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新的心情短語

1、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

2、我想像著跟你在一起的一切,就忘{你不愛我}。

3、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4、我們的奢侈只是為了滿足那小小的虛榮心,在那些記憶中的我們曾是那么的多愁善感。

5、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永恆。

6、時光的轟鳴,青春拍打羽翼的躁動,在你說愛我的那刻悄然而逝。

7、我無法容忍自己放肆的哭泣,也沒有人能夠允許我這樣脆弱。

8、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9、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接受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

10、你從來不讓我偽裝,你說偽裝不好做真正的自己。所以才是我一直都是那么信任你。

11、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2、寂寞是因為思念誰思念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13、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已以使我感奮不已。

1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5、沒有愛情的女人,連夢裡的水晶糖也是沒有味道的。

16、已經感受不到彼此的存在L,已經把自己徹底虛擬化了。

17、看透了那些赤裸裸的虛偽,我該如何釋懷?空曠的長廊;潔淨的牆壁;白亮的燈光;藍色的靠椅;到處漫溢著消毒水的味道。

18、兔子不吃窩邊草,何況質量又不好,何必非在身邊找。

19、我需要一個肩膀讓我靠因為我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20、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