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飽食終日造句

1、面對這種情況,有些人滿腹牢騷,怨天尤人;有些人消極悲觀,飽食終日。

2、我們若飽食終日,卻不懂得多做運動,就只會變得過胖和懶惰。

3、飽食終日,人體收大於支,易患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肥胖症。

4、人如果飽食終日,無所用心,那是最沒有出息的。

5、我們卻在睡大覺,只是飽食終日,無所用心,吃了睡,睡了吃。

6、感恩吧,你並未靠著父親的榮耀四處受寵,也未曾仗著叔父的財寶飽食終日,你自己活自己的。

7、我很苦惱,但又不願意飽食終日無所有心。

8、挨餓而擁有自由,勝過飽食終日的奴隸。

9、爺爺退休了,也不在家飽食終日,無所事事。

10、多數飽食終日無所用心的有錢人則飽受無所事事之苦,難以言狀,因為自由的代價是辛苦乏味的工作。

11、“識”,需要有進取的心態,渾渾噩噩、懶懶散散。

12、我不知道他在馬廄里養了兩匹什麼事也不乾,卻飽食終日的馬。

13、而實際上,除了非凡懶惰的人以外,幾乎沒有人願意掙只相當於最低生活維持費的錢,也沒有人願意飽食終日、無所事事。

14、飽食終日,無所事事的人是社會上的寄生蟲。

15、生活中總有這樣一群人,告訴我們對於眼前這個世界,還是保持一點童真,一點期待吧,以免變得飽食終日,憤世嫉俗。()

16、懶惰無用的人,不管壽命多長,也不過是飽食終日,虛度一生。

17、大覺,只是飽食終日,無所用心,吃了睡,睡了吃。

18、飽食終日,無所用心的人豈不成了廢物。

19、飽食終日、無所用心的人,一般不會在意機遇。

20、抗兒,一家如獲至寶。

21、當張忠良飽食終日摸著肚子說我快脹死了時,素芬揀了點剩飯剩骨頭帶回家給婆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