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不勝其煩造句

1、不過,一般來說,候選人們所表現的是他們寧可依靠令人不勝其煩的陳腔濫調也不願去了解並面對現實。在經濟問題方面,這次辯論完全不及格。

2、這位警察的臉上雖然不乏同情,但也露出一種不勝其煩的懷疑表情。

3、除了憤怒的老記,這則報導也讓產煤大市孝義不勝其煩。

4、一天,史東突然於車禍中喪生,其心臟更被移植到蒙尼的體內,而史東的鬼魂亦因此不斷出現於蒙尼身邊,令他不勝其煩。

5、她回答這些幼稚的問題覺得不勝其煩。

6、埃米斯一向行文生動,氣勢逼人,而也許正是這種風格讓他的父親不勝其煩,不過在這部著作中他的行文技巧得到了出色的施展。

7、路易士:近來我每五分鐘就要上廁所小便,真是不勝其煩。

8、他的編輯終於對這位農夫記者不勝其煩,因為他的文章太索然乏味了。

9、許多反動宣傳影片,列舉名目就不勝其煩。

10、對於我的室友,雖然我總是不勝其煩,但有時她正是我想見到的人。

11、當對愛情的讚美之詞不絕於耳的時候,不知道你的看法怎樣,反正我是不勝其煩的了。

12、然而,好處還是有的。對於偶的室友,雖然偶總是不勝其煩,但有時她正是偶想見到的人。假如她沒有接納偶的一些習慣,偶也不會對她的習慣瞭如指掌。通常,偶還沒開口她就知道偶要說什麼了。

13、李明博似乎已經對來自民主黨,朴槿惠以及她的支持者的反對不勝其煩。

14、這道用污泥和垃圾築成的可憐城牆,倒是與這位國王很相稱,與詩人的歌唱也很相稱:環繞巴黎的牆垣叫巴黎不勝其煩。

15、每當做批量的操作,比如一次建立20個新的記錄,移動一串A記錄從一個區域到另一個,或僅在翻轉區域搜尋下一個可用的IP,都可能使你不勝其煩。

16、他可以刪掉手機上的數據信息,他還可以調至尖叫模式,讓盜賊不勝其煩。

17、倫敦霧曾經一度讓當地居民不勝其煩。

18、上班族覺得交通不便,有車者對來回交納過路費不勝其煩,()要是遇上堵車更是讓人心急如焚。

19、我們為沒完沒了的火車上乘客或在飯店用餐者利用手機聊天不勝其煩。

20、我走進大街,心中不勝其煩。

21、一個人能否找到工作可能決定於其基因,這一觀點讓人不勝其煩。

22、我並沒有不勝其煩地追問他是否還對蜥蜴進行了其他的訓練,除了這些蜥蜴是否還有其他什麼東西。

23、你提的這些愚蠢的問題真使我不勝其煩。

24、前幾天城管科就派施工隊逐家逐戶敲門拆除,不勝其煩。

25、初,其母尚能覓其蹤影,勸其用膳;久之,鵬不勝其煩,遂離家愈遠,歸家愈疏。

26、幾千年過去了,我們在為諸多城市問題不勝其煩的時候,古人的那些古老做法似乎讓我們找到了化解矛盾的金鑰匙。

27、該軟體還帶有所謂的信息服務,那些有關其他公司產品及節目的廣告詞時不時跳出來,讓你不勝其煩。

28、家住「春申景城」的何小姐也不勝其煩:「為什麼中介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29、員工的流失率高企,企業不勝其煩地頻繁招工但仍然是跟不上員工離職的速度。

30、不勝其煩,特擬定關於這句話的N個回復,供大家參考,請靈活使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