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過生日的祝福語

1、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曾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煩惱煩惱快趕跑,快樂馬上就要到,憂愁憂愁馬上消,幸福不會放你逃。好運好運趕緊到,消滅霉運心情好。簡訊簡訊你收到,收到定要收藏好。祝生日快樂!

3、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4、牢牢握住好運,不放鬆;緊緊牽扯快樂,在心中,時時對你思念,不落空。不論忙與閒,不論樂與憂,我都會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5、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6、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7、我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中燃燒我殷紅的燦爛,獻給你的生日。

8、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9、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10、年年歲歲花相似,我依然記得這個特殊的日子;歲歲年年人不同,我依舊改變不了對你的深情;彈指揮間近咫尺,我再忙碌也不能淡忘你的生日;轉眼一年與君行,希望你今年的生日能與往年有所不同。祝你生日快樂,你的顏容一年四季鮮花伴美景!

11、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要送給你一公斤的溫馨浪漫!一公斤的平安幸福!一公斤的開心快樂!還有我稱不出重量的珍貴友誼:生日快樂!

12、美麗的生日美麗的你,牽動著我的心思我的惦記,掛記著未來掛記著過去,讓我為你痴狂為你著迷,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特送上我真心的祝福……

13、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好心情!

14、聽說今日好多人都愛上了你這個壽星老,如意愛上你的美,吉祥愛上你的俏,好運愛上了你的能說會道,鑒於你如此的美好,我這個朋友只能站在一旁哈哈大笑,祝賀你享齊人之福!生日快樂!

15、天涯海角,總有一份思念屬於你。四面八方,總有一絲牽掛纏繞你。不管你身在何方,我都送上最美的祝福。任時光流逝,任歲月蹉跎。生日快樂!

16、在嶄新的日子裡,我把醞釀已久的的祝福埋藏於凌晨一刻,只為讓那深情更加濃烈,最後幻化為清晨時在你窗邊翩翩飛舞的彩蝶,那雙閃動的翅膀在訴說著生日的歌謠。生日快樂!

17、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誼的鋼琴,伴著和諧的生日祝福,輕輕地彈奏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接下來的365個美麗的日子。

18、福臨家門伴喜降,如仙不凡啼哭亮。東升朝陽普照地,海納百川步步祥。壽辰又到我來喝,比金比銀都難得。南腔北調齊祝福,山高歲歲比氣魄!

19、我的祝福最霸道,收到你就沒煩惱,白天黑夜樂淘淘;我的簡訊最美好,看後愁悶都得跑,輕鬆愉快才逍遙;我的信息最牢靠,幸福吉祥來籠罩,美夢成真在今朝;我的祝願最著調,生日當天有爆料,歡歌笑語總圍繞!

20、在這一年中特別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過,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願你所有的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21、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願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22、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生日快樂!

23、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4、好友如夢似幻,日夜兼程思念,親朋血脈相連,話語滋潤心田,知音一生有緣,牽手幸福永遠,摯愛看雨聽蟬,開心快樂無邊,知己曉得冷暖,經常相互惦念,我心與你相牽,送你燦爛心愿,祝你生日圓滿,譜寫壯麗詩篇!

25、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26、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望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27、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28、太陽是圓的,做成蛋糕;月亮是彎的,做成切刀;星星是亮的,做成蠟燭;彩虹是美美的,做成沙拉點綴;白雲是片片的,做成花朵妝扮;祝福是溫馨的,願你夢想成真;加上親情的呵護,愛情的呢喃,精心釀製成人間最醇的祝福,恭祝:生日快樂!

29、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

30、喜鵲早已跳上了枝頭,唱起幸福的旋律。魚兒早已在水底徜徉,吐著祝福的氣泡。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31、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笑容喚醒待放的百花;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好運映滿天邊的晚霞;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生活似甜蜜的神話。祝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朋友,讓我的祝福陪伴你每一個春夏秋冬。

32、歡樂時唱唱跳跳,快樂時幸福叫叫,開心時嘻嘻笑笑,生日時蛋糕咬咬,許願時要閉上眼並想著我,快吹滅燭光,你一定會心想事成,祝你生日快樂!

33、春天的鮮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華,冬天的雪花,不論何時何地都希望你樂開花,朋友,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幸福,笑語輕揚。

34、思念的話萬語千言,惦念的情不曾改變,送上那句古老的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願所有幸福平安常伴左右!

