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網路經典語句

網路經典語句

1、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2、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慨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3、作為一個怪獸,我的欲望是至少消滅一個奧特曼。

4、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

5、沒有醫保和壽險的人,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6、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7、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8、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9、你想打折嗎?報上我的名字,保證打得你粉碎性骨折!

10、對於老喜歡說以前怎麼怎麼樣的人,我們老大說:「你以前穿開襠褲,你現在難道還穿嗎?」

11、同事非常喜歡打痲將,她說:「10年前我從來不打痲將,而且看到誰打痲將就覺得他是畜生,現在我看到誰要是不打痲將,就覺得他是畜生。」

12、-一個朋友在機關單位做臨時工,單位要求她寫反腐倡廉的材料,(經典語句  )她想起那些有錢有權的同事,提筆就寫:「反腐倡廉,他們腐敗,我廉潔。」

13、08年中國多災多難,什麼都不正常,就中國足球隊還算正常!

14、喝碧生源減肥茶,嗖的一下胸沒了。

15、李宇春語錄:哥抽的是煙,吐出來的是寂寞,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春哥純爺們,鐵血真漢子,人民好兄弟,父親好兒子,拳上能站人,臂上能走馬,夜御十女槍不倒,菊花百戰色仍紅。

16、牧羊,一輩子都在急;金牛,一輩子都在守;雙子,一輩子都在徘徊;巨蟹,一輩子都在等;獅子,一輩子都在控制;處女,一輩子都在準備;天秤,一輩子都在權衡;天蠍,一輩子都在猜疑;射手,一輩子都在玩兒;摩羯,一輩子都在奮鬥;水瓶,一輩子都在做夢;雙魚,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17、真胖子是不減肥的。

18、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19、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老男人在「天涯」。

20、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21、漂亮MM都是過眼的浮雲,永恆的只有那溫暖的右手……

22、你讓我滾?我滾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23、您真是賤人多忘事啊!

24、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裡面。

25、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就是癢了但撓不著,更不幸的是,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26、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27、誰,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

28、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29、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30、短篇小說我愛你母親的上半部分,今天就播送到這裡,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欣賞,我愛你母親的下半部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