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書筆記

一百條裙子主要內容

一百條裙子主要內容(一)

旺達·佩特羅斯基是一個有著奇怪名字的女孩,也正是因為她的怪名字和舊裙子,所有的女生都喜歡捉弄她。直到有一天,旺達突然聲稱她家裡有一百條各式各樣的裙子,隨之而來的卻是各種各樣的嘲笑。根本沒有人會相信她,而且大家都會拿這件事捉弄她,旺達都默默地忍受著。有一天,旺達終於因為受不了這些嘲笑而轉學了,她給大家留下了那一百條“裙子”。捉弄過她的那些女生髮現,原來旺達是多么愛她們,而且旺達是一個非常可愛、非常聰明的女孩,於是她們決定寫信向她道歉,並且去把她找回來。可是旺達再也不會回來了……旺達到底有沒有原諒大家呢?

一百條裙子主要內容(二)

旺達·佩特羅斯基是一個有著奇怪名字的波蘭女孩,她每天都穿著一條洗得發白、晾得走了形的藍裙子,她總是安靜地坐在教室里最髒、最吵的角落。也正是因為她的怪名字和舊裙子,所有的女生都喜歡捉弄她,拿她開玩笑,仿佛她生來就是為了讓大家“取笑”的。直到有一天,旺達突然聲稱她家裡有一百條各式各樣的裙子,隨之而來的卻是更多的嘲笑。根本沒有人會相信她,大家拿這件事捉弄她,旺達默默地忍受著。有一天,旺達終於因為受不了這些嘲笑而轉學了,她給大家留下了她那一百條“裙子”。那一百打與眾不同、美麗至極的裙子,留在了所有同學的心裡。()她用這種獨特的方式證明了自己的存在,她帶走了不愉快的記憶,把包容和原諒,友愛和希望留了下來。一個普通甚至卑微的小女孩,即使是被歧視、冷落、嘲笑著,她的心裡仍就留存著許多美好的願望。對美的嚮往和追求,對理想的堅持感動著我們。這是一本很適合女孩子讀的書,讀過後,女孩子們的心會變得更加澄澈和透明,友愛的陽光灑滿每一個角落。

一百條裙子主要內容(三)

旺達—佩特羅斯基是一個有著奇怪名字的波蘭女孩,也正因為她的怪名字和舊裙子,所有的女生全都愛捉弄她。直到有一天,旺達突然聲稱自己有100條各式各樣的裙子,可是,隨之而來的卻是更多的取笑。根本就沒人相信她,大家都拿這件事捉弄她,旺達默默地忍受著。一天,旺達因為受不了那些嘲笑而轉學了,她給大家留下了那100條“裙子”。她帶走了不愉快的記憶,把友愛和希望留下來。即使被嘲笑、冷落,旺達心裡仍舊存著許許多多美好的願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