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七夕表白語

1、窗前明月光,今天不成雙,單身也快樂,單身放光芒,單身最自由,單身有理想,單身最愜意,單身花更香。特別祝你七夕節快樂!

2、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3、七夕來了,我想告訴你一個真理: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4、七夕到,為紀念牛郎織女鵲橋相會1314周年,我已種下一棵愛情山渣樹,用緣份做種子,用真心澆灌,用關懷施肥,用一生去呵護,樹上刻著你的名字喔!

5、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原來我對你的愛深至如此,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牽動著我的心扉。七夕節即將如約而至,許下完美的誓言,愛你一生永不悔。

6、如果我有神燈,我將有三個許願的機會。但我只要一個就夠了!我將許下這個願:我要你的無數個來生,與你熱戀十萬個世紀!

7、七夕七夕今非昔比,你我見面順應天理;跨越銀河此番壯舉,多虧鵲仙搭橋成趣;你我好似牛郎織女,愛你之心,無庸質疑;默默心許:讓我天天見你!

8、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么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9、銀河再寬,隔不斷心與心的距離;分離再久,愛也不會隨著時間爾改變;溫暖的愛意被喜鵲帶到我美麗的仙女身邊,七夕情人節,我要做你永遠的牛郎。

10、七夕來了,送你一支七色花:紅色是吉利,藍色是如意,綠色是氣憤但願,黃色是幸運,橙色是甜美,粉色是快樂,紫色是幸福。願你愛情甜美,擁有七彩人生!

11、人仙相愛講的是神話,牛郎織女演繹的是浪漫;我和你的相識不是故事,因為月下老人為我們簽了紅線;長長銀河隔開了牛郎對織女的思念,這條紅線卻成就了人間一份美麗的姻緣。七夕節到了,祝親愛的你天天快樂,幸福永遠!

12、今日七夕,我追了只喜鵲,奔上了天,跨過銀河,去傾聽牛郎織女的甜言蜜語,去尋找愛情的真諦,把真情牢記在心底,令真愛傳遍在天地,讓我悄悄告訴你,請捂好手機:愛你一生永不離,哪怕幾生幾世紀!祝快樂七夕!

13、如果你是月亮,我是星星,那就譜寫浪漫的夜空;如果你是磚瓦,我是泥巴,那就構建幸福的小窩。相愛也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們的生活卻定會精彩絕倫,因為每年都有今天,有你,有我,七夕情人節快樂!

14、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痴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於應付,真情人非你莫屬!

15、思你之心,柔情似水,念你之意,佳期如夢,人間無數風情,思量朝朝暮暮,七夕佳節之際,釋我相思之意,入你鵲橋之路,我心義無反顧,只願兩情長久,簡訊表我誠意。

16、絲絲清風纏你心情萬縷,綿綿夏雨拌我思念如潮。寄語白雲朵朵,與你共賞七夕。說不盡相思苦,道不完愛你濃,七夕明月能傳情,只望鵲橋可相會,愛你到永遠!

17、如果你是織女,而我不是牛郎,那我選擇做一隻喜鵲,為你的幸福,拋開一切;如果你是太陽,而我不是月亮,那我選擇做一顆彗星,寧願化為烏有,也會義無反顧地靠近你;但我還是無法控制自己,向你表明心意:七夕,代表我的心意。

18、七夕將至,牛郎發微博一條:“七夕七夕,倍感驚喜,期待織女,共渡佳期!”織女評論如下:“銀河兩岸,難於相見,鵲橋之上,不見不散!”眾網友紛紛轉發,你轉發了沒?祝你七夕開心喔!

19、七夕來臨,天上牛郎織女相會,地上情歌情妹陶醉,剩下俺一個人索然無味,想偷聽人家的情話光打瞌睡,發條簡訊給你解悶,能約你一起到湖邊看牛郎織女相會嗎?

20、花未開,鳥未叫,也要逗你笑;海可枯,石可爛,不可與你散;到天涯,到海角,也要把你找;大地荒,蒼天老,對你關愛不能少!七夕情人節快樂!

21、愛情的數學,沒有奇偶交替,只有成雙成對;愛情的力學,沒有正負相抵,只有萬有引力;愛情的語法,沒有第三人稱,只有我和你。七夕節快樂!

22、值此七夕牛郎織女聚會之際,熱戀的人要約會甜蜜,相愛的人要相伴朝夕,有情的人要祝福傳遞。祝快樂七夕!快送祝福吧!不要抗旨喲!

23、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24、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七夕到了,祝您愛情甜蜜,家庭幸福。

25、又是一年七夕日,想你念你終得見;願那鵲橋恆長久,與你相偕至白頭!

26、古有梁祝蝶雙飛,今生遇你何為悲;白蛇升天許仙隨,情感動天永不悔;七七見好雀橋匯,牛郎有心織女蔚;千古傳情世人追。每句話的第4個字送給你!

