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朋友聖誕節快樂的話

1、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是,當你在想著某人的時候而某人也在想著你,只想跟你說聲:聖誕快樂,我在想你。

2、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我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你快樂一生。

3、隨著隨聖誕節的到來,向爸媽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向祥和的旋律,伴你們度過一生!

4、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裡。親愛的,祝你聖誕快樂!

5、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

6、這樣一個美妙時刻,新年的鐘聲經久不息,我的心在無盡的懷念中,感受你我靈魂的共鳴。

7、我在聖誕樹旁靜靜的許願,希望這寧靜的夜的我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一個你我美好的聖誕夜!

8、滿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一年!

9、時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雪……

10、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向你,然後說聲:新年笑口常開。

11、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帶這盈盈的相思,帶著溫馨的祝願,祝福你聖誕快樂!

12、如果一個紅衣老頭跳進你的窗戶把你裝進袋子裡請勿擔心,因為是我告訴他我要的聖誕禮物是像你這樣的朋友!

13、有你在的每一天都像在過聖誕節。

14、以前的聖誕節總是認為聖誕老人不會將最好的禮物降臨給我,但今年的聖誕節不同,有你的到來讓我永遠記起今天。

15、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16、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溫磬平安!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我和你一起承擔!

17、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平安!

18、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19、聖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於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聖潔的字--愛。聖誕快樂!

20、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 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21、在24日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了一個,送給你的就是一個「聖誕」。

22、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23、今天是聖誕,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都是溫馨,余香都是祝福。

24、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你的禮物是:你我不久就要見面了!

25、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26、窗外的雪花在天空飄遙,教堂里的讚美詩在人群流動,我在祈禱,你快回來,我要對你說:沒有你我不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