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白麥詞

1、有度,能容,容下難容之事;理解,寬容,就能善解人意;吃虧?受氣?只要不在乎,就什麼也沒失去;抓得越緊,丟得越多。什麼都想得到,反而會失去。

2、我會永遠記住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我們彼此的愛都不能說出口,因為一份責任.一份承諾。

3、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4、我們手拉手永遠一起走,最浪漫的時光你我都擁有。

5、找到你,我才拿到開啟我生命的鑰匙,明了生活的意義;你,找到我,你才知道自己的美麗,無法估計自己的魅力。

6、你的微笑,似春風一縷,挑逗著我的孤寂;想你的甜蜜,飄飄移移散步風雨里;夢中你的身影時時刻刻縈繞在心底;好像大喊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7、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8、甜甜黏黏甜甜,思念如絲如煙;圓圓圈圈圓圓,牽掛似水清泉;涼涼沁入心間,快樂如虎翼添;濃濃飄香繞樑,幸福勝過夏炎。冰棍一樣的愛戀願你清涼。

9、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情人節里好想你!

10、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11、等你盼你很苦很累.想你愛你此心不變。你是我今生的目的.我為了你而輪迴,某某.我愛你!

12、收此信息您就是喜歡我了,刪除您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您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您就看著辦吧!

13、妻不在多,有你就夠;情不在長,一生足矣;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美女靠邊站,老婆常在心。淑女辣女,都不如老婆大美女。今天愛妻日,我愛你一生一世!

14、愛是矛,愛是盾,愛就是這樣矛盾,滅得了江山,也興得了邦國;剌得穿人心,也護得住靈魂;亂得了紅塵,也靜得了乾坤。

15、一次次的想你,一次次的念你,和你相遇是前生的緣,與你相知是今生的情,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只願今世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16、在我這一生當中最快樂的就是和你在一起,我喜歡你,喜歡你的溫柔,喜歡你的純真,喜歡你的擁抱,喜歡你身上的味道!

17、你在我心中的過去和現在,我們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多想和你並肩走上那條山路,有藍天.有白雲.還有你和我.

18、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

19、天很藍,地很廣,我的心,在思念;托清風,傳相思,托細雨,訴情長;想著你,念著你,望著你,我的心,早已為你淪陷!可願意,接受我的愛?

20、知道嗎?你給的是甜蜜,希望它從心口甜到夢裡!

21、愛情是一場戰役,相愛時你的對手是那個男人;分手了,對手就是你自己。()戰勝自己,把他的信息刪去,重新開始生活,你才是贏家。

22、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每每看到你的眼睛,總是有一種莫名的快樂,明知道之間有太多的不可能,之間有太多的阻礙,可是,依然喜歡她……

23、我愛比塔高,塔倒愛不倒;我愛比海深,海淺愛不淺;我愛比陽烈,陽淡愛不淡;我愛比天廣,天窄愛不窄;我愛比鑽久,鑽失愛不失。但:我愛只為你開。

24、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25、思念如炊煙,不會飄散,只會縈繞你的身邊;泥土散發芬芳,只因將愛播種心田;大樹不會留下陰影,只想為你撐起一片藍天;簡訊表達愛戀,你是我的世界。

26、真正的朋友更懂你的沉默,而不是你說的話。

27、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28、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永遠。

29、你像春陽般溫暖,像夏花般美麗,像秋雲般純淨,像冬梅般耀眼,有你的四季,世界變得不一般,情人節到了,好想對你說,有了你的陪伴,我才不孤單,情人節快樂!

30、兩情相悅刻骨銘心的愛,並不是生活中必須的。

31、有一天我終於在這個世界遇上了一份那么純真的愛情。親愛的,我愛你。

32、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日日夜夜不斷的想你,白晝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

33、沒有鑽戒,也能好好相愛,只要你還在;沒有存款,也不會離開,只要有你獨特的愛。我們的愛,無需榮華,無需富貴,只要你在,幸福就在。

34、我心裡的一段話那么就讓我的麥克風和音樂悄悄的告訴你!

35、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相識了,不能不讓我知道這是緣份;相知了,不能不讓我察覺這是深情;夢見了,無力抗拒我不求生生世世;相愛了,只求愛你一生一世永相伴!

36、你是我的選擇.最後的選擇.也是我此生永恆的選擇。

37、如果世界上有一百萬人喜歡你,那么我是其中之一.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喜歡你,那么這個人肯定就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喜歡你,那么肯定就是我死了!

38、我等了千年,才看到你的眼神,相信在那一瞬,我所有的生命已被你深深的吸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