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強不息造句

1、過去我們形容有成就的殘疾人為身殘志堅,可以說,參加特奧會的運動員都是身殘志堅者,他們這種自強不息的精神給我們帶來了巨大鼓舞。

2、中華民族是自強不息的民族!

3、社會福利協助個人面對生活,在逆境中消除障礙、提供機會,使每個人得以自強不息。

4、於是世人就不必渾渾噩噩,棄智絕義;而在順從上帝這一原則之下的自強不息,都是最真確最高尚的無為了。

5、我們共同經歷了一個自強不息與激情榮耀的2008年,又一起迎來了充滿機遇與挑戰的的2009年。

6、喝黃河水長大的作者,自小接受了西北高原人文環境的薰陶,豪爽執著,自強不息,自學成才。

7、女性的自強不息使得她們無論在政界、經濟上、教育界都取得了巨大成功

8、要實現自強不息的人格特徵需要具備三個必需的前提:志存高遠和樂觀向上的態度、堅強的意志努力、自制和自我反省。

9、港曾經歷不少挑戰,但我們每次都能再創高,充分反映香港人能自強不息懂得把握機遇勇往直前。

10、雖然當時面臨逆境,但我對香港人自強不息勇於創新和堅毅不屈的精神,仍然充滿信心。

11、災區重建並不能只依靠援助,要走出災難的陰影,()必須自強不息,「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12、連長施豪傑說,優秀殘疾人的事跡使我們深切感受到蓬勃的生命力,領略到一個人、一個民族都不可缺少的自強不息的偉大精神。

13、在現在的21世紀,我國提倡的接班人是要「勤儉節約、勤勞勇敢、自強不息」的,還要學會體驗生活,發揚艱苦奮鬥的精神。

14、面對困難的時候,我們只有自強不息才能勝利。

15、本廠始終堅持以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完善的服務,以誠心誠意、互利互惠的信念、自強不息,勤奮求實的精神闊步邁向新世紀!

16、中國古代文明的發展,是中華民族艱苦奮鬥、自強不息的結果。

17、他靠自己的意志戰勝厄運、自強不息的故事,在美國幾乎家喻戶曉。

18、其秉承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作風,以務實誠信、思利及人為理念,主張誠信經營,倡導保健品的理性消費。

19、這些都離不開全社會的共同關心,也離不開廣大殘疾人自強不息的艱苦努力。

20、編導以阿金的故事勉勵港人應自強不息,不要因為身份低微或者時勢艱難而放棄,主題十分明確和正面。

21、阿奎尼加認為,或許,自強不息的決心才是奧提茲最大的財富。

22、我們不但重視創意和多元發展,更鼓勵市民自強不息、開拓奮進、積極進取。

23、一個國家要想強盛,必須要有自強不息的精神。

24、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以一往無前的進取精神和波瀾壯闊的創新實踐,譜寫了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壯麗史詩。

25、一個有理想的人,才能自強不息;一個自強不息的人,才能導致事業上的成功。

26、奧運精神感動了許多人,而將在帕運會上展現的拼搏精神和自強不息的力量,同樣能夠感動你我。

27、自強不息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28、他在逆境中卻能自強不息,一點都不頹廢。

29、中華民族的精神,最突出的就是團結統一、獨立自主、愛好和平、自強不息的精神。

30、悲觀嘆息不能使我們前進一步,而自強不息卻可以改善我們的不足。

31、香港經濟經過數次的轉型,印證了香港人自食其力、自強不息、奮鬥不懈、努力上進的拼搏精神。

32、長征精神是中華民族百折不撓、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體現。

33、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要記住,每一天都是一個階梯,是新的一步,向著既定的目標前進!

34、天道酬勤是我們的信念,自強不息是我們的追求!

35、協助學生學習開放自我,適應轉變,並養成樂於求知,自強不息的精神。

36、奧運會是短暫的,但奧運會帶給我們的啟示是永恆的;賽場上的勝負是暫時的,但自強不息的精神是永遠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