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祝福的話

1、你走入我的生命夢想會如原野蓬勃的綠色,總是在尋找更加茂盛的森林;渴望會如山谷飛翔的蒼鷹,總是在追逐更加高遠的天空。

2、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祝你新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朋友是船,網路是帆;空間如岸,家似港灣;洗掉征塵,綻開笑臉。;藉助網路,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幸福永遠。!真誠祝願朋友及家人健康平安!

5、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拜新年

6、純純的情誼用真金都難以對換。世上的人有無數,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讓我記住你---朋友!記住你的友誼!珍藏你的友情!

7、風攆著風追過來,為的是給你送去清涼;雲堆著雲捲起來,為的是給你讓出藍天;花比著花打開來,為的是給你展示美麗;我趕著我敲鍵盤,為的是給你道聲祝福!

8、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9、在部落格世界這塊心靈的樂園裡,我們用真誠的心築起友誼的長城!用滿懷的熱情演繹著人間的真情!願這份快樂和友誼,永遠留在生命的扉頁。祝好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0、淡淡的相識,慢慢的相知,一切都在不經意間,相處的過程簡簡單單。不帶煩瑣的世俗,卸掉情感的憂傷,只有朋友真誠的關懷和祝福!

11、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願公司新年快樂!

12、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拜新年

13、以我忠貞的愛情,祝福你生日快樂!

14、在坦誠的言詞中,讓我們的心靈更近;在時常的問候中,讓我們的祝福更真;在茫茫的網海中,讓我們真情牽手;有緣認識你真好!祝你天天健康!時時快樂!永遠幸福!

15、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公司新年快樂!

16、沒有過約定,卻相識在茫茫人海;一句祝福,是用感動書寫著最美好的答案。這就是朋友!淡淡的感覺象蓮花出污泥而不染。這就是友情!

17、空間是一片值得珍藏在心底的綠洲,它的存在讓我們的人生增添了亮麗的色彩和美好的回憶。問候帶給人的誘-惑和魅力,它來自於文字和情感的交流,它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縮得很短很短,而情誼卻很深很深。願友誼之花開滿我們的人生旅途,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18、如果我的光臨能給你帶來一份快樂,我會天天到訪,如果我的足跡能為你留下些美好回憶,我會每日來留言。我會把最甜美的祝福和問候送給你,祝我的好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9、帶著燦爛的心情,燦爛的笑容,燦爛的祝福,在彼此的關心中,讓我們的友情更深;在相互的牽掛中,讓世間的親情更暖

20、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公司新年快樂!!

21、是網路,把距離拉近;千里相遠,如與鄰里。是文字,把心靈吸引;部落格小屋,歡歌笑語。是鍵盤,把祝福延續;朝朝暮暮,快樂相許。是真誠,把友情傳遞;虛擬空間,真情實意。

22、我願把一片幸運的雲送到你美麗的空間,降下無數點的幸福。我願陽光每天照亮朋友的小屋,透過你的心靈之窗感到溫暖。我願把祝福號的艦船,駛向你的港灣。祝願朋友你永遠快樂!天天好心情!

23、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24、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happybirthday!

25、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公司新年快樂!!

26、朋友,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一線網路,流淌著我們的心情

27、日子如花一樣地開著,笑聲里飛出幸福的翅膀,琴弦里揚起快樂的樂章,我則學會了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在光明中品味生活,在生活中重新認識生命。

28、一份心情,飄飛著心絮的痕跡;一段友情,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深深祝福你,我的朋友: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29、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30、夏風悠悠地吹,飽含著我溫馨的情意;淡雲高高的飄,包容著我深深的思念;山巒層層疊疊,佇立著我的片片真誠;山泉潺潺流淌,蘊涵著我的絲絲真情;()小雨慢慢紛揚,飄揚著我的款款浪漫,茫茫虛擬空間,奉送著夢想的祝福無限:快樂每一分,每一秒!

31、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

32、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春節快樂!

33、祝福我的心上人生日快樂,你總是那麼嫵媚動人,那麼美麗多姿!

34、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35、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36、雖然高懸烈日,好在微風徐來;雖然氣溫難降,情在清涼胸懷;雖然世事艱辛,貴在有朋似海;雖然繁忙勞苦,樂在喜笑顏開!我在遠方向你致意,祝你炎夏如臨清涼界,滿園春色心中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