35、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著最真的心,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36、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37、小小的簡訊,傳遞的是情意綿綿;溫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問候,是真切的心愿。一生朋友,一生眷戀,祝你生日快樂。

38、歲月如河,帶走昨日憂愁,換回今天歡顏;奮鬥如歌,吟著生命軌跡,唱出未來精彩;人生如夢,枕著希望入夢,迎著期盼夢圓。願快樂平安載入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39、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0、送你一碗長壽麵,不鹹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41、意外的溫暖,意外的感動,意外的關懷,意外的欣賞,意外的珍視,意外的美好。意外,其實不是意外;意外,其實是一種必然。我用溫暖的微笑問候你,用如水的柔情擁抱你,用純樸的真心陪伴你,用無瑕的美麗祝福你:親,生日快樂,一生幸福!

42、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43、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簡訊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44、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季節總在交替,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個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跟隨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45、生命不在於長短,精彩十分重要。生活不在於富裕,健康才是王道。情誼不在於親密無間,真心在乎就好。生日不在於吃啥喝啥,只要有問候祝福就好。生日快樂!

46、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47、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時光!生日快樂!

4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一份真摯的祝福送給你,是一份難以抹去的記憶,一種無法忘懷的友誼。讓祝福充滿時空,把歡樂寫進心靈。祝你生日快樂!

49、今天,你的笑容格外燦爛;今天,你的快樂無法掩蓋;今天,親朋好友都在你身邊;今天,鮮花為你而開,祝福為你而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送給你最美好的祝願:願你青春常在,容顏不改,快樂永遠!

50、心到想到你的生日已來到,說到做到我的祝福馬上到,看到聞到美麗鮮花要送到,你到我到深情厚誼最獨到,收到得到恰到好處更周到,盼到等到突如其來想不到,眼到手到發條簡訊要收到,你的生日祝福已經面面俱到!

5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52、一年四季你在忙,辛苦奔波也安康,朋友恩情記心上,春夏秋冬不淡忘,多吃是福巧梳妝,早睡早起心敞亮,工作不要太瘋狂,勞逸結合身體棒,朋友常聚人脈旺,遊刃有餘盡徜徉,我的簡訊圓夢想,生日快樂財源廣!

53、距離有近有遠,朋友相互惦念,時間有長有短,再忙也要見面,季節有早有晚,牽掛天地之間,歲月有冷有暖,貼心話語交談,()情誼有深有淺,要有簡訊相連,只要好友相伴,萬事皆能圓滿,祝你幸福繞牽,生日歡樂開顏!

54、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55、當流星划過流彩,當燭火洋溢喜慶,當蛋糕分享甜蜜,在你人生的節點,我祈求四季留住青春,歲月留住永恆,汗水留住歡笑,生活留住從容。生日快樂!

56、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簡訊是星空,那么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你生日快樂!

57、我讓愉悅攪拌了奶油,用幸福烤制了麵餅,讓歡樂點綴了蛋糕。我興奮地點燃蠟燭,開心地把蛋糕捧給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58、你在我的心中紮根,我們的友誼露重更深;你在我的牽掛中繽紛,我們的情感喜大普奔;你在我的坦誠中光臨,我們的心有靈犀更近;你在我的問候中歡欣,我們的關愛情不自禁;你在我的祝福中興奮,祝你生日快樂開心!

59、小小的簡訊,珍貴藏其中,祝福帶給你,表達了我對你的誠誠祝福,願甜甜蜜蜜陪伴你一起過生日,往後所有開心幸福的日子都與你有關。

60、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發財勢頭如快馬加鞭,一日千里;發展速度如滔滔江水,勢不可擋;好事發生如雨後春筍,絡繹不絕;祝福傳送如比賽接力,好運傳遞。祝你生日快樂!

61、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62、閃閃的燭光點燃心愿,淡淡的快樂輕輕的歌,今日是幸福的時光,最不平凡的日子,希望你能夠開心.願甜甜的蛋糕甜蜜你的夢,祝你生日快樂!

63、朋友生日到,千里送鵝毛。簡訊雖一毛,情誼伴到老。今生有緣遇,相知無爭吵。雖非日夜伴,心中牽掛繞。問候不可少,祝福也送到。願你身體健,快樂無煩惱;願你事業順,業績步步高;願你幸福笑,如意直到老。祝生日快樂!

64、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山水不是距離,在遙遠的這邊,我同樣惦記著我最親愛的朋友,同樣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65、願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船帆;願你是堅固的大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生日快樂!

