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海豚王子歷險記讀後感

海豚王子歷險記讀後感(一)

暑假裡,我讀了《海豚王子歷險記》,故事主要講了海豚王子BOBO歷經千辛萬苦從女巫手中就出了媽媽。

第一次歷險,BOBO和阿力古被女巫施了魔法的深海魔王又變回了八爪魚王子,讓音樂王國重新愛上了音樂。第二次歷險,BOBO用智慧戰勝了電鰩,讓刺刺球從垃圾王國中永遠消失了。第三次歷險,他們讓膽小鬼王國變得不再膽小,又幹掉了偷他人生命力的夢魔王。第四次歷險,他倆和鬼怪王國的人們成了朋友,還打敗了電腦魔王。第五次歷險,他們倆打動了菜亞女王,讓她知道了音樂能給人民帶來快樂的藝術,但是,自私的音樂,只能給聽眾帶來噩夢般的回憶的道理;他們讓博士王國變得不再讀死書。最後,他們倆來到了克隆工廠,結識了章魚博士,和他一起去救媽媽;他們來到冰堡,進到監牢。救出媽媽,還毀掉了女巫的生命球,幹掉了女巫,和在冰堡外的爸爸一起回家了。從此,海豚王國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讀完了《海豚王子歷險記》之後,我覺得BOBO非常勇敢,因為他們在救媽媽的過程中經歷了許多困難,有一次,他都差點兒崩潰,但他都挺過來。BOBO對人彬彬有禮,他在救媽媽的過程中不管見到誰,都很有禮貌。說話時總不忘用上“請、謝謝、您……”吃飯時,BOBO總是細嚼慢咽。因為他是王子,受皇宮裡嚴格的教育。BOBO還很聰明,不管見到怎樣強大的敵人,他都用智慧戰勝了他們,和麻利轟對戰時,BOBO想到用海底的珊瑚作一個大怪物來趕走了欺軟怕硬的黑鯊兵。

BOBO是一個智勇雙全的王子,相信他未來一定是個優秀的國王!

海豚王子歷險記讀後感(二)

以前,宇宙中沒有衛星,天空中還沒有飛機,陸地上也沒有汽車,海上也沒有輪船,恐龍還沒有滅絕,人們也沒有發展出現代文明,他們以打獵為生。

在沒有一絲污染的大海里,有許許多多的王國。比如藍鯨王國、水母王國、儒良王國……海洋深處,還有恐怖的八爪魚王國……這些王國,像現在的國家一樣,大多時候都很和平,有時也會發生戰爭。他們的武器不是槍炮,而是牙齒。而有一個王國,在數百年來,都沒有發生過戰爭,那就是海豚王國。

從這裡,我們知道海豚王國是一個非常和諧、善良的王國。他們熱愛和平,也不希望別國有戰爭,是一個百里挑一的好王國。

一天清晨,王后阿依娜的紅珊瑚宮殿里,一聲嬰兒的哭聲劃破了寧靜,海王子誕生了。()這個訊息傳遍了王國的每一個角落,海豚子民都充滿了喜悅,興高采烈的。星羅國王給小王子取名為“BOBO”。

從這裡,我們又知道小王子是一天清晨誕生的,名字叫“BOBO”,他是海王子,也是海豚王子,是海豚家族的後代。

過了一會兒,黑鯊魚們來搗亂了,他們挑撥起了一場戰鬥,目的是讓王后跟他們走。

比賽非常激烈,雙方不甘示弱。第一個回合,是星羅王國勝。第二個回合,黑鯊魚勝。第三個回合,不分勝負,反而是星羅國王被咬了。第四個回合,星羅王國勝。在這時,王后知道他們不會走的,所以要跟他們走,星羅國王只好同意了。王后走時,在小王子頭上咬了一口,永遠留下了一個心形印跡。咬完就和海豚王國告別了。

從這裡,我們知道王后跟黑鯊魚走了,歌聲也就沒有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BOBO漸漸長大了,他要去尋找母親,尋找王后了。一路上,BOBO遇見了許多困難,可他沒有放棄,繼續前進。他還交到了許許多多的朋友,還幫助了許多的人們。

海豚王子歷險記讀後感(三)

這個暑假我看了《海豚王子歷險記——海王子的誕生》。這本書的作者是楊鵬。

《海豚王子歷險記——海王子的誕生》這本書寫的是以前在猛獁象還沒有滅絕的時候大海里有著許許多多的王國,有藍鯨王國,水母王國,儒艮王國,還有恐怖的八爪魚王國。在中國海居住著一個以和諧著稱的海豚王國。

這本書就是發生在海豚王國的故事,這天海豚王后阿依娜生了一個漂亮的小王子,魚兒們奔走相告,非常開心,但是這時候海面上卻傳來了戰鼓聲。原來是黑鯊魚入侵了,黑鯊魚要帶走王后交給女巫,國王不讓。於是國王便和黑鯊魚打了起來,結果受了傷。這時王后抱著王子出現了,王后不忍心看著國王受傷於是便跟著黑鯊魚走了。後來小王子BOBO長大了,一天BOBO和好朋友打鬧的時候進入了媽媽以前的屋子,星羅國王大怒。BOBO指著畫像上的王后問:‘’這是我的媽媽嗎?我怎么沒有見過她‘’。於是國王便和小王子說了他的媽媽被黑鯊魚帶走的事情。小王子下定決心要把媽媽帶回來,他就和阿古力開始了他的冒險之旅。

路途中女巫在水晶球中看到了他們,於是女巫變出了漩渦把BOBO和阿古力圈入了深海。深海里的魚都長的非常醜陋,但是他們都很善良,他們告訴了BOBO找到深海魔王就可以離開深海並可以解救媽媽。BOBO在深海中找到了魔王並且感化了他,魔王幫助BOBO把所有擋住出口的牆都推倒了,他們解救了很多被八爪魚抓來的俘虜並和他們成為了朋友。

接著他們來到了一個不允許唱歌的國家,BOBO因為想念媽媽不小心唱了歌被關在了監獄,在監獄中他認識了真正的女王,女王為了救出BOBO答應了妹妹的要求把嗓子給了妹妹,後來妹妹被感化了她像漁民們承認了錯誤。而女王認為妹妹比自己更適合做國王便把王位傳給了妹妹。而BOBO和阿古力一起則向著北極的路上走去,他要去救自己的媽媽。

看了這本書,我認為每個人都是有著自己使命的,困難只是完成使命路上的一點坎坷,我們一定要完成自己的使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