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動物的好詞好句

1、馴良 兇猛 兇惡 兇悍 發怒 怒吼 猙獰 咆哮 孵蛋 浮水 打鳴 遊動 浮動 蠕動

2、這頭大肥豬,屁股溜圓,肚子蠻大,由於脂肪過度豐富,它只得慢慢走著,好像架子很大的老爺。

3、狗的叫聲不像貓的咪咪聲那樣有氣無力,也不像老虎的叫聲那樣恐怖,而是中氣十足,使人聽起來有雄壯乾脆的感覺。

4、小花貓的腦袋圓圓的,頂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綠眼睛瞪得像兩盞小綠燈。

5、那條小黑狗,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就像黑緞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兒,像4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小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

6、那黑牛性子暴烈、兇惡,兩眼大如桌球,紅如火焰,頭上兩隻尖角,利如鋒刃。

7、兔子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聽見一點輕微的聲音,就會「唰」地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直到聲音沒有了,才恢復常態。

8、大熊貓身子胖,尾巴短,毛很光滑。四肢和肩膀是黑的,身子和頭是白的。最逗人的是兩個圓圓的黑眼圈,一對毛茸茸的黑耳朵。

9、豬吃完食乖乖地走到圈裡,懶洋洋地躺下了,還不時地哼哼兩聲,好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這匹馬,全身皮毛黑髮紅,紅中透亮,油光水滑,像剛從油缸里跳出來似的。

10、一峰峰駱駝,在大漠的孤煙中慢慢移動著身影,像小舟在大海里航行,乘著風,迎著浪。駱駝的眼睫毛是雙重的,當風起沙揚的時候,雙重的眼睫毛像衛士似的,將沙擋住,不使它吹進眼裡。

11、游來游去 悠然來去 追逐嬉戲 躍出水面 沉入水底 千姿百態 形狀怪異 嗅覺靈敏

12、每天清晨,啄木鳥醫生就開始給一棵棵樹木看病了。它的嘴又直又硬,好像一把鑿子。舌頭又細又長,尖端生著不少鉤子。經過診斷,發現樹皮下面有害蟲,就把樹皮啄開,伸出帶有鉤子的舌頭,把害蟲一個個穿在舌尖上。

13、這隻豬吃東西的時候,兩個耳朵像大扇子一樣一扇一扇的,腦袋一顛一顛的,眼睛緊緊地盯著食物。

14、小燕子又黑又亮的羽毛像是抹了油,白肚皮就像是穿著一件白襯衣。

15、靈活 溫和 飛躍 覓食 划行 艷麗 撲擊 銀灰 報曉 腳爪 絨毛 嫩黃 雪白 啄食

16、那黑狗不吼不叫,像一個很有身分的武士,威嚴、老練,一動不動蹲在那裡,雄糾糾張開胸脯上絨樣的長毛。

17、小白兔吃飽了的時候,就仨一群倆一夥地在沙地上跑來跑去,像一個個小雪球在滾動。

18、羽毛艷麗 凌空飛翔 迎風展翅 百鳥爭鳴 婉轉悅耳 鶯歌燕舞 孔雀開屏 燕子銜泥

19、飛翔 可愛 小巧 溫順 笨拙 高大 淘氣 靈巧 靈敏 吟唱 飛舞 盤旋 俯衝 鳴叫

20、這匹高頭大馬,渾身的每個部分都搭配得那麼得當,每塊肌肉都顯示出力量,讓人一看就覺得那麼柔和,那麼健美。

21、小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

23、小魚剛剛隱約可見,翠鳥就蹬開葦稈,像箭一樣飛過去,剎那間,叼起一條小魚,貼著水面往遠處飛走了。

24、一身烏黑的羽毛,一對剪刀似的尾巴,一對剛勁輕快的翅膀,湊成了那樣活潑可愛的小燕子。

25、這隻花貓的全身是白底黑斑,遠看上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點上了幾滴墨汁。()

26、四蹄生風 貪吃好睡 昂首嘶鳴 狗仗人勢 歡蹦亂跳 快馬加鞭 老馬識途 高大雄健

27、珍禽異獸 稀有動物 龐然大物 兇猛威武 張牙舞爪 騰空躍起 四蹄如飛 大雁齊飛

29、燕子飛行的時候,漂亮極了。那狹長的翅膀,那分叉的尾巴,都像由最高明的畫家畫出來的,沒有一個姿勢不美。

30、瑪留斯是一隻十分美麗的哈巴狗。它的個子不大,雪白的捲毛覆蓋著全身,把小臉也遮住了,看上去活像一頭小綿羊。它有一對大耳朵,但是尾巴很短,幾乎完全隱匿在捲毛之中。

32、小貓「咪咪」的那一雙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豎著,哪個地方有聲音,馬上往那邊轉,活像一架有特殊性能的雷達。

35、昌邊魚長著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張著一張小嘴巴。寬大的肚子扁扁的,一點魚鱗也沒有。尾巴很像小燕子的尾巴,又像一把張開的剪刀。

36、玲瓏素雅的鳳蝶,成雙成對地在花間盈盈地飛逐,尾翼長如絲帶,臨風飄動,舞姿真是優美瀟灑極了。

37、小雞把殼啄破了一個小孔,伸出一張嫩黃的小嘴,小嘴接著又把小孔慢慢啄大,然後一跌一撞地從殼裡走出來。身子胖乎乎的,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頭上長著個小雞冠,嘴巴下面張著個小肉瘤,一身絨毛濕淋淋的。過了一會兒,絨毛幹了,變得更加活潑可愛了。

38、剎那間,「千里雪」平穩地騰到空中,簡直像滑翔一般地飛過了深溝,輕輕地落在對岸,繼續前奔。

39、這條牛的兩隻眼睛像銅鈴一樣大,兩隻彎角青里透亮,特別是那一身黃毛,像綢子一樣光亮。

41、小花貓早上起來先伸一下懶腰,然後再坐起來,用兩隻前爪在舌尖上舔一點唾沫,像人一樣地洗著臉,再用舌頭不停地舔著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點光亮為止。

42、活潑可愛 迎風飛舞 孔雀開屏 牛肥馬壯 仰頸長嘯 雙耳直豎 群鷹搏擊 搖頭擺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