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慰失戀的人的句子

1、越來越多的女人在叫囂「沒有愛情寧可去死」,但其實,不是每一個女人的愛情都順利。你身邊的閨中密友、你的死黨甚至你自己,或許正在經受著失戀的打擊。只是「人在江湖」,不可能再像老式的女人那樣一哭二鬧三上吊。傷不傷心?傷心!難不難過?難過!郁不鬱悶?鬱悶之極!但女人們或許可以選擇夜晚在家哭得死去活來,清晨醒來,依然要全副武裝地去江湖打拚。

2、有人說,覺得失戀痛苦的女人,是因為在感情中付出太多,回不了頭。也有人說,失戀給人的感覺就像嘴裡長了潰瘍,越痛越要去舔,越舔卻又越痛。

3、迷戀一個人,就像是中了魔一樣,不由自主,再怎麼聰明的女人,也會不惜一切掏空自己所有的感情。中魔就仿佛是噩夢,但是噩夢終有醒來的一天。失戀的女人照樣可以光鮮艷麗繼續生活,就像素素多年前的一本書所說:生命,比我們預料的要頑強。她是說女人。

4、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5、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6、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7、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8、美麗,可以有若干方式。默默總是覺得,如果一個女人在她失戀的時候也可以微笑著、美麗著、繼續著,這種美麗才是永遠的美麗。

9、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10、只能說,你遇人不淑,但是,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男人(女人)的。這一段經歷,會讓你成長吧,但是,可能回想起來會有些疼,最寶貴青春,就這樣過去了。有段話說的好,過去就像是一杯水,有時候,會進入一些塵土,然後,你想弄乾淨它,就搖晃他,越搖晃,他越混濁,所以,靜下心來,不動,過一陣,灰塵就會沉澱下去,水就會變清澈。如果一直沉浸在過去,就無法有好的未來。人生才過了一小段不是麼。你會找到一個愛人,相愛幾十年,將來老的時候,你在回想起這段往事,就會覺得,這只是一件渺小的事罷了。

11、失戀之於女人到底是什麼?10個女人,絕對有10種不同的感受。但現在的女人在一點上越來越有共識了--失戀不能失態。我可以失去這個男人,但絕對不能因為這個男人而喪失對未來生活的判斷,絕對不能因為這段感情而喪失對愛情的期待和嚮往,絕對不能因為這個男人的「不選擇」就對自己的美麗來一個全盤否定。

12、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13、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14、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15、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16、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