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一百條裙子有感

一百條裙子有感(一)

旺達·配特羅斯基是一個有著奇怪名字的女孩。也因為著她的怪名字和舊裙子,所有女生都喜歡捉弄他。直到有一天,旺達說自己家裡有一百條裙子各式各樣的,隨之而來的卻是更多的嘲笑。根本沒有人相信她,而且大家都會拿這件事嘲笑她。旺達一天一天的忍受著。有一天,旺達便立刻轉了學。她給大家留下了「一百條裙子」。作弄過她的那些女生髮現旺達是多麼的寬容她們,於是她們寫信給旺達道歉,可是結果······

讀完了這本書,我很同情旺達,旺達是一個堅強,善良,有夢想的孩子,同學們捉弄她,她並沒有傷心;同學們嘲笑她,她也沒有計較與報復人家;旺達家裡很窮,根本買不起一百條裙子,擁有一百條裙子是她的夢想,她卻用她心愛的畫筆來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我想:我們都應該學習旺達的這種精神。一個人必須要堅強,要善良,要有夢想,並且永遠不放棄這個夢想。

一百條裙子有感(二)

一百條裙子裡面的主人公有旺達,她是一個有這奇怪名字的女孩,也正是因為她的舊裙子,所有的女生都喜歡扣捉弄他,直到有一天旺達突然聲稱她家有一百條裙子,沒想到更迎來同學們的嘲笑,沒有人會相信她,理解旺達。但是大家都拿這件事來嘲笑旺達,但是旺達卻默默地忍受著。()有一天旺達終於忍受不了同學們的嘲笑就轉學了,她給大家留下了一百條『裙子』。捉弄過她們的女生才發現旺達是多麼的愛她們。可是旺達再也不會來了……在我讀完這本書時,在我看來,旺達是一個堅強、勇敢、有夢想的人、女生們都愛捉弄旺達,但是旺達卻一點也不生氣,還沒有一絲報復的心態。看起來旺達的心胸是多麼的寬大呀。

一百條裙子有感(三)

當趙老師推薦我們讀這本書的時候,我就對這本書充滿了好奇。我想誰會有一百條裙子呢,我帶著好奇心翻開了這本書,喔,原來有一個叫旺達的女孩,她很貧窮只有一條舊裙子。同學們都很看不起她,經常嘲笑、捉弄她。可是有一天她卻說她有一百條裙子---原來她是畫了一百條裙子,並獲了獎--------看完了這個故事我被旺達感動了。我想在我的生活里我一定要像旺達那樣堅強、勇敢、自信;不要恐懼任何不好的事情一定要好好的走下去------旺達,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