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失之交臂造句

1、不管怎樣,坦妮亞的這一邀請看來是如此之誘人,可不能失之交臂。

2、“可憐的珍珠,”她的悲憫的聲音發自肺腑,“生活中缺少幸福已經夠不幸的了。可是看到一個人盲目地追求幸福,卻與幸福失之交臂,就太慘了。”

3、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你卻失之交臂,真是可惜!

4、對那些人來說這絕對是個損失,他們不但錯過了一位優秀的吉他手,也與那種純粹自然狀態下的文化交流失之交臂,而這種機會實在是可遇不可求。

5、即使你沒有這樣做,沒有關係,只是,用這些言語照亮他人生活機會將與你失之交臂。

6、這地方,或是由於她自己的粗心,或是因為什麼外界的差錯而失之交臂。

7、如主訴未被正確確定,正確診斷就可能失之交臂,以致可能在錯誤的途徑上追索診斷。

8、之後藍軍還有擴大比分的機會,但是皮薩羅和埃辛的射門都與進球失之交臂。

9、當年我在外交部時,幾次外調的機會都是失之交臂,回想起來真是遺憾!

10、這位歌唱家上次來演唱時,我失之交臂,()這次的機會一定不能再錯過。

11、這位大師親自蒞校指導,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大家可不要失之交臂。

12、在獲取了第九個聯賽冠軍的這個賽季,曼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能在歐冠中更進一步,他們與雅典失之交臂。

13、虧損者則變成了那些公開招股公司的股東們,過早地拋出(所持股)的同時他們與利潤失之交臂。

14、世界上有很多偉人也差點兒跟成功失之交臂。

15、沒想到我去紐約找他,他卻回到台灣,兩個人失之交臂,實在遺憾!

16、等啊等:上周二在德州因為左腿筋拉傷而跟無安打比賽失之交臂的休斯,在等待前往紐約驗傷的這段期間正?得發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