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情幸福的句子

1、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麼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2、對認真生活、勇敢追求愛情的女人而言,要的男人是有點乖、也有點壞。在他的優點裡,顯示她獨到的眼光;在他的缺點裡,展現她超凡的包容。

3、如果雙方無法用新的觀點來看待對方,再度相處時就缺少新的能量。復燃的舊情,如同風中殘燭,不但危險、很容易被吹熄,而且無以為繼。

4、幸福的秘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5、雖然愛情是光輝燦爛的,但只有那些對待愛情像對待黃銅器一樣耐心細緻地擦拭的人才能嗅出這種光輝餘韻中的香味。

6、其實,每一種戀情,都可以很健康。是人與人之間的誤解,才會讓彼此的關係變得不健康。幸好,我們有「諒解」當作最好的解藥,讓大家常保健康。

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8、愛像流星,就算你真的能跟一個人白頭偕老,最終告別的那一,還是會覺得愛像流星般短暫易逝。關於愛的一切努力,若能抱著「就算分離,重逢時依然無愧」的心情,當愛來時,像流星般燦爛;逝去後,也能用寬容的心記取餅往的美好,讓真愛成恆的珍藏。

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0、我的愛不會因任何人而動搖,我的愛根本不可能動搖。因為,我是一棵樹,()只有把根扎在你的心裡才能活下去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11、不論繼續相愛或決定分手,常認為自己吃虧的愛情,絕對是加倍的雙重損失不但損失了你看見的那一部分,也損失了會令對方懷念的部分。

12、愛情裡的衝突,是由許多習慣漸漸累積造成的,只要在養成這些習慣的時候,彼此都沒有真正察覺。她選擇隱忍,他表現粗心,這些都是習慣。積沙成塔,終於阻礙了彼此眺望幸福的視線。

13、不夠愛我,無法立刻判對方死而刑!其中有太多期待空間,好讓對方改過自新。時間一天一天地拖下去,感情愈用愈深,到最後還能在一起,其實是漸漸習慣了這份絕望。

14、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5、過去,溫柔回顧時更美麗;未來,要幸福緊緊相依。一個願意珍惜你過去的人,才會懂得用真心來愛你。

16、花開了又謝,風起了又歇,我為了你,把愛寫了又寫。

17、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