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閨蜜生日祝福

1、曾經形影不離,曾經無話不語,從沒有忘記,至今常憶起,那美好情誼,刻在我心裡。世界姐妹日,真心祝福你:事業真順利,愛情甜如蜜,生活好運氣,快樂永伴你,吉祥且如意!生日快樂!

2、我有歌一首,旋律動人意幽幽,年年的今日,我默默的祝福,姐妹日祝你花香濃,祝你美夢成,姐妹日願我們情意暖融融,我的真情你最懂,千萬種祝福都在你手機中。生日快樂!

3、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4、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5、春天到百花香,姐妹日姐妹笑,姐姐一笑如同紅玫瑰,妹妹的微笑似桃花,姐妹日我祝福我的姐妹百事可樂,開心每一天,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百病無,姐妹們姐妹日盡情的笑吧。生日快樂!

6、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7、有一種感情,即使不再濃烈,卻依然不會或缺;有一種思念,即使不再熾熱,卻依然令人親切。世界最疼姐妹日,你依然是我最疼的人!生日快樂!

8、雲知道,我們有哭有笑,深刻在心的姐妹情緣;月見證,我們不離不棄,相扶相依的友誼誓言。好姐妹,看到了嗎?星星的眼睛眨眨,那是我對你的思念,姐妹日記得快樂喔。生日快樂!

9、有你相助難也容易,有你陪伴苦也甘甜;有你在側痛也快樂;有你常隨黑夜裡也有亮光。姐妹日,祝姐妹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快樂幸福。生日快樂!

10、牽掛永存心間,令真情加溫;祝福時刻連線,將思念遙傳;姐妹日到,雖然不能見面,問候卻不可不傳。祝我的好姐妹笑容在臉上,快樂存心田!生日快樂!

11、花開一季,是你不變的美麗,流淌歲月,見證最真的姐妹情,小小簡訊,將祝福定格。姐妹日,讓我們的情誼更加深厚,願你快快樂樂每一天!生日快樂!

12、姐妹在你身邊,情誼有如春天,祝福常常送到,歡樂與你相伴,姐妹日,願你身材賽過楊柳,面容比花嬌艷,美貌敢比天仙,心情永遠樂天。生日快樂!

13、姐姐妹妹站起來,有了煩惱說出來,沒事請你樂起來,開開心心笑起來,幸福日子過起來,姐妹日到,深深祝福傳起來,祝你收到樂開懷!生日快樂!

14、回想從前,如許慶幸那時有你,幸福的,浪漫的,與你分享。肉痛的,難過的,你抱著我,所以只管閱歷了那麼多,我們也未曾懊喪懼怕。生日快樂!

15、即使你是一顆流星,在我生命中划過,只有轉瞬即逝,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光芒留下的美麗!生日快樂!

16、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生日快樂!

17、看著你一天長大了,一天天漂亮了,一天天成熟了,一天天優秀了,對你的擔心卻一天天增多了,因為能配得上你的男生一天天減少了!祝你姐妹日快樂!天天快樂!生日快樂!

18、有些事必定會逝去,哪怕這種逝去會掏空我們的整個世界,所以我們必須試著習慣。生日快樂!

19、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20、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生日快樂!

21、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22、花落花開又一春,姐妹情深不離分;陰晴冷暖常掛牽,相知相契不孤單;幾人能有此生緣?姐妹日到了,祝姐妹快樂平安,幸福永遠!生日快樂!

2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生日快樂!

24、姐妹日到了,送你微笑,讓你想起往昔的甜甜的美好;送你問候,讓你勾起以往的暖暖的話語;送你簡訊,讓你體驗姐妹心心相印的深情。祝姐妹日快樂無憂、幸福吉祥、平安如意。生日快樂!

25、任思緒狂飛,飛往天際,帶走我的心到達你的夢裡。姐妹日到,輕輕地問一聲:我不在的日子裡,()你是否快樂如往昔?不要忘記有個牽掛我的你。親愛的姐妹,祝你快樂!生日快樂!

26、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27、友誼的天平上,你是我唯一的砝碼,你的一舉一動,舉重若輕;友誼的錶盤上,你是我唯一的時針,你的一顰一笑,重若千金。姐妹日到了,祝親愛的你健康幸福!生日快樂!

28、我慶幸身邊有那麼幾個願意陪我瘋,陪我鬧,陪我哭,陪我笑的瘋子們,我想這就足夠了。生日快樂!

29、今天是姐妹日,我為你在火熱的陽光上寫下思念的音符,讓友誼餘音繞樑;為你在燦爛的季節里彈奏祝福的曲調,讓祝福電波悠揚。願你快樂升溫、好運升溫。生日快樂!

30、可不可以讓我難過的時候都有你在。生日快樂!

31、我愛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情人節是祝福兩個相愛人的節日,也是我與你的節日,祝你相愛節快樂!生日快樂!

32、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33、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34、好姐妹猶如一朵花,為你生活添芬芳;好姐妹猶如一杯茶,幫你解渴除疲乏;好姐妹猶如一把傘,替你遮擋風吹雨打。今天姐妹日,好姐妹,謝謝你,願你天天開心如意,越來越美麗!生日快樂!

35、當年初見面,低頭教室前,怯怯隨人後,羞羞不語言。姐妹日,思念親親姐妹,遙寄「青青風鈴千紙鶴」,願幸福平安、吉祥好運永遠和你作伴。生日快樂!

36、白雲是藍天的好姐妹,它和藍天緊相隨;春風是綠柳的好姐妹,它與綠柳相依偎;你是我的好姐妹,快來給我揉揉腿。姐妹日,祝你開心!生日快樂!

37、世界最疼姐妹日,送你一套幸福妝:快樂作粉底,優雅為面霜,善良是口紅,精明是眼霜,健康為你畫個眉,好運為你防個曬。願你笑口常開,日子精彩!生日快樂!

38、天再黑,只要你在,我就不怕,反正有你探路;路在遠,只要你陪,我就不怕,反正有你背我;飯再貴,只要你來,我就不怕,反正有你付帳。姐妹日,願你快樂!生日快樂!

39、你我情投,像左手愛上右手,每個指頭心靈緊扣,真情永久;你我意合,像嘴角愛上微笑,每次上揚快樂飄過,真情火熱。姐妹日願你一生幸福,越來越美麗,姐妹日快樂。生日快樂!

40、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41、曾經,我們一起晨跑;曾經,我們搶穿一雙鞋子;曾經,我們為一元錢,步行二十里路。在一起的日子真好,姐妹日到了,祝姐妹笑口常開,幸福永遠,美麗永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