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雨的優美句子

1、雨落在積水較多的地方,濺起層層漣漪,天空與植物在水中的影子,也被撥散開來,雨聲變成了滴滴答答,滴滴答答令人心曠神怡,仿佛身臨水中仙境。

2、聽,叮叮叮,咚咚咚這是春雨妹妹的歌喉發出的美妙的歌聲,這歌聲喚醒冬眠的動物,喚醒了原本枯萎的花草樹木,也喚醒了大地媽媽。春雨像針尖似的細,交織在一起,灑向大地。滋潤萬物,春雨仍在淅淅瀝瀝地下著,那清脆的歌聲也越來越響。

3、雨絲細細的,像繡花針,斷斷續續直插在地里,又好像無數串珍珠從天撒下來。

4、雨越下越大,雨點連成一條條線,衝到地面,建起一朵朵水花。花草樹木最喜歡下雨了,它們都昂著頭高興地沐浴呢!

5、成千上萬的雨點兒好似調皮的小娃娃,一會兒落在花兒姐姐的肩膀上,逗得花兒姐姐笑彎了腰;一會兒,又落在樹葉哥哥的身上,弄得樹葉哥哥身上滑溜溜的。大地媽媽把這調皮的小娃娃湧入懷抱,愛撫地抱著她,小雨點兒也乖乖地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

6、風風雨雨,打擊不了萬物生機生存的意念;風風雨雨,使生靈越活越有生機!風雨過後,陽光普照大地!這是共贏!風雨過後,哪個明天不晴朗!

7、雨,漸漸大了,我望著窗檐上哪斷了線的珍珠,情不自禁的打開了窗戶,撲面而來的是徐徐春風,頓時讓人就得清爽無比。幾滴雨滴落在我的面頰上,涼涼的,很舒服,順勢帶來一股清新的泥土氣息,我瞬間被這天然的美酒所陶醉。

8、暴雨在瘋狂地下著,明亮的閃電像銀蛇一樣在空中穿梭著,一次又一次地照亮了整個屋子,轟隆隆的雷聲震耳欲聾,好像可以把任何東西震碎。現在,我可以清楚地聽到雨水落地的噠噠聲和大雨的嘩嘩聲。狂風咆哮著,猛地把門打開摔在牆牆上,風吹在電線上發出嗚——嗚——的慘叫聲,一道道閃電劃破了漆黑的夜幕,沉悶的雷聲如同大炮轟鳴,使我驚恐萬分。

9、瞧,那春雨好像一串串斷了線珍珠。雨點輕輕的落在了花朵上,花兒舒心的笑了。

10、清晨,雨悄然的灑著,輕輕地給大地蓋上了一層透明的薄紗。在這時,只要你閉上眼睛仔細聆聽,就會聽到細細的沙沙聲,那是春姑娘踩過樹葉向我們走來發出的聲音,雨點就是她送給大地的禮物。()遠處,房屋朦朦朧朧,近處,植物卻在細雨的沖洗下,顯得格外青翠欲滴,這倒讓我想起了潤物細無聲的景象,我獨自享受著這靜謐與幽深。

11、無盡的愁絲似乎化作了綿綿細雨夾雜微微寒意流回人們的心田。使離人落淚,讓異客傷情。仰天長嘯,想趕走胸中的鬱悶,卻嘗到了秋雨的味道。鹹鹹的,不禁埋怨秋雨為何如此不解風情,鬧得人人心碎是何意圖?

12、夜幕降臨,天上沒有月亮,整個城市陰森森的,天氣又很悶熱,我想:馬上就要下一場滂沱大雨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過了一會兒,塵土滿天,樹葉亂飛,天改為:烏雲一下子便烏烏地壓下來。沉悶的雷聲從西北方向我們移來,緊接著,一串豆大的雨點,落了下來,剎那間,一串又一串的雨點,鋪天蓋地地傾盆而下。

13、調皮的雨點兒好似玩累了,下的越來越慢,越來越小了,只剩下如花針那般細的雨點兒了,嘩啦啦,嘩啦啦好似一場雨的演奏會,但是現在,雨的演奏會就要結束啦。

14、雨下得淅淅瀝瀝,外面的世界朦朦朧朧,小雨點兒在空中打轉著,好似翩翩起舞的舞者,表演著一支支優美的舞蹈。在空中舞完了,又啪嗒一聲落到地上,像一曲無聲的歌謠,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時斷時續,悠揚悅耳,從遠而近,從近而遠

15、你聽,雨點落在樹葉上,發出淅淅沙沙的聲音,這是雨娃娃在給樹葉洗澡呢!雨娃娃還在屋檐上、田野上發出歡快的歌聲。

返回頂部