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聖誕節祝福短語

1、平安夜,報平安,祝你一家子都安康;聖誕節,狂歡夜,送你一桌子美酒宴;聖誕人,聖誕樹,保你一輩子有吃住;送大禮,贈吉祥,願你一生幸福綿長。

2、明晚就是平安夜,聖誕老人就會鑽你家煙囪,他頭出來的時候你就拿板磚兒拍他,那禮物就全是你的了!別告別人!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3、沒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過聖誕,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溫暖,平安夜我在許願:願幸福和您終生相伴!願您的禮物堆積如山

4、今天是聖誕節,慶祝耶穌誕辰。我也順便為你做個祈禱。願你煩惱消失,好心情重生。苦難遠去,好運氣重啟。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聖誕節快樂。

5、你現在在哪?有個事告訴你,你一定要冷靜要有思想準備,有一伙人在四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不輕饒你,他,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心,領頭,叫幸福。

6、每一片綻放的花瓣,都有我真摯的祝福,每一片萌芽的嫩葉,都有我聲聲的問候,拜託徐徐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多彩的人生!祝聖誕快樂!

7、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只為一句「我愛你」。

8、快樂還在路上,鑼鼓已經敲響;幸福還在門外,煙花早已綻放;讓平安陪你過聖誕,讓幸運永遠蹲在你身旁,美麗聖誕,祝你幸福美滿,永遠健康!

9、明月照積雪,平安夜到來。思念遠方人,他鄉莫更哀。祝福千萬句,簡訊傳遞來。歲歲平安年,事事皆安康。祝福遠方的你,心隨歌飛揚。

10、忙碌尚未消,聖誕將來到,四面八方齊慶賀,簡訊亂如潮。放下手頭工作,精心編寫,融入真情無限意,快樂寄你心間。聖誕來臨,祝你幸福快樂!

11、沒有特別的祝福,只有關心的話語;沒有甜言蜜語,只有一顆真心對你;我的眼中只有你,我愛你!親愛的,祝你聖誕快樂!

12、沒有信仰可以有理想,沒有夢想可以有夢鄉,沒有抱負可以有包袱,沒有女友可以有獄友,沒有長生可以有超生,沒有下蛋可以有聖誕。去打鳴吧!

13、今天是平安夜,據說今天把蘋果安放到頭頂上就能達成心愿。我試了下,結果真的實現了!你也快試試吧。順便說下,我的心愿就是忽悠看簡訊的這個人。

14、每片雪花都是一幅精美的圖案,每片雪花都代表我的祝願,一片是幸福、一片是財富、一片是快樂、一片是安康、一片是如意、一片是吉祥,片片飛舞你身旁,片片情誼長,祝聖誕快樂!

15、今天要吃蛋炒飯,但只能吃飯,不能吃蛋。如果你能達到蛋飯分離的境界,必能剩蛋快樂!如果你能把聖誕節祝福簡訊炒飯中的蛋再變回完整的蛋,圓蛋也快樂喔!

16、您好,聖誕節快到了,我是聖誕老人,請把你家的房門鑰匙,臥室門鑰匙,最好還有保險箱鑰匙都送給我,我好送你聖誕禮物:絕對讓你驚喜,快樂地過聖誕!

17、你的眼神讓我陶醉,你的身姿讓我犯罪,你的氣度讓我夜不能寐,可惜不能把你追隨,只好道聲保重眼含淚:再過幾天到聖誕,你又要拖著那個老頭去受累。

18、平安是福,平淡是真,正值平安夜時分;夜色朦朧,月色浪漫,又有鐘聲不斷。良辰好吉日,溫馨送祝福:祝願朋友一生健康快樂平安。

19、平安是一首歌,以快樂為曲,以幸福為詞,()在人生的山山水水間吟唱,在歲月的遠遠近近中迴蕩。平安夜,為你唱響平安歌,願你盡享幸福快樂!

20、美麗的雪花像披著盛裝的新娘,可愛的蘋果像蘊滿祝福情懷的珍寶,零點的鐘聲像灑滿喜悅節拍的歌曲,願我的祝福伴著雪花,擁著蘋果,與零點的鐘聲相遇平安夜,願你平安快樂。

21、你是我一生的追求,我的每分每秒都為你而轉動!

22、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聖誕快樂!

23、平安夜,報平安,祝你一家都安康;聖誕節,狂歡夜,送你一桌子美酒宴;聖誕人,聖誕樹,保你一輩子有吃住;送大禮,贈吉祥,願你一生幸福綿長。

24、漫天的星辰,裝上我平安夜的祈禱;跳動的燭光,搖曳著平安夜的心愿;悠長的鐘聲,傳送著我新年的祝福,輕輕為你捎去一聲問候:祝你開心、平安、幸福。

25、你是不是正等待著聖誕老人鑽煙囪給你送聖誕節禮物啊?別再傻等了,今年他不會來了,因為去年他被你的臭襪子熏昏了!哈哈…聖誕快樂!

