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 愛情

經典語錄  愛情

1、有時候,你越隱藏你對一個人的感覺,你陷得越深。

2、昨天,略去。今天,珍惜。明天,爭取。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3、我們什麼時候才明白,愛情也有榮枯?也許我們不是不明白,只是不希望失戀的是自己。

4、年輕時不能光迷戀於愛情。趁著年輕,多出去走走看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5、生命中的考驗常有,不要把挫折歸罪到命運。只要意志堅定,就會收穫滿滿;但若軟弱可欺,就會悲慘連連。想要幸福生活,必須讓自己堅強自信

6、有的人,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他是你愛的人。有的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他是愛你的人。幸福的終點就是,你愛的人變成愛你的人。

7、如果只有愛情,沒有了自己,那是卑微的空白,你終究還是會失去那段沒有自己的愛情。

8、這一生,我們愛的也許不只一個人,但我們對得最好的,卻只能夠是其中一個,從今以後,再也不可能對另一個人那么無可救藥地好了。因為,愛是很累的。後來的後來,我只想別人對我好。

9、愛對一個人,人生就等於做對了大部分的事情。

10、你愛的那個人愛不愛你,你心中有數。可是,人都難免自欺,一頭栽進愛情里的時候,忽然就變成弱視,不肯承認他其實沒那么愛你。但是,這些事實明明都擺在眼前。

11、當一份幸福正在遠離的時候,也是另一份幸福正在靠近當中。

12、一個人要做到對自己的美、聰明、善良,完全不自知,才顯貴重。一旦有自知,品就自動下降一個層次,(經典語錄  )就仿佛梔子花不知道自己有多香,蘭花不知道自己有多幽靜。天分、天性,從來都不需要發言和解釋。

13、男人總不懂女人眼淚真實的意義;女人猜不透男人忽然沉默的背景。

14、如果有人因為愛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不會說許多愛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過馬路時下意識的拉著你的手,吵架時不忍心讓你傷心,即使錯在於你,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請你一定好好珍惜,這個人,錯過了有可能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15、麥兜: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16、人生路上,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17、真正的浪漫,不是站在冰天雪地里的擁吻,而是牽起你的手,緊挨著你的肩,讓你安心地知道家的方向就在那裡。

18、在公車上看到騎腳踏車的人在寒風中拚命蹬車,不由慶幸;騎腳踏車的人看到公車上擠成沙丁罐頭,不由竊喜。原來,短處都是從別人身上發現的;幸福,都是要有東西墊底才能感覺到。

19、不要我的我不要,不愛我的我不愛;把燈關上,連背影都不會存在。

20、就算你認識他很久,請別在深夜12點後還打電話給他,說心情不好讓他陪你聊天。就算他長得英俊瀟灑,請別說曖昧的話,他不能跟你曖昧。就算他邀請你參加他的生日聚會,請別送他曖昧的禮物,有些禮物是你不能送的。他是我的,你別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