27、今天是2013年的七夕,在七夕的鐘聲響起的時候,我把10圓硬幣扔進了漢江,我立志在找到它之前我會一直愛你。

28、七夕節沒人一起過吧?哈哈,和我一樣。這樣吧我為你唱歌慶祝:你快回來,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

29、你好,我已經收到你發來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簡訊。從你看到這條信息開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

30、我是織女旁那顆閃亮的星星,願你抬頭看我;我是搭建鵲橋的喜鵲,願能落在你的肩頭;七夕到了,我說出心意,願你能陪我過七夕情人節!

31、老婆是樹,情人是草。栽棵大樹,種片小草。樹要抱牢,草要護好。樹下乘涼,草上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科學戀愛,全面協調。順祝七夕情人節好!

32、七夕,牛郎織女終於相見。牛郎:親,俺想你!織女怒道:都一年沒見了,你就不能和我多說點話嗎?牛郎:親,一年不見,你胖了,但是俺還是想你!

33、通告:鑒於你長期獨霸我心,害我失神,待我事業進步,經濟提升,定會將你雙手緊抱,押你至民政局簽字畫押!七夕前的這條簡訊算是對你的警告。

34、七是一個奇數,需要一個你來湊成偶數;夕是一天的末尾,需要一個你,與我相約黃昏後。七夕節這一天,我在鵲橋的另一邊等著你,不見不散!

35、幸福是用來追求的,快樂是用來分享的,朋友是用來珍惜的,祝福是用來傳遞的,思念是用來牽掛的,簡訊是用來聯繫的,七夕是用來表白的:我要用一生來愛你,陪伴你。

36、心有靈犀的感覺令我期盼,一見如故的感覺令我相見恨晚,與你相逢是最美的畫面,深深的牽掛埋藏在隱隱的懷念,用浪漫撥動愛的心弦,七夕來臨,讓我給你粘粘的甜!

37、春天的百合,給你一生的燦爛;夏日的海灘,給你一生的浪漫;秋日的蘭天,給你一生的夢幻;冬日的暖陽,給你一生的璀燦;祝你快樂到永遠!七夕到了我愛你。

38、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100%全情投入愛你一輩子了!

39、根據你對我“傳送”的那些“信息”,表明你很願意讓我打開你的“檔案”。我有一顆為你“奔騰”的“芯”。我的“硬碟”里下載的“數據”都是“我愛你”

40、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占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41、愛情是偉大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42、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唉!可我還是想見你。

43、七夕伴七喜:一喜痴情男女喜相逢,二喜鮮花美酒伴歌唱,三()喜鵲橋來相會,四喜月老來幫忙,五喜今宵共團圓,六喜你我牽手來相伴,七喜天長地久愛意濃!

44、在這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要說我們好幸福的,是賽過神仙哥哥姐姐的,我愛你,我要伴你到天長地久!

45、今天是中國情人節,有人陪你去逛街么,有人陪你去踏秋么,有人陪你去划船么……別忘了,有我哈!七夕節快樂!

46、老天給我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擁有了你,擁有了你的愛!在這七夕之夜,我祝福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47、你是我最思念的人,朵朵玫瑰似我的熱情;你是我最愛的人,片片朱古力就是我的心。親愛的,七夕賞月,行不!

48、銀河的光亮也比不過我們愛情的燦爛,流星划過的印跡也比不過我們愛情的痕跡。想在七夕夜和你深情依偎在葡萄架下,凝望星空,點燃水中的心燭,祈求永遠依偎在你的身旁。

49、七夕不偷懶,愛你是必然,吻吻你的臉,投擲感情彈,悄悄把手牽,釋放浪漫煙,愛意來侵犯,霸占你心田,七夕來臨日,傾聽我誓言,愛你到永遠!

50、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99宿舍,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藉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度,天天都是情人節。

51、七夕即是乞巧,溫馨祝福閃耀,簡訊送你七巧,望你天天歡笑:工作順利事業巧,生意興隆財源巧,金榜題名學業巧,互助互愛友情巧,兩情相悅愛情巧,溫情融融家庭巧,生活幸福統統巧,祝:七夕節快樂!

52、總有一些人讓你牽腸掛肚難以忘記;總有一些日子如此溫暖甜蜜最為珍惜。從春夏到秋冬,從陌生到熟悉,雖不時時聯繫,卻總會惦記你。祝你七夕快樂!

53、七夕不偷懶,愛你是必然,吻吻你的臉,投擲感情彈,悄悄把手牽,釋放浪漫煙,愛意來侵犯,霸占你心田,七夕來臨日,傾聽我誓言:愛你到永遠!

54、我願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為你照亮回家的道路;我願是林間的一棵大樹,為你遮擋烈日濃濃;我願你星空中的一顆繁星,為你拂去孤單寂寞;我願是空氣中的一縷塵埃,可以與你形影不離。七夕將臨,邀你共度,可行?

55、七夕頒發七條禁令:禁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發財忘了我;禁有時間不想我;禁有趣事不告我;禁有好吃的不帶我;禁有好玩的信息不發給我;禁每天不快樂!

56、七夕的鐘聲敲響的那一時刻,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因為我想從此時刻開始與你牽手走過一生一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