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的經典語句

1、人生難免遭遇各種痛苦,生起很多煩惱,但我們不能一直執著於煩惱。如果一直盯著白牆上的幾個黑點不放,黑暗就會占據你所有的視線。同樣,如果總是貪戀於生命的某些片段,就會讓你失去完整的人生。生活中已發生的一切,都是有因有果的,要相信因果,放過自己,不折磨自己,這也是一种放生。

2、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於我,我只屬於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於我們自己。

3、不要說永遠,永遠是很遙遠。不要說有多久,多久撐不了天長地久。愛一天,算一天,走一天是一天,守得住諾言,守不住善變的心。

4、我們不能總是生活在自己的想像之中,不能虛幻地構想如果自己去做某一件事一定會比別人做得好。更重要的是把思想轉化為行動,一步一步地去接近目標。

5、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洗盡鉛華總是比隨意的塗脂抹粉來得美。所以做能做的事,把它做的最好,這才是做人的重要。--莫言

6、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7、眼神有內容的人,內心早已嘗遍百種毒藥、走過千山萬水。

8、我寧願是一個最渺小的人,心懷夢想以及實現夢想的願望,也不願意去做一個失去夢想和願望的最偉大之人。

9、一個有靈魂的女人,才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一個有信仰的女人,才是一個有能量的女人。可以暫時茫然,但不自怨自艾,可以一時感慨,但不一直沉迷。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10、愛情如枝頭的花朵,鮮艷嬌媚而容易凋零。有些人想把濃情保存,於是就做成了乾花,但乾花雖保存形狀,卻保存不了鮮花的嬌嫩。愛情它就是容易消逝的,為什麼非要讓愛情永遠留在枝頭呢?白頭偕老的人可以平平淡淡的過下去,不是因為他們一直愛著,只是因為他們曾經愛過。

11、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12、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至慢境界。太多情侶雙雙,容易相看兩厭,將慢字蹉跎成痳木。很多人是不會慢的,急急切切地速戰速決,不懂得舞步蹁躚,必須後退。

13、一個人,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麼會明白決絕之後的海闊天空。

14、做自己終生的藍顏知己,學會安撫自己的心靈。人生如花,身有餘香,才能「招蜂引蝶」。誰都可以冷落自己,但自己永遠不可以。

15、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看著滿心的瘡痍,你以為你老了,其實那是你空了。

16、不要等到黑夜降臨才注意到星星的光芒,其實它們一直在那兒。不要等到孤獨才想起真正對你好的人,其實她們一直在那兒。

17、經過破滅而恢復的樸素才是真的。過去已留在過去的世界,我一個人上路,漸漸走到現在的位置。沒有欲求的愛,淨化得不像人的世界,可這是真的。你要相信,我期待與你成就的愛,不是推你跌入深淵,不要看你遍體鱗傷。我要你壯,比認識我之前更壯。愛即靈修。

18、我不知道這世界上會有多少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但我知道,如果你還不曾做出任何努力,只是假想將會遇到的困難,便會茫然,那麼,這份感情一定不夠真摯。

19、人生如茶,靜心以對。對錯無辜,緣由前生。認得清,放下是聰明。看不透,一場夢無痕。不雨花猶落,無風絮自飛。應觀法界性,一切惟心造。你來世界,請安住世界。

20、一段感情能持續下去,最重要的或許不是愛,而是感恩。謝謝他在人群里發現你,視若珍寶牽手到今;謝謝你最珍貴的青春,只為他而燃燒。為對方做的一切,都看在眼記在心。所以將來無論發生什麼,可以吵架,可以生氣,但絕不會離開。感恩TA陪你老去,是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21、懂得承受的人,看著青春的腳步越走越遠時,不會驚慌失措,更不會鬱鬱寡歡,而是牢牢捉住時代的脈搏,在分分秒秒間追逐,盡顯人生的出色紛呈!

22、感情不破裂需要點運氣,挽回破裂感情就需要神跡了。也不是我散布消極論調,只是感情的事就是這樣令人無奈。一個人能夠持續愛另外一個人很多年,也可能一念之間就不愛他。感情並無邏輯可講,也沒道理可循,更接近宿命中的安排,也能用緣分因果來解釋,唯獨科學和邏輯解釋不了它。

23、當你愛一個女人的可愛,你也要接受她的痲煩。連她的痲煩你都覺得可愛,那才是愛。--張小嫻

24、年輕的時候,人人應該放任一下,縱容自身,偶爾甚至拂袖而去。因為再乖再聽話,人還是要老的,曾經生活過,至低限度也留個回憶,可以微微地笑,曖,閣下真是錯過了當時的盛況。

25、總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繫,疲憊就放空,被孤立就討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現在而蒙蔽雙眼,終究是要長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終要自己走完。

26、雞鳴枕上,夜氣方回,因想餘生平,繁華靡麗,過眼皆空,五十年來,總成一夢。

27、做不了你要的那種女子,給不了你要的愛情,看不到你要的細水長流,走不到你要的白頭,只能給你,此生難忘的傾慕。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

28、來這個世界,很多時候為的是體味,而不是享受。只有經歷了傷口的痛楚,才可能感受完膚的幸福。

29、愛一個人常是一串奇怪的矛盾,你會依他如父,卻又憐他如子;尊他如兄,又復寵他如弟;想師事他,跟他學,卻又想教導他把他俘虜成自己的徒弟;親他如友,又復氣他如仇;希望成為他的女皇,他唯一的女主人,卻又甘心做他的小丫鬟小女奴。

30、一個人,一場夢,此心不二。兩個人,一台戲,此生唯一。

31、歲月帶不走記憶,只會讓我更加想念。()時間並不可以沖淡一切,只會在我心裡生根發芽,開出思念的花。

32、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裡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33、曾經有許多地方,許多食物,許多氣味,是不可以回憶的。一挨著就會有隱痛,眼睛會脹,會發怔。而如今卻像隔著玻璃匣子看它們,覺得有情,依然是美的。

34、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裡離開你。

35、終於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丟掉、送走、分手、不再聯絡,就可以解決的。有了牽掛,一切就輸了。

36、愛,如玫瑰花般妖艷,但是我們不應該被它的妖艷蒙蔽了雙眼而看不到它的刺。玫瑰,可以把握,但是請別緊握。

37、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38、很多時候不是我們去看父母的背影,而是承受他們追逐的目光,承受他們不捨的,不放心的,滿眼的目送。最後才漸漸明白,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像父母一樣,愛我如生命。

39、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捨忘。

40、感傷,讓我來解釋的話,便如字面所顯示:感性的傷痕,也就是心靈的創傷。心沒有一絲傷疤的人這世上不會有吧……沒有一點點感傷的浸潤,這個世界將會變成荒野。

41、其實我們都不知道我們該為什麼而活,如果我們清楚地知道我們該為什麼而活就會清楚地知道怎麼去活,那麼就不會有很多困惑和背叛自己內心的事情發生。

42、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麼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