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自己堅強的話

1、不要讓成功沖昏了頭腦,也不要把失敗記在心裡。

2、不到沒有退路之時,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強大。

3、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4、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5、工作不會傷身,傷身乃是憂慮。

6、生命苦短,你應該過得開心些。

7、沒有土壤,播種也是徒勞。

8、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也沒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9、切莫只是沉湎於過去或者只是幻想未來而讓生命從手指間悄悄地溜走。努力讓每一天的生活過得好、過得有意義,你就會樂觀而充實地度過你的整個人生。

10、放手不代表放棄,不代表你輸了。那隻代表你知道在那一刻你該放手了,然後繼續生活。

11、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12、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13、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4、不要為別人怎麼看你而煩惱。別人的看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看待你自己。

15、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16、以後的路還很長,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17、如果你想要什麼,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別人是怎麼想的,因為這就是實現夢想的方式。

18、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9、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20、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21、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22、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你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23、當你不再急於否認錯誤時,你就學到了重要的一課。

24、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25、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26、最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27、若要求知識,須從勤苦得。

28、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29、知識只能循序漸進,不能躍進。

30、你不去面對又怎麼能去改變呢。

31、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2、生活不是等待暴風雨過去,而是要學會在雨中跳舞。

33、只要笑一笑,沒什麽事情過不了。

34、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35、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