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心動的句子

1、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2、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3、一見鍾情自古有之,無需解釋。

4、我意識到加利特一件事是說對了:我心動了。完全心動了。

5、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6、你的睡姿,安靜的讓人心疼,但願所有的花香鳥語,都在你夢裡甦醒。

7、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8、我從未覺得陽光是如此美麗,直到你出現的那一天。

9、掬水月在手,弄花香滿衣。

1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1、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2、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

13、見到布萊斯·羅斯基的第一天,我心動了。他的雙眸有種魔力讓我如痴如醉。

14、有沒有這樣一種緣分:兩個人相遇捷運里,一見鍾情出現在駛向不同方向的兩輛列車同時打開門的那一刻,站在對面的兩個人四目相對,瞬間迸發出火樹銀花的激烈感覺……

15、一見鍾情只需30秒,30秒已經決定我們的一生。

16、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並不深刻。某年某月某日,和你相識,無關心動。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我的心上。

17、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

18、某年某月某日,第一次看見你,無關愛情,無關心動,但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停停走走,留在我心上。

19、如果那天我不曾和你相遇,那麼我將不會擁有那份痛苦,那份悲傷和那份飽含淚水的回。然而,若不是遇見你,我也無法體會到這份愉悅這份心動,這份珍貴,這份溫暖而又充滿幸福的感覺。

20、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1、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22、道,這世上曾經有過一個他。不知多年以後,有緣再次相遇,算是初見還是重逢?

23、當時你的臉離我只有0.001千米!當我看到你的那一個瞬間,我知道我這一輩子除了你就沒有其他支持我活下去的理由了!

24、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25、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26、天性是百發百中,萬無一失的。這一種的天性叫一見生情。而愛情方面的第一眼,就等於千里眼。

27、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雲。

28、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29、心若年輕,一生年輕。心若放鬆,沿路皆風景。

30、心動心痛會隨著時間消失麼?還是會以輪迴的方式在我的心裡打轉。

31、愛情往往開始於見面的頭一眼。

3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33、放逐茫茫人海里,常常會有這樣的陌路擦肩。某一個人走進你的視線里,成了令你心動的風景,而他卻不知道這世界上有過一個你。又或許,你落入別人的風景里。

34、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還會愛上其他人,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永遠都不會再有喜歡的人。

35、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笑傾人國,再笑傾人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