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白雪公主的好詞好句

1、白雪公主就這樣一直被安放在小山上,過了很久很久,她的樣子看起來仍然像是在那兒安睡,皮膚仍然如雪一樣的白嫩,臉色仍然透著血一般的紅潤,頭髮仍然如烏木一樣又黑又亮。

2、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3、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4、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5、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6、嚴冬時節,鵝毛一樣的大雪片在天空中到處飛舞著,有一個王后坐在王宮裡的一扇窗子邊,正在為她的女兒做針線活兒,寒風卷著雪片飄進了窗子,烏木窗台上飄落了不少雪花。她抬頭向窗外望去,一不留神,針刺進了她的手指,紅紅的鮮血從針口流了出來,有三點血滴落在飄進窗子的雪花上。

7、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8、他們拿來燈,仔細照著白雪公主看了好一陣子,驚奇地感嘆道:“我的天哪,她是一個多么可愛的孩子呀!”他們欣喜而又愛憐地看著她,生怕將她吵醒了。

9、在小山上,他看到了白雪公主及棺材上的銘文,心裡非常激動,()一刻也不能平靜。

10、但白雪公主慢慢地長大,並出落得越來越標緻漂亮了。到了七歲時,她長得比明媚的春光還要艷麗奪目,比王后更美麗動人。

11、她的小女兒漸漸長大了,小姑娘長得水靈靈的,真是人見人愛,美麗動人。她的皮膚真的就像雪一樣的白嫩,又透著血一樣的紅潤,頭髮像烏木一樣的黑亮。所以王后給她取了個名字,叫白雪公主。

12、知道白雪公主仍然活著,惱怒與怨恨使王后渾身血氣翻湧,心裡卻涼透了。

13、夜幕降臨時,小矮人都回到了家裡,他們發現白雪公主躺在地上,嘴裡沒有了呼吸。他們不相信她真的死了,將她抱了起來,給她梳頭髮,用酒和水為她洗臉,但一切都是徒勞的,因為小姑娘看來已真的死了。他們極為傷心地將她放在棺木上,七個小矮人坐在旁邊守著。他們悲痛欲絕,整整守了三天三夜。

14、天空中飛來不少鳥兒,首先是一隻貓頭鷹,接著是一隻渡鴉,最後飛來的是一隻鴿子,它們都來為白雪公主的死而痛哭。

15、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16、我地同學¥¥,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17、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