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經典傷感愛情名言

1、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2、我才知道,和我共同撐傘的人已經永遠離開了我。

3、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4、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5、愛不是只是互相凝視對方還是一起凝視共同的方向。

6、心在淚如泉湧地笑著。

7、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8、世上沒有任何一種動物,跑得比時間和生命快,賽過光陰的不是速度,而是愛情在兩個靈魂之間的慢舞。

9、痛苦中愛得越來越深,牽手時勾在一起的手指總是那麼用力,仿佛是在心酸地挽留著彼此。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0、寫著一行字心就在跳接了一個電話心都要跳出來的感覺等著一個人的約定就覺得自己得到了世界一樣的感覺。

11、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12、我不相信愛情,但我會接受它,因為它是一種安慰。

13、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14、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5、如果愛上了,就不要輕易放棄。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6、這是我們最後的結果,永遠不忘記彼此,卻永遠不會在一起。

17、人做了一個決定之後,總是會懷疑另一個決定會不會更好,可是,誰又知道呢?

18、愛的火種從未熄滅,他的電話像氧氣瓶一樣讓火燃得更旺,這樣的火一旦被迫熄滅則要傷得更深。

19、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0、在這樣一座浪漫的城市,留下了我一生的寂寞。

21、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22、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里。

23、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