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松鼠的句子

1、這小松鼠的滑翔本領更是絕活,甩開大尾巴,一縱身就能騰空躍過好幾米遠,在樹冠上飄來飄去,特別逗人喜歡。

2、松鼠常吃的食物是松子,榛子和橡栗,有時候也吃鳥蛋。它們吃東西的時候,常常直著身子做在樹枝上,用前爪捧著往嘴裡送。秋天,松鼠就儲藏過冬的食物,把它塞到老樹的縫隙里,塞得滿滿的。冬天,它們有時候也用爪子扒開厚厚的積雪尋找雪底下的食物。

3、松鼠是一種美麗的小動物,很討人喜歡。它四肢靈活,行動敏捷。玲瓏的小面孔上,嵌著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身上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象搽過油。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總是向上翹著,顯得格外漂亮。

4、松鼠喜歡住在高大的老樹上,常常把窩搭在樹叉中間。它們搭窩的時候,先搬來一些小數枝,交錯著放在一起,再找一些乾苔蘚鋪在上面,然後把苔蘚壓緊,踏平。窩搭好了,還在上面加一個蓋,把整個窩遮蔽起來,這樣就不怕風吹雨打了。她們帶著兒女住在裡邊,又暖和又安全。

5、松鼠的肉可以吃,尾巴上的毛可以制畫筆,皮可以做衣服。

6、松鼠喜歡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十分機靈。只要有人觸動一下樹幹,它們就躲在數枝底下,或連蹦帶跳地逃到別的樹上去。()晴朗的夏夜,松鼠在樹上高興的跳著叫著,互相追逐嬉戲。它們好像怕強烈的日光,白天常常躲在窩裡歇涼;只在樹枝被風颳得亂搖晃的時候,它們才到地面上來。但是從來不接近人的住宅。

7、小松鼠長著黑棕色的的大眼睛,背上有一條一條的條紋,可漂亮啦。它的肚子是白色的,有一層絨毛,摸起來很棉,它的耳朵更是可愛,還不到瓜子那麼大。我高興得不得了,試圖想抓住它。我先把它逼到一個死角,然後一下身手抓它,卻讓她逃走了。

8、松鼠是一種漂亮的小動物,馴良,乖巧,很討人喜歡。

9、松鼠面容清秀,眼睛閃閃有光,身體矯健,四肢輕快,非常敏捷,非常機警。玲瓏的小面孔,襯上一條帽纓形的美麗的尾巴,顯得格外漂亮;尾巴老是翹起來,一直翹到頭上,身子就躲在尾巴底下歇涼。它們常常直豎著身子坐著,像人們用手一樣,用前爪往嘴裡送東西吃。可以說,松鼠最不像四足獸了。

10、松鼠不躲藏在地底下,經常在高處活動,像鳥類似的住在樹上,滿樹林裡跑,從這棵樹跳到那棵樹。它們在樹上做窩,摘果實,喝露水,只有樹被風颳得太厲害了,才到地上來。在田野里,在平原地區,是找不到松鼠的。它們從來不接近人的住宅,也不呆在小樹叢里,只喜歡大的樹木,住在高大的樹上。在晴明的夏夜,可以聽到松鼠在樹上跳著叫著,互相追逐的聲音。它們好像很怕強烈的日光,白天躲在窩裡歇涼,晚上出來練跑,玩耍,吃東西。它們雖然也捕捉鳥雀,卻不是肉食獸類,常吃的是杏仁、榛子、櫸實和橡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