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中華魂讀後感200字

中華魂讀後感200字(一)

中國是我們的祖國,她像我們的母親一樣,世世代代養育了很多優秀的兒女如:董存瑞,黃繼光,劉胡蘭等,他們寧死不屈的精神值的我們學習。我覺得在他們身上有一種像梅花一樣的品質。他們不畏寒冷,不畏風欺雪壓。

梅花在寒冷中盛開,帶給人們無比的快樂。戰士們在國家危難的時候表現出英勇不屈的精神,他最有靈魂最有骨氣,他們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從不低頭折節。

戰士們像梅花一樣有秉性,像梅花一樣在冰天雪地中盛開,他越開越美麗,他們愛為人民服務,愛祖國寧願犧牲自己為別人,他們這一舉動正不是二十一世紀所需要的精神嗎?

他們身上所表現出來的各種精神正不是我們最能夠看得見摸得著的中華魂嗎?

中華魂讀後感200字(二)

我讀了中華魂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它讓我看到,我們的國家和人民,從被帝國主義列強侵略、欺壓,到現在民富國強。中華魂成為我學習的動力,它鞭策我必須努力奮鬥!頑強拼搏!中華魂使我回味無窮,讓我受益匪淺!中華魂讓我感到自豪!中華魂讓我感到驕傲!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孕育了五千年的輝煌,五千年的歷史,留下了璀璨的傳統文化。在歷史的長河中,仁人志士層出不窮,中華美德熠熠生輝,民族精神世代傳承。五千年的華夏文明,幾代人的精心努力,又有多少殷紅的鮮血,才換來今天強盛的祖國。五千年的漫漫路程,一路風雨一路行。()五千年,風風雨雨;幾世紀,浴血奮戰,多少朝代,興衰進退;多少智慧,成就了文明的中華民族。

中華魂讀後感200字(三)

今天,我讀了《中華魂》這本書,讀後使我受益匪淺。我體會到了「團結互助友愛,共建和諧社會」的重要性,而且對「和諧」一詞感觸頗深。我對「和諧」有四點體會;人內心的和諧、人與人的和諧、人與社會的和諧、人與自然的和諧。讓我們做中國和諧社會的接班人,來讓我們諧起手來,共同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用雙手來手來描繪二十一世紀的宏偉藍圖,用雙手來創造中華民族美好的未來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