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尸位素餐造句

1、教師中尸位素餐者很多。

2、或許對於在困境中掙扎的執行長們來說,這是最最重要的經驗:如果沒能力做好事,那就做渾事,渾事做的越多,局面越混亂,能夠渾水摸魚繼續尸位素餐的時間也就越長。

3、林主任不願讓人說他尸位素餐,所以從上任至今,都夙夜匪懈,戮力盡忠職守。

4、今晚老闆娘和小光親臨寒舍,要為我們炊金饌玉,小弟頓時顯得尸位素餐。

5、坐在那個位子上不能解決實際問題就是尸位素餐。

6、許多民眾都要求政府撤換那些尸位素餐的官員,以提高施政效率。

7、王經理為了提高公司的績效,裁撤了不少尸位素餐的冗員。

8、在今日是否可以理解為在其位謀其責,不要尸位素餐,公謀私利。

9、誰可以給這些尸位素餐的管理人員們指明前進的方向,()讓他們能夠在挑剔的媒體、股東以及隨時準備取代自己的副手之間生存下來?

10、老李自謙尸位素餐,深感慚愧,所以打算退休交棒給青年才俊去一展長才。

11、現在尸位素餐的專家學者太多。

12、雖然大部分的官員每日都很認真負責,但也有少數害群之馬天天無所事事,尸位素餐。

13、這種垃圾議會逞早散了吧,免得尸位素餐。

14、他身為指導員卻毫不關心團員們的學習情形,真是尸位素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