66、今天我的祝福有點偏心,有點超重,有點羅嗦,只為送給有點優秀、有點魅力、有點與眾不同的你。祝壽星:生日快樂!比別人更快樂!

67、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裡依然健康快樂!

68、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69、一年一度,每一次的生日都是新的開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滿濃濃情誼!親愛的朋友,願你懷裡塞滿禮物,耳邊充滿祝福!今天,你是最燦爛的一個,生日快樂!

70、沒有五彩的鮮花,它們沒有我的祝福美麗;沒有浪漫的詩句,它們沒有我的情誼甜蜜;只有點點的牽掛在心底,絲絲的祝福送給你:生日快樂!

71、童鞋,今兒你過生日,沒準備什麼禮物,順手抓一把財運,隨便抽出一沓快樂,還扯了一根百歲的生命線,一股腦的都放在簡訊里傳送給你,以此薄禮祝你生日快樂!

72、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生日快樂!

73、茫茫人海相逢是緣分,芸芸眾生相知是福氣,年年月月相交是情誼。高山流水知音難求,你我手足兄弟情深。巴山夜雨,飄灑我的思念。剪燭西窗,送出美好祝願。更盡杯酒,一生情義在心間。西出陽關,故人與君常相伴。生日之際,遙憑杯酒酬知己,祝友生日快樂!

74、今天的風兒輕柔無比,今天的花兒香飄萬里;今天的鳥兒十分歡喜,今天的雲兒滿載笑意;今天的事兒萬分順利,今天的人兒如此甜蜜。所有美好的一切同我的祝願連在一起,共同祝福最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75、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18歲後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76、有山有水有風景,景色絢麗心放鬆,有意有愛有真情,情義無價愛與共,有風有雨有天空,天空晴朗任你行,有聚有緣有賓朋,親友摯愛化寒冰,有來有往有憧憬,前程似錦美夢成,祝你生日最高興,時刻都有新感動!

77、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78、問候,平淡如水,很輕但很真誠;祝福,平淡無奇,很薄但很隆重;摘一顆星,點亮你的心情,采一朵雲,裝扮你的人生,點亮生日的蠟燭,點亮璀璨的人生。願你生活旅途處處都是幸福美景!生日快樂!

79、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貼心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伴!

80、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81、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82、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83、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朋友,生日快樂!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夥伴們!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

84、的祝福最霸道,收到你就沒煩惱,白天黑夜樂淘淘;我的簡訊最美好,看後愁悶都得跑,輕鬆愉快才逍遙;我的信息最牢靠,幸福吉祥來籠罩,美夢成真在今朝;我的祝願最著調,生日當天有爆料,歡歌笑語總圍繞!

85、朋友請細心呵護,耐心調養,不要讓歲月風乾我們的靈魂,要讓雨露把生活滋潤的與鮮花一起怒放。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8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87、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望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88、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89、風霜雪雨走一路,日夜兼程不停步,笑淚各半掩雙目,前途坎坷當散步,一程山水艱難赴,山窮水盡看萍浮,晨有朝霞夕落幕,瀟灑走過就是福,仕途高低別在乎,工作舒心賺財富,我的簡訊似火爐,生日快樂常守護!

90、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91、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裡,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92、留不住的是時間,帶不走的是思念。忘不了的是情誼,斬不斷的是祝福。每年都有一個特別的日子,每年都有我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93、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我的祝福是彩色的,願你被幸福追逐,被好運降伏,被快樂逮捕,被笑容粘住,今天就讓我在遠方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94、過了今天,你又長大一歲了,願大一歲的你在接下來的一年頭,有非常可樂的心情,黃金搭檔的友情,水晶之戀的愛情,藍金組合的親情!祝生日快樂!

95、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96、願采一片雲朵,灑作思念的細雨;願掛一輪彩虹,牽引關注的目光。願借一點燭光,點亮人生精彩;願寄一顆流星,幫你把願望實現。生日快樂!

97、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98、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也聽不厭的歌。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

99、生命的小舟駛過26載,從前它只是遊蕩在媽媽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100、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101、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102、如果說,珠穆朗瑪峰代表一個高度,桃花潭水代表一個深度,嬋娟嫦娥代表一個美度,觀音菩薩代表一個吉祥福度。那我說,你今生的平安好運幸福快樂就是我用心祝福的長度。特別的祝福給特別的你,祝:生日快樂好心情,一生幸福樂悠悠。

103、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