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可逾越造句

1、長期以來,我們在社會主義建設的理論和實踐上,都不承認商品經濟的充分發展是社會主義經濟發展不可逾越的階段和實現國民經濟現代化的必要條件。

2、解放思想,開闊眼界,程式不可逾越,節奏必須加快,成為塔里木勘探路線的工作方針。

3、從音樂欣賞的初級階段進入高級階段,是一個逐步提高的過程,中間並沒有十分明確的界限,也沒有不可逾越的鴻溝。

4、在他看來,上海的學生娃和山寨的青年之間,是有著一道不可逾越的鴻溝的。

5、而歷史也正是經由有著各自不可逾越的局限的無數代人而創造。

6、縱然這慷慨的“獅性”和吝嗇的“龍性”可以左右人生,但是它們從何而來?這就象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長城,生辰迷信總要在這牆體前碰壁的,包括“新星相學”。

7、因為,自然辯證法居於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與自然科學之間,不是作為不可逾越的鴻溝而存在。

8、由於宗教原因,他倆的結合有一道不可逾越的障礙。

9、當然,文藝流通的圈子並沒有不可逾越的界限,圈子與圈子之間也不斷互相交流、互相融合,不斷發展變化。()

10、為了實現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健康地發展,全面研究水資源等自然資源價值體系是非常重要的不可逾越的過程。

11、這是一個不可逾越的歷史階段。

12、在化學方面,道爾頓提出了科學的原子論,其後阿佛加德羅又提出了分子學說,奠定了化學理論的基礎;門捷列夫發現的化學元素周期律,揭示了物質世界是多樣性和一致性的統一,維勒等人用無機物人工合成有機物的成功,證明了無機物和有機物有著同樣的化學組成,不僅開創了一門具有重要意義的全新化學學科--有機化學,而且也打破了有機物質和無機物質之間有著不可逾越的界限的傳統觀念。

13、不說別的,從金秀去盤村就得翻過一座高山,一般人要花幾個小時,對我來說已是個不可逾越的自然阻礙。

14、民主主義和共產主義之間的距離不是不可逾越的鴻溝,特別是在半封建半殖民地的現代中國,一個無產階級革命者共產主義世界觀的建立,往往是他過去為了救國救民而反帝反封建的民主思想向前發展的必然結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