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心理描寫的句子

1、他忽然把胸脯一挺,似乎想定了注意,到劉玉英耳邊輕輕說了一句,立刻劉玉英的臉色變了,她的眼睛閃閃地象是燒著什麼東西。她露出她的白牙齒乾笑,那整齊的牙齒好象會咬人。韓孟翔忍不住打一個寒噤,他真沒料到這個皮膚象奶油一般白嫩的女人生氣的時候有那麼可怕!

2、可惡,張修正不停在腦海中搜尋到底什麼時候得罪過這個女孩,她嘴上說恭喜,卻憐憫的看著嚴溪。實在想不起來,這女孩長得清秀,卻沒什麼特點。他看向嚴溪,嚴溪一直看著那個叫邵晨暉的女孩,那邵晨暉也一直打量著嚴溪,等等……邵?

3、司契潘臉色蒼白,把螞蟥從胸膛上扯下來,用腳把它們踩死了。他踩死最後一隻螞蟥,扣上了襯衣的領子,又好象不知道是害怕什麼,重新把領子解開了……象石灰一樣的白嘴唇安靜不下來了:哆嗦著,顯露出一種笨拙的笑容,緊緊抿住,變成了一個發青色的圓球……陶梅林覺得,司契潘好象是在用牙齒嚼著一種很硬的、不聽話的東西,司契潘臉上漸漸地有了血色,從裡面用牙咬住的嘴唇變得象石頭一樣僵硬了。

4、一陣胭脂粉味向我撲來,像要把我淹沒似的,我感到噁心,脫口而出:「討厭!」

5、直到今天,我還清楚地記得第一次觀看流星雨時的情景,就好像吃了美味佳肴一樣,餘味無窮。

6、我開始驚異於他們的臉。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嚴肅的臉,有如昆倉的聳峙,這麼郁怒的臉,有如雷電之將作;青年的柔秀的顏色退隱了,換上了壯士的北地人的蒼勁。他們的眼睛冒得出焚燒掉一切的火,吻緊的嘴唇里藏著咬得死生物的牙齒,鼻頭不怕聞血腥與死人的屍臭,耳朵不怕聽大炮與猛獸的咆哮,而皮膚簡直是百鍊的鐵甲。

7、一種說不出的厭惡,突然塞滿了吳老太爺的心胸,他趕快轉過臉去。

8、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9、絕望的念頭像蜂蜇般的在她柔軟的心上刺了一下,她覺得自己的心因疼痛而腫脹了。

10、我難過極了,淚水頓時模糊了我的眼睛,喉嚨也哽咽了,說不出話來。

11、嗚,她怎麼這麼命苦,要是讓那個長著一臉善良相的壞莊主知道,她都只是一個小小的丫環了,老天怎麼還不放過她。

12、想起今天干的不光彩的事,我越來越感到內疚,越覺得沒臉見同學們了,淚水不禁又涌了上來。

13、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夢境,夢見自己長出了五色翅膀,在藍天裡飛呀飛,真是快樂無比。

14、啊,多美啊!我希望自己也變成一片潔白的去雲,在那無邊無際的天空中,與同伴自由自在的遨遊,那該多好哇!

15、可惡,太過份了,他只不過不想繼承產業,他家老頭和他媽居然破壞他的家庭。他要好好想想了。

16、晚上,我躺在床上,真是氣不打一處來:都是媽媽那兩個補課的學生,弄得我連《西遊記》都沒看成,真是煩透了!

