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動物的優美句子

1、小狽喜歡睡覺,當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它總是一個人在門旁邊上呼呼大睡,當我們回來了它就精神大振的汪汪叫。沒事時,它還喜歡咬東西。記得有一次,我在拍皮球,小白瞄準時機,迅速撲過來,一口咬住,把我的皮球搶走,叼回它的窩裡,用爪子緊緊按住,生怕我來奪走;如果有一天我的襪子不見了,準是小白又叼走了;甚至我的玩具也時時不能倖免,它的這個壞毛病總也改不了。

2、大白鵝最喜歡玩水了,見到水後,會張開大翅膀飛奔過去,然後迫不及待的「撲通」一聲,跳入水中,盡情的暢遊起來。紅紅的腳掌飛快的划動,身下留下道道水線,游到高興時,還會伸長脖子高歌一曲呢!此情此景,不禁使人想起那首駱賓王詠鵝的詩: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3、一進門,小狽立刻跑到我的跟前,搖頭晃腦地要我抱。開始我故意不理它,徑直往裡走。那隻小狽先向我親熱地叫了一聲。它看到我沒有反應,就跑到我的身邊用嘴咬住我的褲子。我立刻蹲下身子去抱它。它馬上鬆開嘴巴像一隻聽話的小兔子,讓我抱在懷裡一動也不動。

4、雪花可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宅狗」,自以為家裡的世界比外面的都好,早晨,我拿上狗鏈,準備帶它去公園玩,它就躲在沙發底下犯起它的「宅狗病」,怯生生地露出頭來,睜著那兩隻無辜的眼睛看著你,看上去是那麼柔弱可憐,沒辦法,只好鑽到沙發底下去將它抱出來,它還夾著尾巴左躲右閃的,害得我弄得一身灰塵,氣死我了!到了樓下,看見別的狗,就慌忙地躲到我身後,抓著我的褲子想爬上來,像橡皮糖一樣甩也甩不掉,只好帶它上樓了。

5、我家家養著一隻小狽,名字叫「小虎」。小虎可調皮了,一見人就搖頭擺尾的,好象跟人非常熟悉似的。如果你去摸它,它就會四腳朝天,躺在地上讓你摸它的肚皮。如果你不摸它,它可不高興了,還會纏著你不放。它全身長著金黃色的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粽子式的小腦袋上,頭的兩側還耷拉著一雙耳朵。它還有一個胖嘟嘟的身體,再加上一條短短的小尾巴,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6、一天下午,我在小河裡抓到一隻小烏龜,它圓圓的殼好像古代士兵打仗用的盾牌堅硬無比,它橢圓的頭上長著兩隻綠瑩瑩的小眼睛,不停地轉來轉去,它的四肢很短,爪間有蹼,尖尖的小尾巴在水裡擺來擺去。每當我餵它魚蝦時,它就迫不及待的游上去,一口咬住魚蝦的尾巴同時用爪子撕扯,把魚蝦撕成幾塊然後再不緊不慢的吃著美味。隨著時間的推移,小烏龜和我漸漸的熟悉了,我每次走向它時它都伸長脖子,舞動四肢,好像是在迎接我。我的小烏龜可愛吧。

7、我正在打字,小貓突然跑到了我的腳背上,見我沒反應,便對我喵貓的叫起來,我只好把它抱到我身上,沒想到它到了我懷裡並不安寧,一會兒抓我的衣服,撓我的腿,一會兒有咬鍵盤到鍵盤上去踩兩下,一會兒又在電腦屏前晃一晃,一會兒又上了音響,把攝像頭弄到了地上,最後,它又跳到了鍵盤上,結果,把我打得一大串話都給刪了,這次我真的生氣了,對它大喊,你看看你弄得,都刪掉了,他好像是被我的聲音嚇到了,趴在那裡一動也不敢動,我剛喊完便去摸他的腦袋,讓它不要害怕,生怕把它嚇壞了。

8、我家有一隻小貓,那是我9歲生日時奶奶送我的。小貓非常可愛,全身黑白相間,兩隻三角形的耳朵,一對圓溜溜的眼睛,晚上會發綠光,顯得非常有靈氣。只要你叫一聲「喵——斯」他就會跑過來蹭你的腳。所以這隻小貓就叫——斯斯、我家有一隻小狽,名叫泡泡,它的毛是比捲毛羊還卷的毛,毛的顏色是棕色的,而且它才幾個月大呢!它老是蹦到我身上,像是想讓我抱它,眼睛像棕色的寶石,漂亮極了。它吃東西時吃的很快很快,一眨眼的功夫它就吃完了。它有兩件衣服,一件是羽絨服,一件是紅色的毛衣,穿起來神氣極了。

9、雪花有一個無藥可救的毛病,就是「小姐病」,它從小就嬌生慣養:吃飯得給它送過去睡覺得給它抱過去,玩具得是高等的,而且玩一次就扔了要有一面私人鏡子,洗澡得是花瓣浴。它無聊的趴在地上爬來爬去,突然,它看到了鏡子裡的它,渾身都是灰塵,一點都不像那位優雅的公主,簡直就是一直在街頭流浪了好幾天的流浪狗。它急忙跑到我身旁,用那急得冒火的眼睛看著我,我只好摘了幾片段預告瓣放進水裡,給它「做按摩」,它舒服地懶腰愜意極了。

