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總是最登對

經典句子: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總是最登對

1、最痛苦的真相,也好過最甜蜜的謊言。

2、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3、愛情也許會隨著季節的變遷而褪去,但友誼會為你全年守侯。

4、你現在能遇到的,能交往的,就是你可以找到的人。所以,你不要想以後怎樣,以後是以後的事情。人生不過百年,幕起幕落而已。

5、時隔多年,仍然是那么喜歡: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每個人都有一個一直守護他的天使。安靜的出現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過那段快樂的時光,然後不動聲色的離開。

6、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7、當一個人迫切的想要跟你分手,你就答應他吧。有些人總是不夠清醒,看到對方那么迫切,卻偏偏還想挽留,想叫對方想清楚。想得不夠清楚,不夠決絕,他才不會那么迫切。

8、沒有了誰都可以過的很好,不是冷血而是隨緣,來者不拒去者不留,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9、我會盡所有力氣做好自己能做的該做的,如果還是失去那我問心無愧。不過請你原諒,我不會像個小女孩一樣,深夜偷偷懷念所謂的過去所謂的回憶。因為我很清醒那些過去已經過去,偶爾掉眼淚也是一種發泄,但是我的眼淚很值錢。

10、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11、年輕的時候,不該什麼都不想,也不能想太多。想得太多會毀了你,我相信這話。成功路上最心酸的是要耐得住寂寞、熬得住孤獨,總有那么一段路是你一個人在走,一個人堅強和勇敢。也許這個過程要持續很久,但如果你挺過去了,最後的成功就屬於你。——《中國合伙人》

12、當你感覺人生沒那么如意,當你覺得自己再也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請記得對自己說:沒關係,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13、碰到什麼樣的男的都不要緊,就是怕遇到了傳說中的洋蔥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層一層地剝掉他的外衣,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地讓你流淚,最後才知道,原來洋蔥根本就沒有心。

14、為一個不可能的緣,等一個不可能的人。許一個不可能的願,留一個不可能的念。

15、如何證明愛情?一個人為你忽略了自我、犧牲了自由,習慣著你的習慣。世上沒有哪個人,可以一邊享有深愛、一邊不放棄自由。愛如柔軟而華美的繩索,讓人心甘情願被束縛。昔日的天馬行空無拘無束,終會放下,只要遇到那個讓你甘願束手就擒的“綁匪”。愛情注定是一場甜蜜的綁架。

16、何不選擇就此放下,趁著可以愛的時候還是好好的愛吧。別讓你的愛情等待太久,別讓你的幸福等待太久。

17、無論有什麼樣的記憶,時間都會把回憶里的淚水風乾。

18、在愛情的電腦里,有的人是放在桌面上的,隨時都能找到;有的人則放在了隱形資料夾里,時間長了也就淡忘了。既然已經隱藏起來了,就不要再恢復了,恢復,就是痛點。

19、不要總讓你的女人流淚,女人流的淚都是腦子進的水,水流幹了,人就精了。

20、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總是最登對。

  1. 人生感言經典句子
  2. 經典句子摘抄
  3. 感悟生活的經典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