17、天啊,讓他管理一個小小的餐館他都吃力,一家跨國企業?那是要他的命。

18、他的一番話像臘月的冰塊掉進我的心裡,頓時我心灰意冷了。希望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肥皂泡,突然在眼前破滅了,我感到一股失望的苦水,淹沒了所有的期待。

19、四下看,沒有人。她一點也不懷疑他是在騙她,不過靠在他胸前感覺也不錯,怎麼也算是個靠背了。

20、宣布開會之後,一個青年教師跑上講堂,將日本帝國主義提出的滅亡中國的廿一條,一條一條地邊念邊講。()他的聲音由低而高,漸漸地吼叫起來,臉色漲紅,漸而發青,頸子漲得大得象要爆炸的樣子,滿頭的汗珠子,滿嘴唇的白沫,拳頭在講桌上捶得碰碰響。

21、聽到這個訊息,我頓時好像掉進了冰窯里,從頭頂涼到了腳尖。

22、我心裡說不出有多高興,腳下好像生了風,走得又快又有勁。

23、今天,我的英語單詞測驗得了100分。我真是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蹦蹦跳跳地進了家門。

24、她的眼眉撩起,眼睛睜得大大的,痴呆呆地望著。

25、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一下子湧上心頭,又不禁流下了淚水。

26、他兩眼發直,連連自語,又驚又怕,雙腿也不聽使喚像篩糠似的亂顫起來。

27、不論多麼困難她要留住她,要和她在一起,實在不行,那他只有隨她而去了,總之,他是不可能放開她了。

28、不知怎麼的,從這以後,我像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平時寡言少語,常常感到孤獨,很自卑,總覺得沒人要自己了。

29、天啊!難道她連睡覺也惹到了他嗎?還是他看她睡床,自己睡地鋪心裡不舒服啊!他可以說嘛!大不了她睡地鋪了。

30、嗚,小茜好想哭,她不知道她到底跟隨了什麼樣的主子,日後還會有什麼風險在等著她,她只知道她好命苦。

31、大家心裡說不出有多高興,腳下好像生了風,走得又快又有勁。

32、想想自己剛才說的那些帶刺兒的話,我的臉蛋兒像被爐火烤著似的。

33、煩惱,像蜘蛛肚裡抽出的粘膩的絲,一圈圈地在我心上纏繞著,叫我心慌。

34、我的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老師公布出我的分數,我把頭輕輕地了下去,目光躲閃著,腦袋像過電影一樣過著媽媽知道分數後那生氣和失望的表情,可是,我還是讓她失望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媽媽,你不要生氣。

35、這個人,兩年前的那個一臉堆笑出現在無常居中的男人,師傅說得果然沒錯,人真的是多變的。

36、他很生氣,真的很生氣,她居然不和他說一聲就獨自出來,她不知道一個女孩子在現在這個江湖人聚集的時候出來很危險嗎?該死的,當他知道她獨自出去時,居然擔心得不得了,更讓他生氣的是居然真的有人敢襲擊她,如果不是他及時出現會怎麼?他不敢想,總之他非常生氣,同時非常的後怕,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把這個會惹痲煩的小女人帶回去,等等,這個小女人現在在幹什麼?

37、她這幾句話讓他大為震驚,她來了一年多,沒有她,他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和柳倩成為真正的夫妻,他也知道莊婷和殷勤的私奔和她脫不了關係,更知道本市一家客棧的老闆是她,只是他不知道,也想不到她敢和脾氣火暴的二叔鬥氣,還敢叫他糟老頭。

38、司羽的表情有點迷惑。這兩個人不像一般的小毛賊而且看剛剛躲開他時的身法,就算武功不最上剩的也有點底子,尤其是那個小子,他腦里浮現出肖彌剛剛躲開他的漂亮身法,比那個小子(倪好)跌跌撞撞的好上太多,實在不像被別人說一下就乖乖去換衣服的。

39、我想張嘴說句感激的話,可是,喉嚨口像被什麼東西塞住似的,說不出話來。

40、唉!真丟臉啊!但是沒辦法,再丟臉也得上廁所。

41、幾百雙眼睛盯著我,真盼腳底下裂開一道縫,叫我鑽進去。

42、實在是想不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她只不過在沒有告訴他的情況下出來走上一圈,很不幸的不明原因遇上根不是她對手的人偷襲之前,被他提前解決掉了讓她失去施展功夫的機會,想來想去這兩個小時——一個時辰不到的時間內,還有讓他老兄—不,應該說是小弟才對,氣成如此嚴重的事嗎?可是這件事有那麼嚴重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