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朋友品質的句子

1、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2、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3、上帝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你留了餘地。

4、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

5、友情是清心明目。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里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

6、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7、秋已至,氣轉涼,鴻雁群飛翔,紅花謝,綠林黃,寒霧漲,莫忘加添厚衣裳,若惆悵,看蓮塘,百媚千紅鏗鏘,迎風行,蓮散香,送吉祥,天道酬勤身安康。

8、在友誼的天空中,時常會有許許多多的快樂,也有許許的悲傷,有會有許許多多的悲傷,但無論怎樣我們都堅持走下去,我堅信無論我和我的朋友們之間隔多遠,有沒有聯繫但我們的心卻永遠連在一起,我永遠支持你們,願你們天天開心。

9、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10、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11、時光的流逝加強友誼,卻削弱愛情

12、親善產生幸福,文明帶來和諧。

13、在純潔的友誼中有一種平庸之輩無法領略的情趣。

14、只要愛情存在,它就能依靠自身的力量,而且通過那些有時表面看來似乎應該使它熄滅的東西——如任性、衝突、別離、嫉妒——繼續下去。相反,友誼需要栽培。由於缺乏照料、信賴和殷勤,它可能死去。

15、友情只是缺少血液相連,但他是無處不在的,隨時隨地都可遇,或許友情的出現有時會。

16、忙碌的生活帶走的時間,對朋友的牽掛常留心底。偶爾的一聲問候一個祝福,讓我們彼此還記著對方。()在著陽光燦爛的日子裡祝:有著陽光般的笑臉。

17、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

18、摯友如異體同心。

19、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20、最能保人心神之健康的預防藥,就是朋友的忠言規諫。

21、關係是跑出來的,感情是喝出來的,朋友是處出來的,但事業卻是乾出來的,絕非吹出來的。

22、我生平有兩大遺憾:一是,我無法找到像李敖這樣精彩的人做我的朋友;二是,我無法坐在台下聽李敖精彩的演說。

23、無論清茶是濃是淡,讓清香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不改變。

24、熱烈的愛情較之完美無瑕的友誼更為常見。

25、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