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吝賜教造句

1、如果你那天參加了此次比賽,煩請不吝賜教。非常感謝!

2、筆者僅以自己的教育教學實踐,談一談自己的淺知拙見,以此與大家共同探討與研究,敬請廣大同仁不吝賜教。

3、本文擬就唐宋之際南方城市所取得的這些成就進行分析,不當之處,祈請方家不吝賜教。

4、筆者現就如何運用訴訟途徑回收拖欠承包工程款問題進行粗淺的探討,希望能夠拋磚引玉,不妥之處,敬請讀者不吝賜教,是為至盼。

5、還有,如果有什麼好的建議,希望前輩們不吝賜教。

6、新手一個,剛開始接觸兵器,希望各位老師不吝賜教!

7、筆者經過一年多的探索與實踐,遂成此文,與各位讀者分享心得體會,也希冀大家不吝賜教。

8、筆者在高中化學新教材的教學中進行了大膽的探究和嘗試,取得了良好的教學效果,現作介紹如下,敬請各位同仁不吝賜教。

9、小弟無知,對波斯刀沒有下功夫研究,莫笑莫笑,還望兄台不吝賜教。

10、下面就如何實現依法治教,如何做到有法可依談一些自己的看法,請同行和專家不吝賜教。

11、感謝訪問!雁過留聲人過留名,請各位來賓不吝賜教。

12、如文中有辭彙、語法錯誤或不地道用法,望路過的朋友不吝賜教,在此謝過先。

13、筆者從我館所處松北區的實際情況出發,對如何面向社區開放進行探討,不當之處請同仁不吝賜教。

14、所以我的故事不是從今天開始也有以前的我不用日期分類用項目分類這裡有我的腳步和點點滴滴請看官們不吝賜教多多留言!

15、雙方合作素來愉快如對流行玩具有新穎構思,炴請不吝賜教。

16、希望大家不吝賜教,小弟感激不盡!

17、如果諸位在發展中國軟體工業方面有好的建議,請不吝賜教。

18、筆者近幾年在課堂教學中,對充分發揮學生學習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培養學生思維的靈活性,抑制思維呆板性進行了大膽的探究和嘗試,取得了良好的教學效果,現作以介紹,請各位同仁不吝賜教。

19、因本人業與趙錢君達成營業轉讓協定,並於本年十二月十五日起正式接管該商行,是本人除對上述貨款債務予以承受,同意依約履行外,並祈台端一本初衷續予關照,不吝賜教,實所至盼。

20、但筆者仔細閱讀核對,發現仍有疏漏之處,在校對中積累一部分資料,僅提出討論,望方家不吝賜教。

21、現將正在拍攝的該片解說詞陸續刊出,歡迎廣大讀者不吝賜教。

22、由於以諧音雙關法闡釋興義是一種新的嘗試,本文所釋例詩又不局限於風雅之詩,又關涉到漢魏古詩,筆者很難保證一隅之見沒有紕漏,()如有不妥當處,還請方家不吝賜教。

23、我們熱忱歡迎新老廣大朋友不吝賜教。

24、昆吾兄是如何能看出下面那個年頭更多?請不吝賜教啊!

25、歡迎來人來電參觀洽談,並不吝賜教!

26、若您有任何看法或意見,也請您不吝賜教,謝謝您!

27、筆者擬就締約過失責任的有關問題,談一談自己的觀點,以求教於同同仁,望不吝賜教。

28、提的問題比較雜,還請高手不吝賜教,小妹在這感激不盡了!

29、歡迎業內外人士訪問敝司網站,不吝賜教!

30、我在這方面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還請您不吝賜教。

31、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希望諸位不吝賜教,暢所欲言,公司將對能夠帶來效益的建議給予獎勵,先謝謝大家。

32、我是一位在中國的年輕人,聽說您願意非常慷慨的給予創業者以建議,我非常希望我能夠得到您的不吝賜教。

33、以上是我們課題組在第一階段的一些認識,因為本階段重在構建理論體系,一定有許多不完善的地方,望各位老師不吝賜教,有質疑的地方,往一起探討,以求得更加完善,以有利於我校語文教學水平的進一步的提高。

34、為此,我們不揣冒昧,擬從另外一個較為獨特的視角對當事人舉證與人民法院查證之間的相互關係作一番粗淺的梳理,不當之處,尚祈學界同仁不吝賜教。

35、誰有當下流行歌曲的簡譜。越多越好。用電子琴彈的,帶和弦的。請不吝賜教。

36、但我相信倘有請益的時候,先生是一定不吝賜教的。

37、如果是,我們真的羨慕你,請不吝賜教,把你成功和幸福的經驗和我們分享,我們太需要你的指導和鼓勵

38、為究其原委,現將此類觀點摘錄如下並加以評析,以期學術界方家不吝賜教以釋筆者心頭之惑。

39、本人水平有限,文中錯誤不當之處難免,權當引玉之磚,拋給同行評說,敬請不吝賜教。

40、由於本人的理論水平和實踐經驗都極其有限,文中的一些觀點可能會比較片面,希望各位專家、老師和學友不吝賜教。

41、鑒於國家主體在經濟法主體分類中的重要性,我們已數次從不同角度加以論述,在行文即將結束之際,我們再次以國家主體為出發點,對理論界關於經濟法的一些學說的基本觀點提出置疑,請各位經濟法學人不吝賜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