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七夕情人節。

18、與朋友樂樂,與情人樂樂,不如回家與乞巧共樂。又是一年七夕到,還是一心對你好。不是一生長相守,就是一世單相戀!

19、請你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快樂,用一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用一輩子關懷最愛的人,然後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傳遞給你的祝福:七夕節快樂!

20、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異性朋友整蠱你就是喜歡你!

21、七夕到,牛郎織女過鵲橋,天上共美妙。發條簡訊讓你笑,收到的紅鸞星動月老關照,知心愛人甜蜜擁抱,快樂好運天天來到,幸福生活一直到老!

22、織女繡雲錦,牛郎河西盼。鵲橋河間架,七夕終短暫。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3、在這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要說我們好幸福的,是賽過神仙哥哥姐姐的,我愛你,我要伴你到天長地久!

24、緣份的人生是精彩的,誠摯的友情是窩心的;我用溫情的心盛滿問候與關懷;我用真摯的情滿載幸福與喜悅,真切的祝福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25、鵲橋仙,許心愿,許下美好愛情圓;月兒美,星光燦,天荒地老心裡盼;有情人,終眷屬,美滿幸福一輩子;七夕節,祝福到,祝福愛情到天長!

26、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思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一種甜蜜的惆悵。七夕將至,我對你的思念愈演愈烈,只願你能體會到。

27、七月初七是七夕,七夕送你七個七,七星高照事如意,七彩生活甜如蜜,七仙容貌真美麗,七色心情樂無敵,七步之才無人比,七十二變最神氣,七(妻)賢子孝天倫齊。祝:七夕快樂!

28、七夕是牛郎經年的守望,七夕是織女不變的遐想,七夕是愛情永恆的榜樣,七夕我把最美的祝願奉上,祝願朋友你愛情事業,件件稱心!樣樣吉祥!

29、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沒有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感情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想問題也趕不上列寧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

30、愛情的數學,沒有奇偶交替,只有成雙成對;愛情的力學,沒有正負相抵,只有;愛情的語法,沒有第三人稱,只有我和你。七夕節快樂!

31、一段愛情至身於銀河可稱之為偉大,一個女人以心靈手巧征服了牛一般的男人,清晨我躲在瓜棚下,對月乞福願老波、兒子幸福快樂,七夕成巧婦巧兒。

32、一根紅線兩顆心,三生好幸運,愛寫四書五經,快樂逍遙天上人間;十方藍夢九張機,八王別虞姬,情牽七情六慾,風流瀟灑塵世天堂。橫批:七夕快樂。

33、一年一度七夕日,牛郎織女鵲橋會。感天動地情深切,愛莫能助傷離別。你我凡間平常人,郎情妾意過一生。不羨鴛鴦不羨仙,安居樂業享團圓。

34、各位朋友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祝七夕節快樂!

35、白天可以沒有太陽,夜晚可以沒有月光,嚴寒酷暑可以抵擋,艱難坎坷意志可抗,淒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七夕來臨,愛我請你給我力量。

36、愛情是一場持久戰,經過艱巨的陣地戰、拉鋸戰、游擊戰我終於明白,你是不可戰勝的!我投降啦,請接受戰俘一名!

37、情情河邊草,河滋草長,芳草也有情。情人節惹人相思,相思為情相思情未了。情人節情忘卻煩惱,情你快樂!

38、愛不是你喜歡誰,而是你遇到了誰;愛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愛不是你想得到多少,而是你先付出了多少;愛是一種,即使給你一片森林,在你眼中也只有一棵樹是美好的。七夕祝你愛情甜美如意!

39、輕輕的剪一縷情絲放飛在炎炎的烈日下,默默的拽一絲牽掛拋向無垠的宇宙中,寄去我深深的牽掛和甜甜的祝福。七夕情人節快樂!

40、看到了吧?傾心了吧?偷想了吧?跟蹤了吧?為自己創造機會了吧?想表白了吧?別瞎想了!快趁著七夕這大吉的日子道出你的真情啊!月老一定會幫忙的!

41、今天日子特別,相信你收到簡訊多多,我的簡訊也在其中,但我的簡訊與眾不同,因為-它匯聚思念和愛戀,帶著最單純的希望,只願你幸福。七夕快樂!

42、七夕到了,送你份精美禮品:一條七喜簡訊,祝你心喜情喜事喜業喜生活喜感情喜一切都喜,笑如晨曦,樂如彩霞,七夕情人節快樂,更祝你甜美!我放棄漂泊落地生根,只為你的人。一顰一笑一個眼神都讓我消魂。你的臉象酒一般香醇,酒香更怡人。就讓我們成為彼此的牽絆,從此不再一個人。我最愛的人,祝你七夕節快樂!()

43、一隻憨厚的老牛,見證了愛情的神話。一條寬寬的銀河,激盪著洶湧的愛戀。一座浪漫的鵲橋,寄託了無盡的相思。相約七夕,牛郎呼喚織女,老地方見!

44、讓風兒吹去我最深的思念,雲兒送去我甜蜜的祝願,喜鵲捎去我炙熱的親吻;想你在七夕,念你在今夕;情比真金堅,意比銀河寬!

45、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屬於你的感情只有一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別活在別人的眼裡而失去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否則你失去的是你一輩子後悔的。

46、把相思的甜蜜織成幸福的網,把無邊的愛意搭成快樂的橋,讓綿綿的情誼帶著祝福的味道,通知你七夕到了,祝愛情甜蜜,幸福擁抱,開心到老!

47、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朋友,大膽的去愛吧!祝你:七夕愛有所獲!

48、我一男性朋友欲在扣扣向喜歡的女生表白。男: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阿?女:恩恩其實你照鏡子吧!男聽了激動萬分剛要回過去:我就知道你也女生很快接著發來:反正不是你這樣的…

49、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手機,編輯字字珠璣,穿越記憶中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友意,捎來你依然的氣息。

50、如果我們之間有一千步的距離,只要你向我跨出第一步,剩下的九百九十步,就全部由我來走吧。後來,我才知道,我們之間只相差一步的距離,而我就在等你跨出那一步距離的時間裡,遺憾了一生!

51、遇見你好意外——!愛上你好容易——!擁有你好幸福——!失去你好痛苦——!忘記你好睏難——!想起你好想哭——!

52、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七夕節快樂!

53、我要愛你到永遠,(永遠到底有多遠),永遠不知是多遠,但我的愛會比永遠多一點我想要把放飛的心交給你,無論飛的再高再遠,都不必擔心迷失。因為線的一端,有你永遠不變的牽掛!

54、我是水你是泥,和在一起塑成天地,然後在陽光下打成碎片,我和你在碎片裡不肯老去。七夕情人節快樂!

55、在七夕節的那天夜裡,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著我,靠著我,說愛我。

56、七夕七夕,喜鵲報喜,歡笑不喜,幸福不息,浪漫不息,快樂不息,美好不息,祝福不息,祝願親愛的朋友,愛情之火永不熄!

57、我願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為你照亮回家的道路;我願是林間的一棵大樹,為你遮擋烈日濃濃;我願你星空中的一顆繁星,為你拂去孤單寂寞;我願是空氣中的一縷塵埃,可以與你形影不離。七夕將臨,邀你共度,可行?

58、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