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變色龍好詞好句

1、變色龍是很少見的,但是據我所知變色龍的外形我都知道。現在就有我來講講吧。變色龍的原色是綠色,橢圓形的頭上長著三角形的嘴,兩眼凸起,想想都怪嚇人,而且它還凶相畢露,身軀呈長筒狀,隆起的背部酷似龜背,腹部兩側長著四隻短腳,尾巴尖細。講著我身上的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變色龍捕食時那真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呀!變色龍變色是看心情和周圍的自然環境。

2、就在我們說的時候,一隻色彩斑斕的蝴蝶飛了過來,等它逼近時,變色龍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伸出他那長得驚人的舌頭——舌頭的長度超過它身體的一倍。一剎那,那隻彩蝶已被它捲入口中,成為美餐。天哪,我們都被它嚇了一跳。

3、這對變色龍趴在一段枯樹枝上,一動也不動。它們的身體左右兩側扁而短,頭較大,頭上有盔甲一樣的硬皮,全身長著顆粒狀的皮膚,尾巴很長,繞在了樹枝上,腳趾緊緊地抓著樹枝。

4、為什麼變色龍會變色呢,我又不由自主地問。會不會是因為變色龍的皮膚上對外界色彩很敏感,如在沙漠中遍地全是黃色,皮膚把變成黃色的數據傳送給大腦,而大腦收到指令後,再把這些數據送給墨囊,墨囊就會把黃色色素細胞傳給皮膚,從而完成了變色。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去問爸爸,爸爸也被難住了,回家後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查找相關資料

5、這個變色龍是媽媽的同事送我的,你看,它有十七厘米長,身材很苗條,全身墨綠色,只有尾巴尖有一點黑色,他的頭部呈一個小小的三角形,眼睛又黑又圓,象兩顆閃閃發亮的黑珍珠,嘴巴又扁又闊,粉紅色的舌頭長長的,舌尖分叉,如果有蚊子或蒼蠅飛來,它會一動不動,用小眼睛死死的盯著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很快的把它們吃掉。

6、我們走近一看,這是一個小東西,它身體呈長筒狀,眼睛稍有鼓起,嘴巴差不多根本看不見,隆起的背部酷似龜背,尾巴又尖又細,而且還很長,一副凶相畢露的樣子,看著就讓人害怕。我們一直在對它指手畫腳,但它任然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老師來了,著我們才得知這是一條變色龍。

7、今天我看見了一隻變色龍,它的尾巴是長長的,它的頭像恐龍的頭一樣尖尖的,它的身上有刺一樣的東西。你們知道它為什麼叫變色龍嗎?因為它在樹枝上就變成樹枝的顏色,它在什麼地方就會變成什麼地方的顏色,所以才叫它變色龍。不過我知道,它這樣做是為了保護它自己。我們也要像它一樣,要學會保護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