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作奸犯科造句

1、今兒子既在你處,必然是你作奸犯科,誘藏了我娘子,有甚麼得解說?

2、喊你們做點作奸犯科的事情也,你們就退卻了。

3、若有作奸犯科及為忠善者,宜付有司論其刑賞。

4、在絡繹不絕的自流人群之中,難免泥沙俱下、清濁雜陳,有各種各樣的渣滓混跡其中,各種不法之徒在移入地為非做歹,作奸犯科,這在中外人口遷移史上都是屢見不鮮的。

5、這天夜裡烏雲蔽月,夜黑風高,適合作奸犯科。

6、那時我知道,雖然我作奸犯科的日子已經結束。 .

7、有時候,塞翁失馬,焉知禍福。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感謝這兩個正在受到指控的作奸犯科者。

8、到19世紀70年代,那些實際生活中的作奸犯科者、道德淪喪者,竟然已經堂而皇之地出現在歌舞表演中,這一幕與如今八卦電視節目何其相似,文化垃圾商品的真人版而已!

9、再看我們的身體,這個所謂靈魂的廟堂也可以說是一個小宇宙,當我們聽到輕鬆的音樂時,自然會手舞足蹈在享用美食時,自然會心滿意足在看過一場恐怖電影後,可能會渾身緊張惡夢連連或陷入失眠,有的人甚至從犯罪影片中得到靈感而去作奸犯科!

10、故事講述陳奕迅飾演的輝,平日行為卑劣,雖然沒有作奸犯科,()但是和別人相處卻做盡令人討厭的事情,後來遇到車禍,獲得奇怪異能,後又遇到童年舊友阿嬌鍾欣桐,最後終於開竅,領略到尊重別人和積極面對人生的生活態度。

11、你作為會計師、高級經理所掌握的初步證據雖然也相當重要,但是未必足以立即拘捕及刑事檢控作奸犯科之徒。你向警方舉報之後,警方才有機會研究當時所得的證據,告知你是否值得進一步根查,或者是否有其他可行做法。

12、他們的任務就是對作奸犯科的人進行無盡的懲罰。

13、而教民則「以入教為護符,嘗聞作奸犯科,訛詐鄉愚,欺凌孤弱」。

14、他是個繪畫天才,但他也是一位非常惹眼的同性戀者和自然的神聖秩序的崇拜者,這倆點使他永遠背上冒犯上帝和作奸犯科的罪名。

15、比如不良的幫派中,組織成員非常講究義氣,他們可以為兄弟作奸犯科,所謂義無反顧。

16、學生:這跟那些為了養家餬口而作奸犯科的有什麼區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