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致青春的經典台詞

1、人世間的感情為什麼不能像打地基一樣,挖一個坑,就立一個樁,所有的坑都有它的那根樁,所有的樁也能找到它的那個坑,沒有失望,沒有失敗,沒有遺恨,永不落空。

2、再好的過去,回憶的次數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3、我只不過想要去看看他,當初離開的時候太過倉促,總覺得很多事情都還在心裡,見一面也好,就當說聲再見。

4、別讓我再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5、青春是終將腐朽的,時間對誰都公平,誰都只有這幾年新鮮,誰都輸不起。

6、她如何能不愛,感情不是水閘,說開就開,說關就關。那場感情,她豁出了自己,一絲也餘力也沒有留下。而他是在她最快樂的時候驟然離開,中途沒有爭吵,沒有冷戰,沒有給過她機會緩衝,讓熱情消散,如同一首歌,唱到了最酣暢處,嘎然而止。

7、看得見的傷口,遲早有一天是會痊癒的。

8、“那為什麼你不哭?”“因為掉眼淚也不能讓我找回它。”

9、阮阮伸手擋住風沙,“天太黑了,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你哭。”鄭微搖頭,“我不哭,阮阮,我願賭服輸。”

10、他只有一杯清水,原已覺得足夠,然而偏偏讓他一度嘗到從未奢望過的甜,這才覺察出後來的寡淡。今後這半生,他或許再也覓不到那樣的滋味,沒關係,水還是水,他已失卻味覺。

11、我們一生里有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時正好同路,就會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們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才會把餘下的旅途全部交給交給這個人,結伴一起到終點。

12、世界上任何一個智者在遇到勇者的時候都是可悲的,當然,他更能夠接受的版本是,世界上任何一個正常的人在遇到一個不正常的人時通常都是可悲的。

13、或許每個女人年輕的時候都曾遇到過她的陳孝正,然後才會找到林靜;而每一個男人都曾是陳孝正,當他終於成熟,就變成了林靜。

14、縱使她的計策比他高明上無數倍又能如何?乞求愛的人費盡心機,不愛的人不需要任何手段,所以他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將她擊潰。

15、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著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後,再回過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16、現實就是這樣殘忍的東西,它總在你不能察覺的時候,一點一點摧毀你的信仰,摧毀你以為自己可以給出的承諾。

17、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18、一輩子那么長,一天沒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她了,後來回頭看,其實她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

19、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輸家,因為我們都愛了。

20、《海的女兒》里,上岸的人魚公主為愛蛻變出人類的雙足,然而落地的每一步,痛如刀割,她的痛不僅因為她喪失了原來的自己,更是因為太多的委屈因由,無處言說。

21、眼淚是無謂而徒勞的液體,流淚的人是愚蠢而可悲的。

22、對於女人來說,愛情是生活的全部。對於男人來說,愛情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不管當初他給過怎樣的承諾在面臨選擇的時候他們永遠比女人現實而理性。

23、愛情是足以焚身的烈火,不管是聰明人還是笨蛋,愛上了,都成了飛蛾。()誰都知道飛過去會成為飛灰,但那又怎么樣,百年之後,不管燃燒過與否,我們都將成為塵土。

24、得到一樣東西,就意味著另一樣東西必定要失去。

25、她來過,她愛過,她努力過,得之是幸,不得是命。當然,年少時的我們如何會相信會有得不到的宿命。

26、原諒她不能給他安慰,每個人最終都能自己舔著自己的傷口。

27、你愛我嗎?這是個全世界最愚蠢的問題,也是全世界女人最喜歡追問的問題。男人總笑女人無聊,女人其實也自知問出來太傻,但她們還是會一次又一次地尋求個答案。為什麼?因為人心隔肚皮,因為女人太在乎,因為她們從另一顆心上找不到帶給她們足夠安全感的證據。即使男人給出的答案大多虛無,但她們需要那一秒的慰藉。

28、我們的一顆心,曾經火熱地揣在胸膛里,滾燙得無處安放,急不可待地找人分享這溫度,從沒想過它也也有一天會冷卻,冷到我們只得自己環緊自己,小心翼翼,唯恐連這僅有的暖意也守不住。

29、她重重地嘆了口氣,她覺得自己跟他在一起應該有半輩子那么長了,原來不過是十三個月,她現在覺得,青春有什麼用,她恨不得一夜之間跟他一同白頭,頃刻就白髮蒼蒼,到那時塵埃落定,一切都有了結局,便才是真正的天長地久,再也沒有未知的未來和變故,再也沒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把他們分開。

30、也許這才是成年人的感情,放在天平上小心計量,你給我幾分,我還你多少,我們可以付出的東西是那么有限,再也經不起虛擲和揮霍。而年少時不計代價去愛的我們又到哪裡去了?

31、因為這樣,她永遠不會知道那個男人的失約,永遠不會失望。——阮莞去見她愛的人,然而卻賠上了自己的性命。

32、是我的,就是我的,走了的,只能說明他從來沒有屬於過我。

33、不管她追問多少次“你愛我嗎”,也不管他給過多少次肯定的回答,都比不上這雲淡風輕、無關欲望的一吻。這一刻,鄭微終於願意相信,身邊的這個男人,他畢竟還是愛她的,不管這愛有多深,不管這愛里是否夾雜著別的東西,然而愛就是愛,毋庸置疑。

34、事實上,他們再也沒有了繼續面對面對弈的一天,很多人,一旦錯過了,就是陌路。

35、誰先愛了,誰就輸了。

36、原本我們苦苦放不下的一些東西其實是那么微不足道。他說的也許是對的,我愛的不是他,而是我對愛情的想像,現在,我是愛上了這個地方。

37、愛情的分量,也不過是一枚落葉和死後的塵灰。

38、很多東西就像氣球一樣,看上去很美,但你不能戳它,一戳就“砰”的一聲,什麼都沒有了。

39、當年舟車勞頓只為與愛人片刻相依的她,一心只想把那份感情守成天長地久的她,可曾想到會有今天?愛著的時候,以為那個人就是自己的一生,誰料到一朝夢醒,就站在了另一個人的身邊。

40、快樂轉瞬即逝,唯有疼痛銘記於心。

41、沒辦法,女人就是容易為別人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淚,挺可笑的。

42、碰到什麼樣的的男的都不要緊,就怕遇到了傳說中的洋蔥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層一層地剝掉他的外衣,在這個過程中他不斷地讓你流淚,最後才知道。原來洋蔥根本就沒有心。

43、我們為什麼不可以選擇自己的記憶,記住快樂,忘記悲傷,難得糊塗。她畢竟還是愛他,正因為愛,才可以因為一分的甜忘記九分的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