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客戶祝福簡訊

1、由於你是危險分子,上帝將會把你發配到幸福國,甜蜜省,好運市,平安鄉,開心村,健康屯住一輩子,收到簡訊後馬上啟程。祝元旦快樂!

2、在新年的扉頁上,寫滿了無數美好的憧憬。當你追尋幸福的方向,奔赴成功的港灣,請記住,我的祝福,是燦爛的陽光,在新的一年裡伴隨你快樂前行。

3、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4、雪花飄了,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樹葉落了,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雞蛋熟了,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

5、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樂樂,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圓滿結束一年,開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厲。

6、慶聖誕,迎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祝廣大客戶雙「蛋」快樂!

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8、一【元】復始,【旦】夕即至,加急特【快】,歡【樂】賀歲,氣象一【新】,【年】年有餘,宏圖【大】展,【吉】祥如意。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9、一夜春風到,元旦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報福來報。冬雪靜靜飄,祝福悄悄到。快樂在你身邊繞,好運相伴不會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10、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1、祝你新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2、願你新的一年:尋夢夢就圓,日子千般萬種甜;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隨倍精神;想財財就來,金山銀海好運在。元旦祝福最靈驗,看過之後笑開顏。客戶元旦快樂!

13、又要翻開新的一篇了,遠遠的你還在奮鬥嗎?大大的理想還在追求嗎?小小的快樂還在繼續吧!輕輕的日子就這麼飄走了,沉沉的祝福我裝滿了,你要記得簽收啊!

14、這是我對你的祝福: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福您新年快樂快樂永恆!

15、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6、萬事始於一,萬物歸於一。在元旦到來之際,給您送上四個一,祝願您在新的一年裡:家中的財富一望無際,愛人的真心一心一意,輝煌的事業一馬當先,無限的幸福一生一世!

17、風也怡然,雲也燦爛,陽光斑斑點點;道也豁達,路也平坦,腳印深深淺淺。雪花簌簌,幸福淺淺,生活簡簡單單。祝元旦吉祥!

18、標點符號賀元旦:冒號敬告你,新年駕臨;逗號恭賀你,年年有餘;句號祝福你,團團圓圓;感嘆號感動你:懂得感恩;引號包含你,福至心靈;括弧鎖定你,集聚財氣;破折號提示你,勢如破竹;省略號濃縮千言萬語,祝你元旦快樂,祝客戶們新年大吉!

19、用真心起筆,用關懷和呵護描繪過程,用風雨同舟收筆,世上最美的圓就出現了,因為360°全方位的祝福,是獨一無二的啊!元(圓)旦快樂啊!

20、有一抹色彩叫做陽光,有一種味道叫做溫馨,有一款裝飾叫做心意,有一份祝福叫做平安,朋友,元旦快樂,健康幸福。

2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一份真摯的祝福送給你,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無法忘懷的友誼,讓祝福充滿時空,元旦快樂。

22、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一天有二十四小時,一小時有六十分鐘,()一分鐘有一份祝福。我把一年裡的所有祝福全都凝結在簡訊里,親手送給你。祝元旦快樂!

23、新年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簡訊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祝福!

24、拈一片深冬的雪,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樂的水,添一勺幸運的花,摘一輪皎潔的月,灑一縷燦爛的光,釀一句真誠的話:客戶,元旦快樂!

25、好運是郵差,財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箋,快樂是信紙,機會是郵票,平安是郵包,真心是郵戳,友誼是筆跡,快樂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新年快樂!

26、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27、雁過無痕,只留下天空蔚藍的色彩;花開無聲,只留下綠葉歡快的陪伴;我的祝福無聲,只留下我真誠的祝福,元旦事事順心如意!

28、新年大吉!祝你: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百花園中,萬紫千紅!

29、辭舊迎新鑼鼓鬧,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青雲直上沖雲霄!敬愛的客戶,新年快樂!

30、邁過了365個晝夜,走過了365個台階,做過了365個夢,付出了365滴辛勞,收穫了365個幸福,元旦拉開了新征程的大幕,祝你元旦快樂,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幸福圓滿。

31、能煮熟的是雞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元旦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客戶,節日快樂!

32、財神讓我轉告你,要對人好,尤其要對發這條信息給你的人好,常讓此人開心,多多請此人吃飯並送厚禮,財神才會關照你。

33、元旦來臨,祝福祝福;發條簡訊,問候問候;打個電話,關心關心。元旦到,問候到,我的簡訊也來到,祝看簡訊的朋友元旦快樂。

34、元旦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35、有人花了一萬元買了手提電腦;有人花了一千元買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買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錢買了「蛋」糕,特此在節日裡送出祝福:元旦快樂。

36、元旦佳節兮,聚天地之歡樂,展山川之喜慶,於雪飛中送吉祥之問候,在風舞里贈平安之祝福,願君新年出門遇貴人,行大運,恭喜發財。

37、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38、新年到了,我未能送您溫暖的冬衣,也無需華麗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也沒有玫瑰的歡喜。但有比那些更珍貴的祝福獻給您:祝您在新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9、新年精靈問聖誕老人:「聖誕節有剩蛋嗎?」聖誕老人回答:「只剩一個,還是圓的。」於是,新年精靈說:喔,那我要祝所有看簡訊的人:客戶,「圓蛋」快樂!

40、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41、元旦不收禮,好禮全歸你;現金加紅包,統統屬於你;福利也奉上,全是人民幣;還有簡訊息,寫滿新祝福;幸福添如意,一切跟隨你。元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