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聲表白歌詞

1、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無論我們相距多遠,無論前面的路有多長,情人節只想說: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2、茫茫人海,相遇不易,相愛更要珍惜。多一些真誠,才能傾心以對;少一些謊言,才能長久相守。不要讓真情輸給了懷疑,真愛輸給了猜忌。

3、用我誠心,等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死心;用我真心,贏得你歡心,天崩地裂我不變心;用我痴心,編寫這簡訊,希望得到你的傾心!祝你生活開心!

4、春天我們攜手共看山花爛漫,夏天我們共擠一把雨傘,秋天我們把香山紅葉賞遍,冬天我們相擁在雪地綻放笑顏。四季輪迴容顏改,我對你的情不變。哪怕天荒地老,哪怕海枯石爛,我願愛你一生一世!

5、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變老,我會珍惜這一生的每一分每一秒,願一生有你溫柔的擁抱,和我甜蜜的微笑,我堅信你是我一生永遠的依靠。

6、開心點,瀟灑點,愛得更深點,浪漫點,溫馨點,過得幸福點,用心點,用情點,戀的更真點,時間不多不留遺憾,幸福不久不失笑臉,願真愛幸福到底,感情至死不變。

7、我愛比塔高,塔倒愛不倒;我愛比海深,海淺愛不淺;我愛比陽烈,陽淡愛不淡;我愛比天廣,天窄愛不窄;我愛比鑽久,鑽失愛不失。但:我愛只為你開。

8、有一片天,為你晴;有一朵雲,為你飄;有一葉草,為你綠;有一枝花,為你笑;有一彎月,為你走;有一個字,為你留。

9、我喜歡你!就算你脾氣不好,說話那么難聽,習慣那么差,心那么多情,對我那么冷淡,不愛說情話,我還是喜歡你!

10、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想你在每一天,念你沒有終點。愛你一世不變,直到時光不再流轉,四季不再變換!我發誓愛你一萬年!

11、佛說五百年回眸,成就一次的擦肩,也許你是我扭酸了頭不小心撞上的,願意聊的時候就給我發信息吧!

12、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13、感謝天地讓我們相遇,感謝緣份讓我們相思,感謝生活讓我們相知,感謝真心讓我們相愛,感謝你,讓我幸福溫暖!

14、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15、讓快樂飛進你的窗,讓好運降落在你身旁,讓幸福與你相伴一生,讓如意流淌在你的心,讓我的信息寫滿真誠的話語,送去我最美好的祝願。我真的愛你寶貝。

16、天使沒有翅膀會怎樣?會被上帝遺棄,離開天堂,遺落在我身旁,我會陪她看日落斜陽,與她地久天長,陪她到地老天荒。你就是我心中的天使,雖然丟了翅膀,可我的愛會讓你的心飛翔,從此你不會孤單,不會受傷,請靠在我的肩膀上,我給你幸福和力量!

17、不要把我的愛,放逐出門外,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不能缺少你的愛,人生有你才精彩,有你勝過全世界,愛我請將心懷放開,大膽讓我闖進來。

18、風姿嫵媚動人,體態裊娜可愛,談吐文雅不凡,容貌閉月羞花,聲音婉轉動聽,()笑容燦若蓮花,舉止大方得體,見你一面至少想你三天。

19、將甜蜜的味道暫存在心底,讓快樂的感覺永久地持續,把愛情的希冀用痴心打包,勇敢地背起,用我深深的祝福鑄就你今生的甜蜜,願快樂與你不離不棄!

20、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21、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隔太遠了,只有發條簡訊告訴你,我想你了。

23、我起身倒了杯熱水,握在手裡,卻感覺不到任何溫暖。

24、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25、我愛的,一直是你,從不曾改變。即使時光變遷,即使歲月流轉,即使斗轉星移,我對你的深情只會加深不會變少。我愛你,直到老!

26、原諒可容之言,言有褒貶諍讒,兼聽則明,偏聽則暗。饒恕可容之事,事有輕重急緩,心胸豁達,克己忍讓。包涵可容之人,人有高低貴賤,寬大為懷,仁愛為上。

27、陰雲終要散,天空依舊藍;彼岸連彼岸,海依舊寬。夢中的思念,有你的笑顏;滄桑的歲月,愛你永不變。願我們愛情甜蜜,幸福到永遠。

28、最有邏輯的表白:一般情況下我在想你,二般情況下我在受煎熬!

29、若這一刻我竟嚴重痴呆,根本不需要被愛。

30、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著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31、我只想說:如果你變成魚,我陪你下水,如果你變成了鳥,我陪你雙飛,如果你變成了樹,我陪你風吹,如果你變成了山,我陪你沉睡。愛你,已深入骨髓,只願和你共相隨。

32、你的笑,划過我的心間,是我一生的眷戀。一世,只為遇見你,月盈,只等你歸來。星轉斗移,幾度春秋,望穿秋水,你何時現身?

33、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34、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35、真正的朋友更懂你的沉默,而不是你說的話。

36、每天和我迎面走過數不清的人里,我唯獨只記得你。雖然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卻藏滿了有關於你的心事,或許這關於一見鍾情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