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讚美黃河的語句

1、我終於理解為何要把黃河稱為中華民族的母親河了,滔滔黃河水,就算偶爾能崩出一兩朵潔白的浪花,但也難改其黃濁的本質,況且,浪花本身也是轉瞬即逝的,黃濁才是永恆。

2、騰飛,子孫……我眼睛濕潤了,為了她愛的人們,她甘願受到風吹日曬,甘願受到上天的折磨,只要民族能夠騰飛,為了子孫能夠過的比她好,她甘願隨這一切,「只要你過的比我好。」從風中,從浪中傳來一陣陣吶喊。淚水情不自禁的在心中,在我的血液中泛濫,母親啊!母親你目睹這你的子女為了自我而自相殘殺,為了自己的幸福甚至將魔爪伸向了您,可您卻甘願隨,甘願忍受,甘願不辭辛苦的傳揚著我們民族的偉大精神。

3、啊!黃河!你是偉大堅強,像一個巨人出現在亞洲平原之上,你用那英雄的體魄築成我們民族的屏障。

4、啊!我偉大的母親我心愛的母親,你讓我敬佩,你讓我感動,你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做責任,你讓我知道了我們應該騰飛,帶著您的精神,您的祝福流向世界,流向輝煌,我懂了,我懂了,我深愛的母親,我心中的黃河。擦乾眼淚,將對心中黃河的愛化作一種永恆,帶著母親給予我的責任,我該起程了,我該付出了,我該道別了。「母親,請好好珍重,您的兒女不會讓您失望,帶著我的祝福,繼續滋養您的兒女們吧,一路保重,保重。」別了心中的母親河黃河,帶著希望,帶著祝福,帶著必須騰飛的信念,我開始奔騰,全華夏子孫們開始了輝煌的征程!

5、黃河用鐵一樣的身軀保衛著中華民族。多少年來,外國列強的入侵,中華民族陷入危險之中的時候,是它濁流宛轉,奔騰不息的精神激勵著中華兒女從不退縮,敢於勝利。黃河,是中華民族的護盾。黃河是戰勝敵人的長矛。黃河,是我們民族精神的象徵。經典語句

6、啊!黃河!你是我們民族的搖籃!五千年的古國文化,從你這兒發源;多少英雄的故事,在你的身邊扮演!

7、黃河,母親河!對於每一個中國人來說,黃河意味著民族,意味著騰飛,意味著母親。我很不幸,因為在這十幾年中,我未曾拜訪過母親,民族的母親黃河,對於一個華夏子孫來說,這是一種不孝,一種莫大的不孝。人們都說母親是寬宏的,母親是無邊的,雖然我未曾領略過母親的魅力,但在夢中,在心中,母親用她的驚濤駭浪濁流宛轉,激勵著我,關懷著我。一聲聲浪聲,將我的心飄進了母親的懷中,母親用她的氣吞山河之勢領著我前進領著我奔騰,領著我感受母親的豪邁。

8、黃河,中華民族的搖籃,中華兒女母親河。雖然你會發怒,有時讓人們痛失家園,但是你哺育了一個個民族英勇。在我心中,你是偉大的,你是堅強的,你永遠都在保護著中華民族這個弱小的「新生兒」,使它勇敢地面對種種困難,堅強地戰勝困難而不受到傷害。黃河用鐵一樣的身軀保衛著中華民族。多少年來,外國列強的入侵,中華民族陷入危險之中的時候,是它濁流宛轉,奔騰不息的精神激勵著中華兒女從不退縮,敢於勝利。黃河,是中華民族的護盾。黃河是戰勝敵人的長矛。黃河,是我們民族精神的象徵。

9、黃河,中華民族的搖籃,中華兒女母親河。雖然你會發怒,有時讓人們痛失家園,但是你哺育了一個個民族英勇。在我心中,你是偉大的,你是堅強的,你永遠都在保護著中華民族這個弱小的「新生兒」,使它勇敢地面對種種困難,堅強地戰勝困難而不受到傷害。

10、啊!黃河!你一瀉千丈,浩浩蕩蕩,向南北兩岸深出千萬條鐵的臂膀。我們民族的偉大精神,將要在你的哺育下發揚滋長!

11、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倍感親切。壺口瀑布激流澎湃,聲聲不息,是我們民族精神的象徵,()今晚伴著黃河的濤聲入夢,如同睡在母親的懷抱。

12、聽,一種聲音在吟唱,一種聲音在訴說,啊,中華的大地上有一位母親用他甘甜的乳汁哺育著我們炎黃子孫,她是黃河,躍動的黃河,靈性的黃河!

13、平陰黃河大橋--掠影,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搖籃,母親河,中華文明和五千年歷史文化的發祥地,是華夏民族精神的象徵,龍的圖騰。

14、人們盡情的吮吸著黃河,吮吸著母親的乳汁,他們渴望母親的愛撫,他們需要母親的滋潤。文人墨客以精美絕倫,豪邁壯觀的語句來形容黃河,望著日夜奔騰的黃河,望著我心中的黃河,我太過心酸,千年不停的流動,母親累嗎?母親微笑著告訴我,為了這個民族,為了愛她的兒女,這是一種必須,一種必須的付出,為了華夏子孫能夠騰飛,為了民族精神能夠延續,她必須不停的流動,不停地提醒華夏子孫能夠騰飛,必須滋養這個民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