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奼紫嫣紅造句

1、此產品質地華美,透徹晶瑩,價值連城,是雕琢高級藝術品最理想的原料,作品造型豐滿,枝繁葉茂,利用翡翠的天然顏色,雕刻出四季長青、奼紫嫣紅的景色。此產品由北京玉器廠特級美術大師肖培蘭製作。

2、花展上來自各個地區、不同季節的花,聚於一堂,將這個冬天都渲染的奼紫嫣紅。

3、春天來了,花園裡百花盛開,好一派奼紫嫣紅的景像。

4、我們必須抓住機遇,迎接挑戰, 「積極發展,加強管理,趨利避害,為我所用」 , 「密切關注和研究信息網路發展的新動向,抓緊學習網路知識,善於利用網路開展工作」 ,使有中國特色的網路文明之花「奼紫嫣紅」 ,從而「努力在全球信息網路化的發展中占據主動地位」 。

5、春也是有前景的,春的前景就是盛夏舒暢綠蔭,就是奼紫嫣紅的百花齊放,就是仲秋的碩果纍纍… …春啊,那就是春的犧牲的風光!

6、在公園裡我看到過不少奼紫嫣紅的花朵,令人稱讚。

7、島上林木茂密,包括亞熱帶植物在內,生長著各種植物,其中有一些是八丈島獨特的,全島一年四季,奼紫嫣紅。

8、花園裡百花爭奇鬥豔,一片奼紫嫣紅的景象。

9、在奼紫嫣紅的百花爭艷之中,這素麵朝天的淡定,也是一種絢爛吧。

10、滿園的春花爭奇鬥豔,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11、四月,一個屬於奼紫嫣紅的時節當俏麗迷人的春神裙襬款款拂過,繁花迅即展露笑顏,將大地妝扮得繽紛亮麗。

12、蝴蝶翩翩起舞的落在了奼紫嫣紅的花朵上。

13、夏天來了,校園裡孩子們的衣服奼紫嫣紅的,真好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