26、你一出現,好像神仙見面;你如同閃電,劃破蒼空黑暗;你微笑滿臉,美貌勝似天仙;你一拋媚眼,全世界為你痴顛;聖誕讀你簡訊一遍,幸福直到永遠,聖誕快樂無限,信息伴你快樂平安。

27、美酒,在酒杯中搖曳;燈火,在夜色中闌珊;幸福,在生活中陶醉;快樂,在節日中開懷;飛雪,在吉祥中飄落;問候,在真摯中送達。朋友,祝你聖誕快樂,開心無限!

28、平安是人們百說不厭的辭彙,平安是人們生活溫馨的示意,平安是人們一生中的福氣,平安更是人們想往的意境。「平安夜」祝您全家年年平平安安!天天快快樂樂!永遠健康!幸福無邊!

29、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彩。聖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30、沒想到去年你用來接受禮物的襪子,今年還用而且還沒洗,我只能說「IFuleYOU」,連聖誕老人都住院了,所以委託我簡訊祝你,聖誕節快樂!

31、每一個路過的行人哪,請放慢你們的腳步,我指著青天和你們的誠實起誓:我想說的,我能夠說的,只是最普通卻又最深情的一句話,那永遠熾熱的三個字:我愛你。

32、滿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一年!

33、沒有迷人的容顏,就保持動人的微笑吧,增添你的快樂;沒有優雅的氣質,就保持積極的心態吧,顯示你的活力;沒有珍貴的禮物,就送我份問候吧,彰顯你的情誼。祝我聖誕快樂吧!

34、平安是一棵樹,以嚴謹為枝幹,以細心為花葉,在工作的風風雨雨中茁壯成長,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汲取營養。平安夜,為你種棵平安樹,願你盡享幸福安康。

35、你過,或者不過,聖誕就在那裡,歡天喜地,你吃,或者不吃,大餐就在那裡,垂涎欲滴,你收,或者不收,祝福就在那裡,真心實意。來送我禮物,或者,讓我親自去取。默然,期盼,不敢,催你。聖誕快樂!

36、平安夜,報平安,今夜如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是否想到,那是我跨越關山千萬重來入夢,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

37、空氣、雨露、霧靄…身邊很多美好的事物都是上帝白白賜給我們的,但這並不意味著沒有價值,救恩也是如此,越是寶貴的東西越是免費的,因為我們買不起!

38、每次祝福你,話費都和流水一樣的消失,每次想念你,思緒都和雨露一樣不斷的傾瀉,在我還沒停機之前,我要平安的在平安夜,把我的祝福送到你的心間,祝你天天幸福快樂平安一生。

39、聆聽歷史的腳步,應答時代的召喚,我們迎來了2014年。回望我們一路走來的辛酸路程,有歡笑,有淚水,有軟弱,有勇敢,我們披荊斬棘,凱旋歸來。也希望在未來的征程中,所有的朋友們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所有夢想都能成真,所有希望都能實現,所有願望都能兌現。願即將來臨的聖誕節開心快樂。

40、你始終要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相信我,卻只需一個藉口就可以放棄;而我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喜歡你,卻只因為一個原由我相信你。祝你聖誕快樂!

41、面對聖誕,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就是那種無法言語的表達。

42、沒有悲傷,沒有磨難,平安是快樂的源泉;沒有疾病,沒有痛楚,平安是幸福的基礎;沒有挫折,沒有失敗,平安是如意的核心;平安夜到了,真摯的祝福送給我身邊的好人,願好人一生平安!

43、滿天星星亮晶晶,聖誕之夜多光明;普世眾民同慶賀,諸天萬物齊歡騰。曠世齊歡降傲才,佳節之際道福懷:各位:聖誕快樂!

44、落花雖無語,化作春泥更護花;大地雖無聲,滋養萬物生光輝,朋友雖相隔,情深似海比石堅,簡訊雖廉價,祝福之心情意真,感恩節到啦,祝你感恩節快樂,感受生命,幸福無極限。

45、平安夜,「福祿壽」三仙送你好運吉祥;「聲光電」三兄弟送你健康力量;「日月星」三姐妹送你財富滿堂。你收到這麼多厚愛禮物,我的禮物平淡無奇,一顆真心化作簡訊;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

46、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聖誕快樂!

47、美麗的雪花在天上飄著,熱烘烘的爐子在屋子裡燒著,辛苦忙碌了一年的你,也該好好歇歇了,讓我們共度這繽紛美麗的聖誕之夜!

48、拿上喜慶的帖子,騎上快樂的車子,走上美好的路子,進入祥和的院子,聽到開心的樂子,聞到鮮美的果子,走進歡笑的屋子,看到幸福的樣子,送上祝福的銀子,並對你說:平安夜,祝你平安健康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