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小狽外貌的句子

1、有一隻小狽,它的眼睛灰灰的,小小的耳朵尖尖的,它的四條腿跑的非常快,這就是我的小狽汪汪。想起有一次我吃餅乾的時候,汪汪朝我跑來,蹭著我的手,發出「嗯嗯」的聲音,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一點,好嗎?我餓極了。像個撒嬌的孩子,真好玩。可是沒跟它玩多少天,汪汪就被人害死了。你想知道害死小狽的人是誰嗎?那就是我的媽媽。其實媽媽也是好心,她想給汪汪增加點營養把牛奶給它喝,可是那牛奶過期了,就把汪汪給喝壞了。汪汪離開我的那些天,我一直在回想和它在一起玩的情景。

2、我家的小黑狗可逗人喜歡啦!一身黑亮亮的絨毛,眼睛上面有兩個白點,頗像兩顆白色珠子。頭上和大腿上的毛很長,像馬鬢一樣拖到地面。直楞楞的耳朵,好象時刻在傾聽著周圍有什麼動靜。又粗又長的掃帚尾巴不時搖擺著,像一個免費清潔工呢!包逗人的是它總翹著潮濕的鼻子向著我,像一個生病的孩子,看起來似乎很可憐,其實,我知道它很想和我玩。在向我發出邀請呢!

3、我家有一隻小獅子狗,名叫樂樂。它的身子不胖不瘦,身高差不多25厘米,皮毛卷卷的,摸起來很光滑。黑色的耳朵,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仿佛是兩顆黑寶石,可愛極了!

4、我家有一隻小狽,它的名字叫「貝貝」。他有一對黑溜溜的大眼睛,兩隻可愛的小耳朵,渾身像掉進墨水缸里一樣,如果夜晚看他的話,不但看不見,還被他那「熱情」的心嚇了一大跳!

5、我家有一隻既可愛又聰明的小狽--麥瑞。它胖胖的,肥肥的,很可愛。它那黃黃的柔毛好看極了。麥瑞的眼睛圓圓的,想兩顆黃寶石。它的四肢很長,跑的很快。特別是那條尾巴,見了我就搖來搖去,好像是對我表示親熱似的。

6、「歡歡」的頭部圓圓的,就像一個小圓球;它的眼睛黑溜溜的,就像兩顆小小的葡萄;它的鼻子黑乎乎的,好像兩顆粒黑米;「歡歡」的毛色鮮艷,是黑白相間的,它跑起來就像一個「小皮球」。

7、小黑開心的時候比誰都可愛。它開心的時候,就會爬到你的身上,用腰部蹭你的肚子。毛茸茸的尾巴搖的花里胡哨的,可愛極了。可是生氣的時候,你可就要躲遠點兒啦!它生氣的時候,動不動就會對你呲牙咧嘴、亂叫一通。

8、蹦蹦來我家時才剛滿月,可逗人愛哩!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像蓬鬆的棉花,可愛極了。它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葡萄。它的鼻子很小,像一個小三角。爪子鋒利極了!踩在地上會留下一朵朵美麗的梅花。每當生人敲門,它就「汪汪汪」的向主人報喜;每當家人回來,它就搖著尾巴表示歡迎。

9、小黑狗有一雙黑色的眼睛,水汪汪的;它還有像三角形的耳朵,聽力可不差,就算一顆沙子掉下去,它也會聽見,可以算是「順風耳」了;他還有鋒利的牙齒,看著它的牙齒,你就要打寒顫了;還有,還有,它的舌頭細長,看著挺舒服的,看著看著還真有點想摸摸舌頭。

10、汪汪全身的毛都是黑白相間的,尾巴十分長,像一條長長的繩子,還有葡萄似的眼睛,爪子和牙齒都非常鋒利。它的鼻子黑黑的,聽說狗都是用鼻子來尋找食物的,它的耳朵十分的靈活,它的腳印像一朵朵小梅花。

11、最近,我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它很特別,原來它是一隻小狽。這隻小狽的名字叫小虎,意思是像老虎那樣威風。小虎屬於金毛犬類。它長著一身黃白相間的毛,四隻碗口粗的腿,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一副耷拉下的耳朵。小虎搬到我們家的時間並不長,才兩個月多,它的年齡也只有兩個月,所以還屬於「小狽」,別看它年齡小,吃飯可是「實力派」,小虎每天吃三頓,每頓都有一大碗,我都懷疑它長大後是世界「吃飯冠軍」呢!

12、姥姥家有一隻小狽,一身黃色的毛,額頭有一小撮雪白的毛,看起來好像是被王母娘娘貶下凡塵的二郎神,錯投了狗胎,變成了如今這副模樣。因此,我們都叫他「二郎神」。一對明亮的眼睛眨呀眨的,時常望著天空出神,好像在想念他的「真君神殿」。一張伶俐的小嘴,裡面卻長滿了鋒利的牙齒,如果有生人來,它就會文靜的走到你身邊,蹭蹭你的大腿,等你轉過身,趁你不留神,就會狠狠地咬你一口。

13、我的奶奶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狽,它有水靈靈的眼睛、黑黑的鼻子、短短的四顆犬牙和一些小乳牙。它烏黑的皮毛煥發著耀眼的光澤。肚子是黑白相間的,屁股後面拖著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它叫小黑。

14、最近我才見到了它。它長著一個又小又圓的頭,有爸爸的拳頭那麼大。兩隻三角形的大耳朵,它的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像在臉上鑲了兩顆亮晶晶的黑色玻璃珠。鼻子和嘴巴都是小小的,用手摸摸,濕濕的。一身棕色的短毛,摸上去軟軟的、滑滑的。它長著一條短尾巴。它很瘦,所以跑動起來非常靈敏。

15、我家的小狽多多長得十分可愛,圓乎乎的腦袋上有一對長長的、毛茸茸的大耳朵,()它能聽到遠處極細小的聲音;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象一對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金黃色的毛柔軟細迷,它的尾巴像一把掃帚經常掃來掃去,十分活潑可愛。

16、大白狗長的凶極了,它的身材非常高大、魁梧,全身雪白雪白的,像是剛剛在牛奶中洗過一樣。一對扇子似的耳朵耷拉著,它的眼睛水靈靈的,好像一顆彈珠,鼻子像一個小小的煙囪,總像在嗅著空氣中的味道,嘴巴一張開長長的舌頭就掛在嘴邊,我馬上會聽到它那「呼哧、呼哧」的喘氣聲,這時,我就會嚇得心驚膽戰。

17、我家裡養了一隻小狽長得十分可愛,我給它取名為「歡歡」。圓圓的腦袋上嵌著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它有一條粉嘟嘟的舌頭,到了夏天總是伸出一大截。它的四肢強壯有力,爪尖是白色的。真逗人喜愛。

18、旺旺是只可愛的小狽,它的顏色是黑白相間的,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尾巴毛茸茸的。它不胖也不瘦,為了不和別的狗弄混,我給它穿上了「8號球員」的衣服,哈哈,我們的球員狗狗來了。

19、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一隻小狽,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大寶石鑲嵌在一對彎彎的眉毛下;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

20、小狽長著圓圓的腦袋,中間有一條白色的條紋,像一個小毛球。經常在地上扭來扭去,那樣子別提有多可愛了!豆豆的耳朵有時立起來,有時耷拉下來,有時左搖搖,右擺擺,它的眼睛又大又黑,真像兩顆大葡萄,鼻頭總是濕濕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