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應接不暇造句

1、經過一家玩具店,只見裡面擺滿了琳琅滿目的玩具,各俱特色,有大的、小的、方的、圓的……數不勝數,讓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2、站在峰頂的巨石上,極目眺望,美麗的景色陸續映入眼帘,令人應接不暇。

3、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真令我應接不暇。

4、來往的顧客摩肩接踵,各式各樣的商品琳琅滿目,讓顧客們應接不暇。

5、我興高采烈的走到了超市,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各種各樣。我邊走邊看,眼睛應接不暇,眼花繚亂。

6、琳琅滿目的水晶、玻璃製品讓我應接不暇,手工高腳杯是那樣精緻,水晶手鍊、玻璃駿馬是那樣逼真,威尼斯的人們的手可真巧呀!

7、坐在疾馳的公車上,窗外的風景應接不暇。

8、每一盞花燈都是那么活靈活現惟妙惟肖,簡直讓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9、這些樹有的好似窈窕淑女,亭亭玉立。有的好似百歲老人,彎著腰駝著背。還有的好似採藥少年,背著小筐。令人應接不暇。

10、一個個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讓人應接不暇。

11、我的眼睛真是應接不暇,看清楚了這隻,()又錯過了那隻,看見了那隻,另一隻又飛起來了。

12、這般的山,這般的水,這般的風,這般的風景同時擠進眼眶裡,確實令人應接不暇。

13、砰!砰!一個個煙花在天空綻開了笑臉,像是神女舞動的綢緞。藍的、綠的、紅的、黃的,五顏六色的讓人應接不暇。

14、我和媽媽乘著小船欣賞美麗桂林山水,真是令我們看得有點應接不暇。

15、小禮品,洗面乳,大大小小的包裝彩盒,看的我眼花繚亂,應接不暇,老師今天看起來也紅光滿面,十分開心。

16、我心滿意足的攀登到了三樓,我看見了牆上有各種各樣的壁畫,應接不暇,真是美不勝收啊!

17、這些精巧的展品讓我應接不暇。

18、一進商場,只見各種燈籠對聯浮現眼前,商品也都在進行打折促銷,琳琅滿目的商品令人應接不暇。

19、汽車向神農架山區賓士,只見奇峰異嶺撲面而來,令人應接不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