10、小雞們出來後,就開始撒野了。我坐在凳子上吃飯,公雞看到我嘴裡有東西,它也想吃,就一下子飛上來啄我的嘴,好痛!我訓了它一頓,它好像聽懂了,變得乖乖的。我給它們了一些青菜,小雞們歡快地啄著,不一會兒,青菜就被吃光了。()我看小雞們渴了,又給它們餵了一些水。小雞喝水時脖子伸的長長的,好玩極了。

11、有一條小金魚,它渾身是淡紅色的,當我餵食時,它會第一個沖在前面,非常機靈,我就叫它「機靈」;還有一條小金魚它的背上紅的似火,腹部白的似霜,鰭上還黑白相間,各種顏色爭奇鬥豔的特別熱鬧,所以我叫它「熱鬧」;最後一條小金魚最特別,它的腮上有一個黑豆大的黑點兒,所以我叫它「黑點兒」。

12、我家就有一隻可愛的小狽狗,它就叫妞妞。從它進入我們家,我就把它當做我的妹妹,雖然它不能說話,但是我對它很好。妞妞全身都是肉色的毛,它有四條細長細長的腿,大大的眼睛。它跑的速度極快。它的食量也很大。妞妞總在我吃飯的時候,它跑過來對我「汪汪」的叫。還有我每次回家,它總是在我面前跑來跑去的,非常惹人喜愛。

13、我在家閒著無聊,拿了一本童話書坐在椅子上看。拿了一籃子蘋果邊吃邊看,沒想到籃子裡竟有一隻老鼠,我大叫一聲:啊!思思像是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似的「閃電」般跑了過來。老鼠從籃子裡跳了出來,跑進了我的臥室,思思也跟著跑進去了。等我反應過來來到臥室時,思思已經在床下把老鼠吃光光了(還是有一點血跡)思思看到我來了蹭著我的腳又喵喵的叫像是說「主人,我很厲害吧,要獎勵我喔。我當然是毫不猶豫的從冰櫃里拿出一節魚尾巴給了思思吃。

14、你別以為小雞們只會吃喝玩樂,它們還會表演雜技呢!鮑雞會「跨欄」:有一次,我用胳膊把它圍住,高到公雞的脖子,本以為它會鑽過去,沒想到它一下子跳了過去,好厲害!母雞還會「走鋼絲」能走幾十厘米,也好厲害喔!

15、雪兒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仿佛就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小天使。在它那圓圓的小腦袋上長著一對靈敏的長型的大耳朵,耳朵裡邊是淡粉色的,軟軟薄薄的絨毛。在它那玲瓏的小面孔上有一對紅寶石般透麗靈活的大眼睛。最特別的要屬它的嘴了,它的嘴有三瓣,吃起東西來可快了。雪兒的兩條前腿細而短,後腿粗而有力,別看它平時性格很溫順,可是跑起來後腿用力一蹬,身子就像離弦的箭,又像短跑冠軍,任你怎麽追也追不上。它的小屁股上掛著一個雪白的小絨球似的小尾巴,向前跳的時候,一翹一翹的,真有趣!

16、小狽不僅有趣,而且能幹。它還是看家的能手呢!夜裡只要我家及附近一有動靜,它就會「汪汪汪」地叫個不停,使小偷不敢靠近。所以,我家從來沒有發生過被偷盜的事情。

17、奶奶家養了一隻大白鵝,它渾身長滿了白色的羽毛,像布滿了一片一片白色的雪花。大白鵝的頭上長了一個紅色的小壁帽,遠遠望去,就像鑲了一塊紅色的寶石,漂亮極了。它的眼睛圓圓的,眼睛周圍還有一層薄薄的黃色絨毛,像塗了一層眼影,十分美麗。大白鵝的嘴巴扁扁的,脖子彎彎的,尾巴像一個小小的扇子。腳掌是橘紅色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跳起來的時候喜歡把翅膀扇動起來,發出「呼呼」的聲響,真好玩!

18、坐在大門外的我向正在不遠處趴著睡覺它喊了一聲「妞妞」,它就屁顛屁顛地跑到我的跟前來了,當時我手裡拿著一個木棍,有意逗它一逗的我於是將木棍放在妞妞的眼前晃來晃去。它以為我像往常一樣給東西它吃,頓時興奮地圍著這個它很少見過並從未過吃過的「好東東」聞來聞去,我故意將木棍在它的鼻子周圍兜著圈子不讓它聞到,它急得朝我嗷嗷直叫,那樣子特逗。當它心急火燎得差不多要情緒失控時,我這才將木棍停在它鼻子前讓給它聞,當它聞到這個玩意兒不是吃的食物時,覺得受了我的愚弄,頭也不回地走開去,躺倒在剛才它睡過覺的地方,再也不理我了,把我弄得哈哈大笑。

19、我家有一隻小花貓,他既頑皮又可愛,還很膽小又很懶,它整天除了吃就是睡,再不然就是怕在我懷裡撒嬌搗亂,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從我的本子上走來走去,在我打電腦的時候從鍵盤上走來走去,在我準備睡覺的時候,突然蹦到我的肚子上,抓我的衣服,害我什麼都幹不成,我想打它,可是看到它那麼可愛,那麼小,生怕把它打壞了,又不敢打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