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奼紫嫣紅的句子

1、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我夢見我睡在一朵輕柔的白雲上。可是雲朵很輕,我又太重,()只聽見「叭」的一聲,我便從雲床上掉了下來。「咦,怎麼一點都不疼?」我撓撓腦門,翻了個身向四周一看,原來我正躺在奼紫嫣紅的花床上呢!呀,不好,前面來了一頭調皮的小牛,它正舉著尖尖的犄角向我頂來,嚇得我一骨碌從夢中醒來。

2、雲南麗江的每家客棧陽台上的鮮花盆盆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3、花園裡的花奼紫嫣紅,花團錦簇。人們襟飄帶舞,為春的到來而歡喜不已。這裡的美境讓人應接不暇。

4、你的花園將綠草成茵,奼紫嫣紅。

5、公園裡百花盛開,奼紫嫣紅,十分絢麗。

6、晚開的薊花,奼紫嫣紅,氣勢非凡。

7、春天,公園裡百花齊放,到處奼紫嫣紅。

8、在德國家家戶戶的陽台上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連成了花的海洋。

9、春天一到,百花怒放,頃刻間奼紫嫣紅。

10、夏日的植物園裡的花朵奼紫嫣紅,爭奇鬥豔麗。

11、五月的油城,鮮花盛開,奼紫嫣紅,十分絢麗。

12、春節過後,萬物萌生,春暖花開,草地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奼紫嫣紅的,好看極了。

13、春風輕柔地吹過,吹開了滿園的鮮花,紅的、黃的、紫的……遠遠望去,好像從天上掉下來一大片奼紫嫣紅的朝霞。花里散發出來的甜香味隨著微風四處飄溢,一直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引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才過癮。

14、任何一條街,抬頭向上看,家家戶戶的窗子前都有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

15、聖誕的霜凍在仲夏就降臨十二月的白色風暴六月里便颳得天旋地轉冰凌替成熟的蘋果上了釉彩積雪摧毀了怒放的玫瑰乾草田和玉米地里覆蓋著一層冰凍的壽衣昨夜還奼紫嫣紅的小巷,今日無人踩踏的積雪已經封住了道路十二小時之前還樹葉婆娑香氣撲鼻猶如熱帶樹叢的森林,現在已經白茫茫一片荒蕪,猶如冬日挪威的松林,我的希望全都熄滅了受到了微妙致命的一擊,就像啊棟的長子一夜之間所受到的一樣。

16、滿園的春花爭奇鬥豔,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17、花展上來自各個地區、不同季節的花,聚於一堂,將這個冬天都渲染的奼紫嫣紅。

18、草地上的花朵一團一團的,從遠處看,都是奼紫嫣紅的一大片。

19、走近植物園,哇,一片段預告團錦簇,奼紫嫣紅,各式各樣的花兒爭奇鬥妍,讓從沒來過植物園的表妹應接不暇,看著她興奮的樣子,我不禁莞爾一笑。

20、樹蔭下一片奼紫嫣紅,繁盛的花朵們在微風中嬉鬧。

21、在公園裡我看到過不少奼紫嫣紅的花朵,令人稱讚。

22、花園裡,奼紫嫣紅的花朵大部分都盛開了,真好看。

23、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萬物復甦,奼紫嫣紅的季節。()

24、盛唐的風吹拂大地,庭院深深,繁花怒放,奼紫嫣紅,花團錦簇。唐時的風,唐時的人,襟飄帶舞。人面桃花相映紅,繁花和佳人才子,構成了大唐最美的一幅畫,美不勝收,

25、年輕的情侶攜手漫步於奼紫嫣紅的花叢中,遠遠地可以看到城市天際線的美景。

26、她坐在鞦韆上擺盪,襟飄帶舞,猶如仙子。旁邊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十分詢麗,來往的人應接不暇,走過的每個人都讚嘆不以,連小朋友也被五顏六色的鮮花吸引住了。

27、今夜的北京,煙花錦簇,奼紫嫣紅,好一派盛況!

28、蝴蝶翩翩起舞的落在了奼紫嫣紅的花朵上。

29、春天來了,處處奼紫嫣紅,花兒們爭先恐後的開放著。

30、春天來了,花園裡百花盛開,好一派奼紫嫣紅的景象!

31、德國的每一家都是這樣,家家戶戶的窗子前都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

32、春天,花園裡奼紫嫣紅,芳香四溢。

33、看到滿園奼紫嫣紅的鮮花,真是十分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