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唯美傷感的愛情句子

1、不論我在哪裡都只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

2、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3、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4、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6、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8、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9、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0、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11、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12、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3、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14、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15、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里。

16、也許是那朵白雲天空才藍的那麼美麗因為短暫,因為無意卻難忘記你是我生命美麗的插曲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海洋里我會想你而我們的愛情好像那朵雲

17、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18、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19、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