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發表說說的句子

1、人們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2、苦悶的來源,即在於心地不單純。

3、愛,就是比誰更心軟。在這一項面前,其他一切條件都注定是附屬配件。真摯的感情,唯有在柔軟的地方才可茂密生長。若遇上一個人,每遇爭執總是比你心軟。那么,這就是愛你的人。

4、時空有隔,心意無間。無論身在何方,我們都在仰望蒼穹。

5、愛情里只有心甘情願做傻瓜的人,沒有真正的傻瓜。

6、可不可以有一天,你緊緊抱著我說:你住在我心裡了,我要收你的房租。期限,一輩子。

7、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後會有兩種結局:要么自己累死,要么讓別人整死。

8、不必對全世界失望,百步之內,必有芳草。

9、酒在肚子裡,事在心裡,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10、戀愛有時是教育工作,費盡心力把那個人整理好了,然後把那個人交還給世界。

11、不擁有美麗的女人,並非也不擁有自信。美麗是一種天賦,自信卻像樹苗一樣,可以播種,可以培植,可以蔚然成林,可以直到地老天荒。

12、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地活著,真誠地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13、多聽,少說,接受每一個人的責難,但是保留你的最後裁決。

14、沒有什麼是“突然之間結束”的,結束都有著漫長壓抑的伏筆。

15、愛情是兩個人的天荒地老,不是一個人的一廂情願。

16、你簡單,世界就是童話;心複雜,世界就是迷宮。

17、生命很短暫,別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會沒有時間說的。

18、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19、假如哭的時候,沒有人來哄,別怕,正好學習堅強;假如煩的時候沒人問津,別愁,正好學習承受;假如累的時候沒人靠,別慌,正好學習自立。破繭的蛹能成蝴蝶,想要成長必經磨練。

20、當我們長大一些,信任開始變得很難。並不是我們不想去相信,而是發生了太多事情讓我們無法去相信。

21、別覺得你被世界拋棄了,世界根本就沒空搭理你。

22、人生的質量,不是與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成正比,而是與我們享受到的快樂成正比。

23、管好自己的嘴,話不要說絕,要留有餘地,你用嘴求一時之快,有可能對方就會用行動讓你感覺不痛快,而且成為你事後痛苦的源頭。

24、最艱難的時候莫過於別人放下了你,你卻還是放不過自己。

25、多年後,再回想年少時的迷茫和執著,或許原因都記不得了。()青春就是讓你張揚的笑,也給你莫名的痛。

26、愛情不是望梅止渴,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並不是人人都可以等你的。

27、愛和傷痛,都會敗給歲月。

28、讓我選,我寧願忘記一個我曾經愛過的人,也不願記得一個我不可以愛的人。

29、愛是藏不住的,閉上嘴巴,眼睛也會說出來。

30、解釋永遠都是多餘,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理解你的人沒必要。

31、青春,就是你明明一無所有,卻仍然相信有一天世界會在你腳下。

32、美好之人生,不外乎個人順其性情,做好分內之事。

33、曾以為我配不上你,事實上,是你不值得擁有我。

34、真愛,不會因為傷害而有怨言;不會因為艱難而放手;也不會因為放手而去憎恨。

35、對於一個善於理解幸福的人,旁人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他真正潦倒。

36、愛需要學習,而且是永無止盡地學習。恨則不須經人指點,它只消一點激惹就能爆發。

37、成功貌似就是在別人放棄的時候,你還能堅持

38、青春和時光都會凋零,只有住在心裡的那一朵花能夠永遠地燦爛下去。

39、多希望有個人陪著我,從短髮齊耳到長發齊腰,從校服到婚紗,從青春年少到蒼蒼白髮。

40、謙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諷。

41、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願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孤獨。

42、不同出處,同一歸途。沒必要太執著。

43、人生就是靠著不斷的遺忘,才比較容易活得下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