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白雪公主讀後感300字

白雪公主讀後感300字(一)

《白雪公主》給我們講述了這樣一個美麗的故事:從前有位善良、勤勞的白雪公主,她長得非常美麗。白雪公主的後母十分嫉妒她,千方百計想方設法害她。儘管白雪公主善良純潔,贏得了七個小矮人的關心和愛護,可還是中了後母的奸計,被害死了。朋友們傷心極了,王子、小矮人和小動物把對白雪公主的愛,凝聚成一股力量,喚醒了白雪公主。

這個故事最讓我感動的情節是:白雪公主在大森林裡與小動物們跳舞的時候,發現了被大家冷落在一邊病危的小熊貓。她立即走過去把它抱起來,不僅批評了熊貓媽媽不負責任的做法,還與小動物們一起為小熊貓祈禱,希望它的病快好起來。《白雪公主》雖然是一個童話故事,卻告訴我們一個深刻的道理:做人要做一個有道德的、心靈美的人。從今以後,我要努力學習,從小養成熱愛集體、助人為樂的好習慣。將來好好地為祖國、為人民服務。

白雪公主讀後感300字(二)

《白雪公主》是我最喜歡的一部經典童話。

白雪公主的繼母為了使自己成為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使盡了一切卑鄙的手段要害死白雪公主。後來白雪公主受盡了各種折磨,逃進了森林,在七個小矮人的幫助下逃出了繼母的魔掌。當繼母得知白雪公主沒死的時候便又三番五次地折磨她,先扮農婦去害她,後又裝成老奶奶用毒蘋果害她,白雪公主最終沒能逃脫厄運,中毒身亡了。幸運的是一位王子使她復活了,最後白雪公主和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白雪公主的繼母被活活氣死了。

我一直有著自己的公主夢,希望自己擁有白雪公主一樣的美貌,每次讀這個童話故事,我的心情隨著白雪公主的境遇或喜或悲。白雪公主其實很可憐,從小就沒有了媽媽,碰到的繼母又那么的兇殘,沒有一點人性。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一出生就被爸爸媽媽的愛包圍著,何嘗不是過著像公主一樣的生活呢!我覺得這個故事告訴我的就是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快快樂樂生活每一天!

白雪公主讀後感300字(三)

今天,我看了《格林童話》里的一個故事,故事的題目是《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是一位美麗的女孩,那個壞皇后不希望有人比她漂亮,就想辦法害死白雪公主。她先讓獵人把白雪公主帶到森林裡殺掉,獵人不忍心殺白雪公主,就把白雪公主放了。後來,皇后知道白雪公主沒死,就用毒梳子害她,但被小矮人救活了。皇后還不甘心,就用毒蘋果去毒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咬了一口毒蘋果就死了。後來白雪公主的水晶棺材被別的國家的王子看見了,就把白雪公主帶到自己的國家去,半路上,白雪公主嘴裡的蘋果掉出來了,她就奇蹟般的活了過來,王子高興極了,馬上向公主求婚。在結婚那天,壞皇后也去參加了她們的婚禮,後來皇后穿了一雙紅鞋子,被活活燙死了。

看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要做一個善良的人,不能向皇后這么壞,好人有好報,壞人到最後是沒有好下場的。

白雪公主讀後感300字(四)

今天晚上,我跟媽媽讀了《白雪公主》的故事,從前有一個王后,生下一個頭髮烏黑的女孩,人們叫她白雪公主。()王后死了,國王又娶了一個新王后,新王后嫉妒白雪公主的美麗,就決定讓人殺掉她。好心的獵人沒傷害白雪公主,把她放了。白雪公主獨自跑到森林裡,她迷路了,看見一座小房子,躺在那裡睡著了。不一會房子的主人七個小矮人回來了,白雪公主把事情經過告訴他們,小矮人同情她,他們一起生活。壞皇后知道後又來拿毒蘋果引誘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剛咬一口就被毒死了,小矮人把她放進水晶棺材裡。過了幾個月,一個王子發現她,把她救活了並帶回王宮,一起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壞皇后很惡毒,白雪公主美麗善良,小矮人很善良有同情心。最後善良的人有快樂的生活。我們做善良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