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動物外貌的句子

1、小黑狗有一雙黑色的眼睛,水汪汪的;它還有像三角形的耳朵,聽力可不差,就算一顆沙子掉下去,它也會聽見,可以算是“順風耳”了;他還有鋒利的牙齒,看著它的牙齒,你就要打寒顫了;還有,還有,它的舌頭細長,看著挺舒服的,看著看著還真有點想摸摸舌頭。

2、每天,我寫完作業有時間的時候,我就把它們放出來和我一起做遊戲,我在前面跑,它們在後面追,我們繞著院子跑好多圈。有的時候,它們耍賴,從中間插過來,我趕緊加快速度向前跑去追它們。

3、另一隻鴨子叫“小灰”,人如其名,相貌平平,灰頭土臉,又瘦又小,像一隻麻雀,長著土黃色的瘦嶙嶙的嘴和腳,處處“低鴨一等”。於是,它理所當然地充當了“侍衛”的角色。

4、我家裡養了四隻小白兔,都長得非常可愛。它長著一雙紅寶石一樣的眼睛,一個小小的粉紅色的鼻子,和一個可愛的三瓣嘴。身上還披著潔白的新裝。

5、當我剛(從爺爺手中)接過大毛和小毛的時候,它們的腿腳還不穩,可是已會走路,不過是走幾步就摔倒。我趕緊把小雞們抱起來,放進一個大木箱裡。後來,我每天都給它們吃的和喝的,我們漸漸成了好朋友。

6、叔叔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它身穿雪白的衣服,尖尖的耳朵,眼睛亮晶晶的像兩顆綠寶石,尾巴長長的,神氣極了。

7、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一隻小狽,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大寶石鑲嵌在一對彎彎的眉毛下;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

8、我家的小狽多多長得十分可愛,圓乎乎的腦袋上有一對長長的、毛茸茸的大耳朵,它能聽到遠處極細小的聲音;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象一對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金黃色的毛柔軟細迷,它的尾巴像一把掃帚經常掃來掃去,十分活潑可愛。

9、雛雞好可愛啊!一身嫩黃的絨毛,一雙金黃的小爪子,一對亮晶晶的眼睛,一張黃黃的小嘴,一張一合地唱著小曲。我把它輕輕的放在手心,軟綿綿的,在手心不斷的蠕動著,弄得我痒痒的,看它楚楚可憐的樣子,真令人疼惜,更是愛不釋手。

10、金州花園生活著一隻京巴狗,他長著金黃色的絨毛,矮矮的腿,幼小的身軀,非常有意思。

11、咪咪有一身白白的毛,但不是全白,頭上還有一抹淡淡的黑。一雙尖尖的耳朵,一對彤彤有神的眼睛,一張兔子似的的三瓣嘴,還有一翹一翹的鬍鬚。咪咪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老實吧,的確有時候很乖。它會找個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覺。可是它決定要出去玩玩,就會出走一天一夜,任憑誰怎么呼喚,它也不肯回來。

12、小烏龜長著尖尖的頭,頭上有很多斑紋,皺皺的像七八十歲老人的臉。頭上有一張小小的嘴巴,嘴巴上面有一雙小小的黑眼睛。()小烏龜背著一個厚厚的殼,殼上有十三塊六邊形,它有四隻短短的腳,腳上長著尖尖的爪子,它的尾巴又尖又短。

13、我回到家,把小貓放在了地板上,便仔細打量著小貓,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有一雙淺藍色大眼睛,走起路來尾巴一搖一擺,胸還挺著,非常優雅。我給小貓起了一個名字,叫小雪。

14、我曾經在二年級的時候養過兩隻小雞,它們一隻叫“小毛”,一隻叫“大毛”。它們身上的毛是黃色的,頭上是嫩黃的毛,尾巴上有一點點白色的毛。

15、我的小白兔毛白白的,似乎披上了白色的絨毛大衣,顯得特別漂亮。頭圓圓的,像一個大人的拳頭。它的耳朵又長又尖,這讓我想起了一首兒歌“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小白兔的眼睛紅得像寶石,為什麼小白兔的眼睛都是紅色的呢?我想:難到是得了紅眼病?於是我查了資料,原來兔子的眼睛是透明的,我們看到的是他的血。它的鼻子小小的,不易看到它的三瓣嘴,吃起東西來發出“嘖,嘖“的聲音。小兔子的前肢短,後肢長。它住在漂亮的窩裡。

16、上星期六晚上,哥哥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八哥,我可喜歡它了。它有一身烏黑的羽毛,小小的腦袋,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雪白的喙和喙上那酷似雞冠的羽毛,翅膀一半是烏黑一半是雪白,兩隻腳蒼勁有力;我給它取名——小八。

17、我家有一群可愛的鴿子,它們的羽毛有白色的,有灰色的。尖尖的嘴巴,還有烏黑烏黑的眼睛和紅紅的爪子。

18、外婆家有一隻特別可愛的小貓,我很喜歡它。它的顏色黃白相間,它大略30厘米長,20厘米高,兩斤多重。

19、我給一隻鴨子取名叫“白項圈”,因為它的脖子上有一圈一寸寬的白毛,像戴了個項圈一樣。它的背是孔雀藍色的,像披了一件華貴的披風,身子是與眾不同的棕色,再加上金黃色的扁嘴和大腳,顯得器宇軒昂,大有“王者之風”。

20、這些小金魚的眼睛鼓鼓的,像大珍珠似的,水汪汪的,可好看了;它們的小嘴巴不停地張開合上,好像永遠吃不夠似的;它們的腮紅紅的,就像兩片貝殼;它們身體兩側的鰭就像人的手,還可以當船槳用喔;它們的魚鱗閃閃發光,就像鑽石一樣,漂亮極了!尾巴像片楓樹葉子,在水裡“飄”來“飄”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